從以前我就覺得自己的臉好圓.每次和好姊妹們一起拍照.總覺得臉看起來總是比別人大一號.兩塊肉肉卡在兩側.總覺得很不好看!曾經也嚐試要瘦臉.但最後運動+飲食控制.最後都是瘦到身體.臉還是這麼圓圓胖胖的~~(倒地!!)

自從當媽媽以後.好久沒有和醫美接觸!這次終於有機會能來仁愛星和診所美美一下~YA~超開心的!

除了臉頰兩側.我對於自己的鼻子也覺得有點小小遺憾.雖然鼻子外型小小的又不算塌.但整體看起來還是稍顯不足.總覺得"鼻尖"若是凸出來一點會更好.正面看就是覺得怪!


其實想要改造自己已經想好久了!最近終於下定決心.要來完成我的夢想~
立刻預約了仁愛星和診所.透過介紹.這次找了一位相當值得信賴的許源津醫生(這位女醫生是個美女耶).來替我的鼻子線條"微調"一下~


仁愛星和診所.就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附近.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進入大樓內.搭乘電梯上二樓


進入診所的大廳.裝潢設計上好用心.以古典英倫風格為主.相當自然且優雅



一旁有置物櫃.服務人員會給予鑰匙.可放置個人私人物品


再往裏頭走去.這裡也是休息接待區.依然運用蘇格蘭的設計,整體展現出貴族帶有歐洲學院風的氣息


接著拍一下術前照.讓醫生看看我的臉部需要改善地方.許醫生人超級nice的.也很和善.會仔細的聆聽客人想要的需求.並且進行比對跟測量
醫生說其實我的鼻子算蠻挺的.但鼻尖部位就是少了一點兒小肉.幫我補凸出來一點.剩下的玻尿酸捕於法令紋部位.讓臉部整體看起來更漂亮
至於兩頰部分的咀嚼肌因為蠻發達的.所以這次用到了1.2CC肉毒來補救一下!(這用量快要到男生的咀嚼肌注射用量.這樣就知道我的肉肉有多卡了吧!!哭~~~~)

最後決定鼻子施打玻尿酸1CC .兩頰咀嚼肌部位肉毒1.2CC


諮詢完畢後.來填寫一下療程同意書.上面清楚寫著術前術後注意事項以及相關資訊


進入診療室.等等就要開始了~


護理師先幫忙在等等要注射的部位抹上一些麻膏.敷一會兒



到醫美最怕當冤大頭!花了大錢結果使用來路不明的產品
星和診所只推薦且堅持使用安全有認證的產品.在術前皆會拿出每次使用的產品和客人做確認.現場開封現場使用.完全不用擔心會用到已開封的

像是這次鼻子和法令紋選用了瑞典原廠Restylane玻尿酸.每一支Restylane玻尿酸都是單包裝拋棄式鈍針.相當安全衛生.效果很穩定且成分安全.可讓輪廓呈現出更加自然與美麗


另外.星和診所使用的產品均已加入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都有獨立的履歷編號.可以以QR Code掃描就能看到產品資訊



接著準備要上場了!



正式開始打玻尿酸了唷~好緊張耶!!
我緊抱著抱枕不放!



但~其實事後覺得我好像太緊張了.因為其實只有感覺有東西在鼻子上滑動!沒太大痛感耶!讓我好驚訝!
施打完後.許醫生用巧手幫我捏一捏.鼻子塑型就完成了!


接著剩下一點的玻尿酸.用於看起來很深的法令紋


再來就是肉毒(咀嚼肌)
打肉毒前.許醫生請我咬緊牙讓咀嚼肌現形.找好點後.小心且迅速的下針!
(但現在看相片.覺得當時的我是在緊張什麼呀~好好笑~)


術後到休息區等待時.醫護人員會拿著剛剛使用的產品履歷卡讓客人現場掃描核銷.代表已被使用過
我覺得這點相當不錯!記得以往我去過的醫美中心很少有這麼細心的服務(與星和診所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打完後.鼻子看起來稍微紅紅腫腫的.但隔天就好多了.不會讓周圍的人看的出來有“微調”過的痕跡(嘿嘿~~)


大約過了三星期後.我的臉部肉肉不再這麼明顯.臉部線條不僅拉長而且鼻子也比較明顯了!
打造出我想要的臉部線條.讓我擺脫了圓臉形象.鼻尖凸了一點的確讓臉部整體看起來更加立體.好感動唷~


疑???我的法令紋哩???似乎不見蹤影了耶!超級開心的.在心裡歡呼~


大約一個月後.整個臉部線條看起來更加自然且動人.讓我更加喜歡拍照~


你再看我嗎???可以近拍一點沒關西~~灑花~~改造大成功!
這都要感謝仁愛星和診所.有這麼優秀的許醫生和貼心的護理美容師幫忙~讓我變得更加有自信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仁愛星和診所.感覺很棒!在心裡有大大的加分~
果然仁愛星和診所的專業度和安全性都讓人感覺好滿意!
這次替我服務的許醫生經驗豐富人又好親切.和大家說的一樣.讓我感覺好滿意!
和我一樣想要讓臉部線條更加美麗的姊妹們~可以參考一下星和診所唷~這是我的實際體驗分享.真心推薦~

下面有診所的資訊.諮詢前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唷!

仁愛星和診所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號2樓
電話 : 02-2711-7128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