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都長大了.為了要讓他們有更自在睡眠空間,去年初我和老公就開始規劃要讓她們一人擁有一張床舖
之前因為小卉寶貝還小.一直以來都是和我們一起睡的.但隨著小卉越來越大,漸漸感覺睡的好擁擠
是應該要買張床給小卉自己睡的時候了
我和寶貝都很重眠.床的舒適度對於我們來說非常重要!
寶貝每次起床後都喜歡在上面滾來滾去的.有時我們也一起發懶.就算只有一點時間黏在床上.我們還是很享受這美好的時光

在挑選床墊上我做足了功課.而最在意的就是耐用度.支撐性.釋壓性.貼合性


登登!!這是小卉的新床♥在床舖的佈置上.我以溫馨為原則.並放上幾隻她最愛的娃娃夥伴一起陪睡


我為寶貝挑選了o'rest 舒眠生活 7段式量身釋壓床墊.主打釋壓X支撐一次擁有.產地台灣製造
這是單人床3.5*6.2尺尺寸,大人小孩都很適合
大家可依照個人需求,上官網挑選想要的尺寸


這款記憶床墊.是採用太空綿記憶材質.床墊上層採用53D釋壓記憶綿.擁有按壓4秒後快速的回彈性.其透氣性釋依般傳統泡綿的3~4倍.透氣性與吸濕效果極佳.隨時都能保持清爽舒適.完全擺脫了傳統記憶綿材質的悶熱感缺點


下層的35D高彈力泡綿能夠給予足夠的支撐力.這兩者不同屬性的泡綿可以完美貼合身體曲線


最厲害的是。它能從頭到腳提供準確的支撐及適當的壓力舒緩.躺上後身體整個感覺很放鬆.能感受到肩部.腰部.臀部與床的貼合性


o'rest的床墊已通過SGS檢驗.以及歐洲CertiPUR環保認證.給寶貝睡我很放心
C

床墊的表布為萊塞爾纖維機能的.來自瑞士的抗微生物專家研發而成.結合了Tencel天然纖維涼感材質.可增加氣流.在睡眠中給予最佳的溫度調節.這點對於怕熱的我來說,透氣涼爽的寢具真的很重要!


實際觸摸起來透氣又滑順.質感很棒!


床墊以薄型輕便設計.厚度大概只有大拇指高度若是在租屋族也很適合,很輕便


另外,清洗上也很方便,若是外頭的表布髒了也可以拆洗.側邊有拉鍊可隨時拆下


床墊有足夠的支撐力與包覆感.布套拆開後可以看到裏頭的泡綿是經過分區段結構設計


o'rest研發出符合人體工學的床墊設計.將人體從頭到腳分段釋壓.提供軟硬不同的分區結構.躺在上面可以使脊椎保持水平.感到相當舒服

套上床單的床墊.看起來更加舒適.加上可愛的兒童枕與娃娃,床鋪整個好童趣


小卉最愛睡在她自己的床上,睡起來柔軟又舒適.還能感受到一絲絲涼爽柔順感
每次小卉寶貝只要一躺下就會很快進入夢鄉♥


早上上課.下午玩樂一整天的小卉寶貝.晚上睡覺時間一到,便整個人趴在床上.感覺舒適到不想起身,超放鬆的
大約不到五分鐘,小卉就能迅速入睡.一覺到天亮.我稱這張床為哄睡好物只能說她太識貨了
從分房睡第一天到現在已經一周了.完全不會去隔壁房找我.一整個狀況都很OK~


因為睡起來太舒服了.小卉起床後都喜歡在上面翻滾.這張床墊不管是翻身.平躺.側躺各種睡姿.都可以感覺和腰部的服貼度很合


就算翻來翻去的也能感覺支撐感滿滿.相當符合我想要的安全.柔軟.支撐力強需求.真的是太速西了啦!


小卉更喜歡在上面蹦蹦跳跳的.超開心有新床舖~有了一張好床墊.讓人有種在天堂的感覺,會捨不得下床!




這款台灣製造的 7段式量身釋壓床墊,不管貼合度或是支撐度都很足夠,我覺得它是我的命定床墊款.好到讓人捨不得下床
o'rest 舒眠生活商品包裝完整.除了外箱外.床墊更是有塑膠套套著.服務完整+安心使用.一整個讓我超滿意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逛逛唷♥


o'rest舒眠生活

官網:https://orest.co.uk/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restsleep/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