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頭髮看起來毛躁或是亂翹.這會讓人容易影響一整天的心情
維持一頭柔順秀髮與亮麗的光澤度.需要每天細心護理,這已成為我每次洗髮後必做的功課!


漂亮且柔順的秀髮是每個女生想要擁有的,無時無刻展現自信風采
玉媽咪很容易看膩自己的髮型,所以還蠻常到沙龍美髮店改變造型無時無刻都想與潮流接軌
但追求潮流同時,染燙是必經過程,為了避免頭髮過於受損,我也會同時兼顧到護髮,就怕乾枯、毛燥找上我
市面上的護髮用品琳琅滿目,從平價開架品牌、到專櫃商品也有.我都特別挑選沙龍級保濕護理髮品.來細心護理我的秀髮


除了定期會到美髮店做深層護髮外
家裡的洗髮.護髮產品.我也會選用具深度有保濕效果的產品.來呵護與滋養我的受損毛鱗片.為髮絲提供營養

最近新入手一瓶免沖洗護髮油
&honey推出的蜂蜜亮澤澤修護髮油3.0.有滋養、保護的雙重效用.藉由它來完整呵護我的秀髮


&honey蜂蜜亮澤澤修護髮油3.0 染燙受損髮質必備!
 
主打:免沖洗.賦予秀髮亮澤.增加頭髮柔順有彈性.修護毛躁乾燥髮質
是女孩們家中必囤的免沖洗護髮品.在歐洲髮類銷售第一名


&honey創新"保水美髮"概念.重視美髮每一道護理.旗下主打商品90%都是保濕成分.嚴選商品成分內容的產地.及獨家完美比例配方.其中包含蜂蜜.蜂膠.玻尿酸.膠原蛋白.以及護髮界天王級成分:摩洛哥堅果油
成為歐洲髮類銷售第一名.在日本十分受到歡迎是一款熱銷的商品


蜂蜜亮澤澤修護髮油3.0裏頭加入蜂蜜(50%麥蘆卡蜂蜜.20%生蜂蜜.30%洋愧蜜)黃金比例護髮油.以及100%摩洛哥的有機護髮配方
護髮同時也能聞到淡雅的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蜂蜜香甜味
不止給予好髮質,也讓一整天擁有好心情.創造沙龍級的護髮奢侈享受


透明瓶身設計,簡約帶有質感,能清楚看見裡面的護髮油
瓶身上有清楚的產品資訊


採按壓頭.輕輕一按就能輕鬆壓出護髮油




蜂蜜亮澤澤修護髮油3.0色澤為透明黃色系.質地清爽且不黏膩.非常輕盈
油的質地不會太重或太油.是會流動的護髮油




蜂蜜亮澤澤修護髮油3.0.在洗髮後或吹整前後.取適量塗抹於髮尾即可
這款護髮油乾濕髮皆可使用,建議髮量少的人乾擦.髮量多的人可濕擦.使用後無須沖洗,適合各類髮質
玉媽咪個人是習慣洗髮後再擦乾.再擦上一點護髮油.待吹整完畢後.再擠一點於手心上.於髮尾處做滋潤與保濕


使用時.會散發出淡淡的清甜花香味
擦上後會立刻被頭髮吸收.不易結塊或殘留在髮絲上


蜂蜜亮澤澤修護髮油3.0.裡頭90%都是保濕&保護成分.所以每次使用的量不需擠太多.大概按壓半次頭髮可以擁有柔順與光澤
我超愛這樣的柔順絲滑觸感.超好摸的!


質地十分清爽.塗抹後髮絲會立刻吸收.不會因為太滋潤而讓頭髮顯得厚重與油膩感


平常出門前,我也會適量的擠一點擦在髮尾來滋潤一下.每次使用後,護髮油會在頭髮表層形成保護膜.來防止水分散失
讓頭髮一整天看起來更加有光澤與亮眼.給予秀髮純淨的滋潤.整體的造型與視覺上加分不少,我超愛♥


&honey特別設計的洗髮、髮膜、護髮乳、髮油.一系列髮品我都使用過,也愛不釋手♥
媲美一套完整的沙龍級保濕護理.每次使用都會被香味所圍繞,讓大家在家就能享受頂級沙龍系統式美髮護理

這次介紹的&honey蜂蜜亮澤修護護髮油3.0.是屬於新式護理髮品.有更高的含水量.能給予秀髮新的滋潤感,最深得我心的是,它很方便,只要擦上就會立即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飽水與滋潤度
有居家護理頭髮的女生們一定要擁有一瓶
玉媽咪平常很忙碌.但就算再沒時間我也會好好的保養頭髮.蜂蜜亮澤修護護髮油,讓我輕鬆能擁有美麗秀髮



&honey
官網:https://www.andhoney.com.tw/

&honey蜂蜜亮澤澤修護髮油3.0:https://www.andhoney.com.tw/hairoil.html


好消息
&honey蜂蜜亮澤澤修護髮油3.010/30之後到康是美與札幌藥妝實體店面,都買的到唷~
開賣當天還會有護髮油的活動(10/30~11/19),想要入手的朋友,可以趁開賣活動期間手刀搶購去

​​​​​​​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