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含鈣健齒噴霧天天使用. 守護孩子的牙齒健康
玉媽咪相當注重. 也很努力的在照顧寶貝的口腔清潔及牙齒健康
從出生到1歲.只要喝完奶或吃完東西,我都會以紗布幫忙擦拭乾淨
到了1歲半左右.開始以牙刷來代替口腔做清潔.一直到了3歲,開始讓孩子們嚐試自己刷牙. 培養他們口腔清潔「習慣的養成」



之前和大家分享過.口腔護理專家-齒妍堂兒童含鈣健齒漱口水來. 我家孩子都會搭配著使用. 來鞏固牙齒健康
淡淡的香甜味. 孩子們超愛的. 每次飯後都會主動漱口.深深覺得齒妍堂的產品超厲害的. 完全捉住孩子的心!
最近發現.齒妍堂有一款萬年明星商品-"T-SPRAY Kids 兒童含鈣健齒噴霧"
同樣也是有多種水果風味.只要噴幾下就能隨時清潔牙齒. 感覺超方便的!


用餐完畢/刷牙完後.或晚上睡前.在嘴裡噴2~3下.能輕鬆維護牙齒健康



T-SPRAY Kids 兒童含鈣健齒噴霧. 是美國紐約大學牙醫博士推薦的一款優質產品
在今年2020年已獲得國家玉山獎

健齒噴霧是專為0~12歲以下所設計的.正值成長期(換牙階段)的兒童都很需要它
天天使用.來平衡口中酸鹼值.補足牙齒所需的營養


第一次接觸到這款健齒噴霧時.心想:這噴起來甜甜的,真的可以照顧到牙齒嗎?
後來經過我的認真了解.才發現這是一款無糖零熱量的產品
裏頭特別添加的木糖醇/乳酸鈣.經過多項實驗證實.是真的可以鞏固牙齒健康.減少牙菌斑生成機會


產品已通過SGS.lnterek.S.mutans等檢驗單位
經美國USP.51品質安全測試
100%食品級成分
無添加防腐劑.無重金屬.無酒精.無氟.無氟沙等~給孩子使用我很放心


健齒噴霧共有五種口味哈密瓜/葡萄/水蜜桃/草莓/牛奶
這次和大家分享的是“兒童含鈣健齒噴霧組合”.內含草莓/葡萄/牛奶三種口味(口味固定的)


和市售的的健齒噴霧產品不同的是
裡頭特別添加獨家的含鈣配方.噴入口中能及時補充營養.含鈣量是10倍以上


每瓶容量20ml
別看它小小一瓶.打開後約可噴150次



小瓶裝設計.包包的側袋/化妝包/零錢包都放的下.外出可隨時拿取使用


每瓶噴霧皆有附蓋子.所以放在包包不怕有擠壓到外漏問題


貼心的噴頭設計,單手按壓很好操作


我家小孩現在只要外出.都會指定要放入自己的包包裏頭,隨身帶著走不離身
媽媽心想:應該只有齒妍堂的產品. 才能帶來如此大的魅力吧!


我家兩個小妞說三種口味她們都超愛的
姐姐手上這個草莓口味. 有草莓氣味外. 也有水果香甜口感
通常吃完東西.她都會自己熟練的拿起來噴三下



妹妹:我都有記得噴. 牙齒才會漂亮


健齒噴霧的成分全部都是可食用的
所以噴在牙齒表面上後.不需要另外漱口
甜甜的口感是因為添加了木糖醇.這是從植物中提煉出的一種天然甜味劑
甜甜的滋味代替了糖
讓每個孩子第一次使用接受度就超高的


有時忘記幫寶貝噴.他都會自動提醒我:媽媽你忘記幫我噴健齒噴霧了~


每一種水果味道都很天然.而牛奶則是有淡淡的奶香味
媽媽我有偷偷噴一下.滋味真的挺不錯的!難怪孩子這麼愛~
自從寶貝接觸到健齒噴霧後.每天都一定會定時噴.好棒棒!


齒妍堂推出的產品不僅收到許多家長的肯定. 就連孩子也是愛不釋手
這次推薦的健齒噴霧. 真的很方便!
外出吃飯完拿出來噴幾下就能立刻清潔牙齒.替口腔環境打造出完整的城牆.鞏固健康!
以上. 就是我和寶貝們說實際使用的心得感想.分享給各位爸爸媽媽唷~


更多產品資訊:
https://bit.ly/36Bzyqm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