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許多人都有搬家不好的經驗.我周圍不少朋友都受過不少氣
最近發現有一間網評不錯的搬家公司-大台北成傑搬家在google的分數蠻高
經過我的仔細研究後,發現成傑搬家公司不僅好評不斷.而且還是完全零負評的
只要和他們合作過的客人.從服務過程到結束都是很愉快!


會突然注意到搬家公司.是因為我家附近蓋了許多新房子.然後每一棟都超美的
讓我和老公突然有股再衝動想換新屋
但~只要想到搬家.就覺得好累
記得八年前剛結婚要搬家時.光是我一個人的物品就忙了整整一天
一直到現在.只要提到搬家我就好懶.實在不想再經歷一次!
結婚到現在我家的東西,在短短幾年內也瞬間多了好幾倍.光是小孩的物品就多到很可怕, 還是得要搬家公司的幫忙
避免遇到不好的搬家公司.想想我還是來做功課.避免到時候需求搬家時亂了手腳


玉媽咪花了一些時間來整理這篇文,給需要的人參考
成傑搬家公司提供免費諮詢/估價/搬家
價格部分皆是公平且固定的.不會因人而異而有不一樣的價錢情況
在搬家過程中或事後更不會亂加價
在諮詢同時.會派人先到現場進行評估.並將可能發生的狀況先告知客人.讓彼此先有心理準備
盡可能的做到客人最滿意的需求.若是有特殊要求也可事先告知
成傑搬家公司另外提供客製化服務
在雙方現場溝通評估完畢後.派人送專業搬家紙箱同時也擬定雙方簽約
在約定好的當天派車進行搬家作業


搬家時.相信大家都有房屋修繕/家電/冷氣/抓漏/裝潢/水電/油漆等問題發生
可以尋求成傑搬家公司幫忙.他們會將配合多年的電商/廠商推薦給客人.中間完全不收取任何費用.就只是單純幫大家解決問題

搬家的車輛了除了備有大中小貨車外.還有專屬吊車可運送大型傢俱上下樓



傢俱或是易碎物品會先以保鮮膜包裹住.再以棉被/毯子/防水布等保護著~
做好完善防撞保護措施後.再小心搬運上車


打包過程.遇到大型傢俱.搬家人員會將配件都拆裝.並妥善收好零件並保管


成傑乾淨整潔的搬家動作十分迅速.不會讓客人等太久


每輛車子都會裝滿滿的.確實塞好固定後才出發
全數上車完畢.出發前,搬家人員會再回頭幫忙檢查是否有遺漏物品.相當細心!


到了目的地後,搬家人員小心的將物品都搬運下車


小心翼翼一層一層搬上樓
(每一層樓+300元)



到了新家.服務人員會詢問客人物品想要放置的位置,協助歸位動作


待所有物品歸位完成作業後
雙方進行簡單點收, 再確認車上是否都淨空沒遺留箱子或物品
全部完工.大台北成傑搬家公司才和客人申請後續款項


玉媽咪已將這間搬家公司收納為口袋名單
搬家真的要花費很多時間力氣.找間值得信任的搬家公司幫忙真的很重要
省下的時間可以整理與擺設新家物品.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有搬家需求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以上是我統整大家的好評推薦資訊, 推薦給大家唷!


大台北成傑搬家公司
https://www.0916764990.com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