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孩子的口腔清潔口腔護理. 玉媽咪相當重視
剛出生到還沒長牙前.我都是都是以紗布巾包手指沾食用水方式做清潔
長出第一顆牙後對於稚齒就更加細心照顧著
開始讓他們使用兒童牙膏.兒童漱口水培養良好的習慣
我和老公也會在旁協助孩子們將口腔的清潔衛生盡量做到最好.才不會影響之後的恆齒發展
長大後也可以擁有一口漂亮的好牙


平日的三餐飯後.刷牙.睡前我都會讓他們使用漱口水
最近都在他們超愛齒研堂推出的兒童含鈣健齒漱口水.有淡淡的香甜風味♥
讓孩子們更愛上口腔清潔
現在完全不需要媽媽我提醒.都會主動清潔維護牙齒的健康!


齒研堂 兒童含鈣健齒漱口水瓶身包裝有孩子們著迷的超人氣卡通.由充滿活力的狗狗組成的救援隊"汪汪隊立大功".
我家寶貝們初次見面就拿著不肯放.愛不釋手♥
小卉手上的這兩瓶漱口水.專為6歲以下兒童設計的.香甜且溫和不嗆辣.是小朋友們最喜歡的口味


外包裝有豐富色彩加上汪汪隊卡通圖案.越看越可愛.就連字體也是雷射光澤質感
設計上十分用心. 孩子們深深著迷


不僅外包裝吸引人.裏頭的成分更是讓人放心.深得爸爸媽媽的喜愛
獨家補鈣技術(內含10倍鈣配方).加倍維護孩子的口腔健康


裏頭的成分是100%全食品級的
主打無氟配方. 無添加酒精. 是安全食用級成份. 所以就算不小心吞食也沒關係

內添加木糖醇.橄欖葉萃取.可快速平衡口中酸鹼值.幫助去除平時刷牙清潔不到的細縫髒污. 隨時維護口腔健康


漱口水容量300公克.小小一瓶放入包包攜帶外出很方便
共有兩種口味可選擇:
粉色是莓果藍色是泡泡糖
味道與口感都是孩子們的最愛.第一次使用接受度就超高!


存放方式很簡單只要放在陰涼乾燥處即可
(避免日光直射與遠離高溫環境)
無拆封下可保存3年.開瓶後建議六個月內使用完畢


漱口水的產地台灣.已通過美國藥典法USP-51測試通過.有了這些安全測試. 讓寶貝使用我更加安心
記得認得雷射標籤再入手唷~


瓶身後有詳細的產品資訊


漱口水質地是透明的液體(無添加色素)
倒出時有微微的香甜氣味


瓶蓋上細線是10CC,剛好是孩子一次漱口的水量
這樣的設計很貼心,我覺得很棒
(不必再另外找杯子來裝和量)
貼心提醒:漱口水有些微鈣沉澱物為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


平日刷牙清除表面汙垢後.讓孩子們再搭配兒童含鈣健齒漱口水.做深入清潔.將頑固污垢帶走


不僅刷牙後.三餐吃飽飽. 睡前.我都會提醒孩子們要漱口
漱口水的瓶口設計不會太大. 所以讓孩子自己使用不會擔心失手倒太多



提醒一下:漱口水要在口中漱至少要30秒後吐掉.才能達到完整清潔效果


小卉寶貝在心中默數30秒.一邊漱口中


小卉:媽媽有乾淨嗎?你看蟲蟲沒有了!


姊姊七歲多了.基本上我們都是給予大人的漱口水
但由於汪汪隊是她最愛的卡通.偶爾還是會想要用兒童含鈣健齒漱口水來漱口一下
姐姐:妹妹借我漱一下好不好
姊姊:媽媽你問老闆一下有國小以上大孩子的卡通系列漱口水嗎?我也想要~(姐姐許願中)
希望齒研堂有聽到孩子的願望


姊姊通常比較能撐. 在口中漱約60秒再吐掉


 Toothfilm兒童含鈣健齒漱口水讓孩子覺得清潔口腔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外出我都會帶著. 吃完東西後隨時拿出來漱一下.超方便的!


甜甜的莓果與泡泡糖兩種口味.我家寶貝們都好喜歡~♥
從小養成良好的口腔清潔好習慣真的很重要!
玉媽咪推薦
齒研堂 Toothfilm兒童含鈣健齒漱口水.值得與大家分享
他們家的產品十分溫和.無添加酒精等有害化學成分.可說是溫柔的抑菌專家
孩子的口腔健康.我放心交由它來照顧~


齒研堂
官網介紹
https://toothfilm.waca.ec/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oothfilmtw

購買連結
https://toothfilm.waca.ec/category/46121

​​​​​​​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