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總覺得魚油是老人家在吃的.但隨著年紀增長.開始接觸保健食品後.才知道原來魚油是大人小孩都需要補充的
現代人生活很忙碌.大多都有營養攝取不均衡問題,藉由好的魚油來平衡身體.來補足營養所需, 是個最佳好選擇
為了挑選好的魚油.玉媽咪私下做了一些功課, 發現市面上的魚油種類很多種類
挑選時.我最在意的就是魚油濃度,魚油來源品質


許多品牌的魚油裡頭內含的純度都沒有標明清楚給消費者知道.大部分僅有寫上高濃度
但實際數字不得而知
經過我的比較, 入手了大研生醫推出的國頂級魚油
裏頭Omega3含有84%以上高純度
每份魚油1200mg.每顆膠囊含EPA+DHA 80%直接標明得很清楚
這一款魚油是資深藝人陳美鳳代言的, 讓我對它的品質更加信任!


基本上每天晚餐後我都會拿出魚油來補充Omega3.維持健康機能
因為德國頂級魚油的純度夠高.夠完整.所以一天僅需2顆就可以符合足夠攝取標準!


嚴選天然無污染-智利和祕魯海岸的小型魚.一整瓶都是100%純魚油
強調高濃度.無添加.好吸收
大研生醫很注重每個生產環節.所以交由德國KD Phama大廠做過層層把關
並已通過SGS塑化劑檢驗合格.美國.歐洲國家級認證(ISO9001 . ISO14001 . ISO50001 . cGMP)
榮獲USP.CEP.IFOS國際魚油5星高評價

今年2020還獲得了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是全台第一高濃度魚油獲得認證的唷!
SNQ主要目的就是替消費者把關保健品的品質,而且審查標準可是非常的嚴謹高標準
所以購買保健品之前,只要認明SNQ國家品質標章,就等於買到最健康也最安全的品質保證
大研生醫的魚油真的太厲害了!

經過COA分析.以及KD Phama原廠檢驗報告.成分中不含化學溶劑.水.糖.不飽和脂肪酸.膽固醇.蛋白質而魚油的萃取形式也是關鍵,大家購買魚油一定要選rTG的形式
比起一般TG或EE形式,吸收率多出3倍之外穩定性也比較高!
當初會選擇這瓶魚油.就是被它的高品質及多項檢驗給吸引.讓我感到安心有保障

外盒包裝將產品資訊標示的很清楚



轉開上蓋後.還有一層封口貼
記得撕除後要盡早食用完畢.避免變質~


每瓶有60顆.若是以每天兩顆來計算.剛好是一個月份量
魚油膠囊色澤清澈無雜質
為600mg的rTG型式.使身體達到快速吸收




膠囊很小一顆.完全無腥味.且吞食不會卡卡的.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補充
貼心提醒:
孕婦.哺乳婦女.10歲以下孩童.及重大疾病患者.需先諮詢醫生再食用
另外對魚類製品會過敏的人不適合食用唷~



玉媽咪每天工作接觸電腦的時間還蠻長的.所以很需要魚油的幫忙.讓我每天維持在最佳狀態.思緒更加清晰
食用兩周下來.自己覺得還蠻有感的!


建議在飯後食用兩顆
我會依照自己每日飲食狀況攝取2~4顆(當天有吃魚就吃2顆,沒吃魚就4顆)
為何要在飯後?
因為魚油屬於油脂類的保健食品.在飯後食用才可以更加幫助魚油吸收


放在手掌心上就知道膠囊真的非常迷你.不瞞大家說, 這是我接觸過最小顆的魚油.且很好吞嚥


要吃就吃最好的魚油.大研德國頂級魚油已通過各項高品質檢驗標準,讓我食用起來更加放心
每天透過魚油的方式攝取營養.能補充到魚肉和其他食物不足的營養.簡單又方便!


以前的我很怕吃魚油.因為傳統的魚油都超大一顆.吞的時候還會卡到.有時打嗝還會有魚腥味.所以有段時間我很排斥魚油這東西!
不過這次接觸到德國頂級魚油後.完全打破了我對於傳統魚油的迷思
整體而言大研德國頂級魚油.各方面的表現都讓我很滿意
和我一樣忙碌到沒時間補充足夠營養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唷~
記得要除了慎選魚油.也要天天補充.才能讓思緒更加清楚不當機.做起事來事半功倍


大研德國頂級魚油
全台屈臣氏及杏一門市皆有販售


目前網路商店提供顧客月扣方案.享20%off優惠.簡單又方便!
新朋友註冊本月分享購物金500元.介紹朋友的你也會有500元購物金
點我領取500購物金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https://reurl.cc/qde513

大研生醫官方網站:https://www.daikenshop.com

大研生醫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iken.Bio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