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媽咪很重視自己與家人的健康.努力維持飲食, 運動與睡眠均衡
只要放假我們一家人都會到戶外曬曬太陽適量的運動


炎熱的夏天來臨.只要出門都是汗水直流,水分流失機會增加,讓我更加注意水分與營養的補充
我會時常提醒著寶貝們要多喝水,多吃蔬果, 來維持身體健康機能
除此之外.也透過每日補充益生菌.來替寶貝打造更完整的健康防護罩



來分享一款我們一家人最近都在吃的營養食品-PaPaOligo糖老爹 寡糖益生元
它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食用!
先來講講何謂益生元?
是從牛乳中的乳糖分解出的一種營養素.能維護腸道益菌健康.延續黃金保護
是銜接母乳的最佳配方, 益生菌的能量來源及主要營養



天天補充"益生元"能給予成長中寶貝最好的照顧.幫助加強吸收.優化菌群平衡.打造體內的原生菌叢生態!


PaPaOligo糖老爹 寡糖益生元外盒包裝頗有溫馨氣息.第一眼就看見唯美的母嬰插畫.深深感受到迎接新生命的喜悅~
成份單純又天然.僅有半乳寡糖.果寡糖.家中兩個寶貝都好愛吃.就連媽媽我自己也好喜歡
裏頭含水溶性膳食纖維.低GI配方.除了能補充大量膳食纖維.讓ㄣㄣ更加順暢!


會選擇這項營養食品, 也是因為裡頭的半乳寡糖已通過美國SDA GRAS雙認證
(美國FDA GRAS518 / 569食品安全)

給寶貝們補充我很放心.感覺有保障.也吃得更安心~


外盒有詳細的成份.食用方式.營養標示.保存期限.第一次食用前可先參考


一盒有30小包入.每一包3g重
單份熱量僅有7.5大卡
成份簡單與低卡設計.天天食用不用擔心會造成身體負擔


我家兩個寶貝每天都有補充一包


獨立小包裝設計.體積小又輕巧.無須冷藏外出帶著走不會感覺有重量


出門時只要放幾包在包包內, 隨時想到就能補充


每條都有易撕缺口.寶貝們能自己撕開.幫自己補充營養


撕開益生元.質地是白色粉末狀.十分細緻好入口


粉末質地不會讓寶貝們嗆到.單吃不配水也OK
我家兩個寶貝.第一次吃就超愛


微甜香味的自然口感.入口後很快就能化開.有點類似在吃細緻的冰糖感覺
好吃到我家兩個寶貝完全不需要我苦口婆心的提醒.時間到自己就知道要去吃了.自動自發攝取營養.這點讓我感到很欣慰!
建議:
孕婦/成人每日1~2包
幼童每日1包.足月嬰兒每日0.5包
(空腹食用效果最好)



有時睡前寶貝肚子餓要喝奶時.也會添加一包在沖泡好的奶粉中攪拌後喝


牛奶喝起來更加香甜順口.寶貝咕嚕咕嚕一下子就喝光光.飽足與營養一次到位


也可加入豆漿/果汁/茶飲等飲品中一起喝
我最常倒入白開水中飲用.補充營養與水份


點心時間到.加入果凍/水果/沙拉等小點心中食用, 口感也很不錯!
除了有口感更加豐富外.也讓營養更上一層樓.好吃又健康!



每天下午我都會自己切一盤水果.撒上益生元搭配著.補充滿滿的膳食纖維等營養元素
口感跳脫新層次.水果美味又涮嘴!


忙碌現代人經常外食.造成營養不均衡.都需要補充PaPaOligo糖老爹 寡糖益生元
之前我家寶貝常常便便時都卡卡的, 每次坐上馬桶都超久的.這陣子發現他們才剛坐下不久很快的咕溜~出來了!真開心
目前我家寶貝食用兩周就蠻有感的
小卉寶貝再過一個月就要就讀幼稚園了.媽媽我有點擔心經常被傳染, 為了提升自我保護力, 決定要讓她勤補充益生元,打造好體質

推薦給大家這款超優的益生元.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PaPaOligo糖老爹

官網 https://lihi1.cc/emFDN
​​​​​​​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