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一口潔白健康的好牙,從小就要開始培養!
玉媽咪希望孩子從小就有一口漂亮的小貝齒. 能夠維持牙齒的美觀與健康
所以我很努力讓她們養好的口腔照顧好習慣


之前的我總認為.只要每天認真好好刷牙.口腔狀態就會維持的不錯!
但~就在前陣子.由於自己太忙碌.有段時間沒帶著孩子去檢查牙齒
再度掛號好去檢查時. 兒童牙醫告訴我.小卉寶貝因牙齒太小.有許多隙縫清潔的沒很仔細.已有兩顆須要做根管治療
那次的慘痛經驗.令我印象十分深刻
從那次開始.我更加注意自己和家人的口腔健康
現在. 除了基本的刷牙外.玉媽咪也會讓孩子配合牙線漱口水做使用.完全不敢再忽略口腔清潔這件事情了


我和孩子都超愛使用年方十八推出的櫻花淨白漱口水.它不僅能讓口腔來場清新森林浴.也能擁有好口氣
有時和朋友相約在外面享用美食.用餐完畢後.想要繼續聊天.但是卻感覺自己口中味道比較明顯時.就會立刻拿出漱口水到洗手間漱一漱



我近期用過最特別的一款漱口水就是櫻花淨白漱口水
每次使用後整個口中充滿淡淡的櫻花香味.那味道真的很令人著迷~
前調:白桃
後調:薄荷.晚櫻

天然的櫻花香味.是年方十八歷經上百次試驗才精心調配出的.相當用心的一個產品
玉媽咪實際使用一段時間後.決定趕緊上來與大家分享這個好物. 讓更多人認識到它


櫻花淨白漱口水.採天然萃取配方(不含精油).使用時口感溫和且不辣口
獨特雙效防蛀配方.可形成保護膜.達到長效淨白.和以往我接觸過的漱口水真的很不一樣.是一款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漱口水~
原本還在想我家兩位小妞不知道可以接受這味道嗎?但想不到第一次使用. 她們就立刻愛上了~

小卉寶貝手上拿的是櫻花淨白漱口水-彩盒包裝(40顆入/480ml)

松果購物 -櫻花淨白漱口水 


粉嫩經典的外盒質感.看上去好美好優雅又有氣質.是女生們都愛的禮盒設計
邊緣還有小花做點綴.光第一印象就令人好滿足
拿來當年節禮物送人超有面子的.相信收到的人應該會很開心~



由盒身側邊就能打開使用


打開盒蓋瞬間,還是忍不住驚呼了一下,裏頭好多果凍隨身型漱口水.好豐富!超滿的!



我喜歡它的果凍盒輕巧設計.適合攜帶外出使用.隨時維持清新好口氣
不論上班/出差/約會/聚餐/旅行.帶著走都很方便!


小小一顆櫻花淨白漱口水擁有四重魔法.只要倒入口中.能輕鬆幫助去除口中異味 『須配合正確刷牙習慣』
裏頭含有雙效防蛀配方:木醣醇+氟.以及木瓜蛋白酶.益生菌+唾液乳酸桿菌,可溫和分解齒面牙漬.形成保護層.完整維護口腔潔淨~
另添加的櫻花萃取精華.就是長效維持清新好口氣的關鍵成份



一撕開封膜.就可以聞到清新的櫻花香味~玉媽咪很喜歡這味道



當初會選擇櫻花淨白漱口水. 也是因為它是一款通過多項檢驗合格的產品
O酒精.無甲醇.無塑化劑
每天使用起來很安心


現在早晚.飯後. 我都會搭配使用櫻花淨白漱口水



每一顆漱口水有12ml.剛好是一次的量



一開始漱口時就能感受到櫻花的清新味.接著仔細在嘴裡各個角落漱口30秒再吐掉~



妍寶貝超愛櫻花淨白漱口水.完全不辣口不刺激.有股迷人的香甜味



用了不少款的漱口水後.我和孩子還是比較喜歡櫻花淨白漱口水
不會像有些漱口水使完後.會讓舌頭味覺變的怪怪的!


由於疫情仍全球延燒.現在外出還是需要長時間戴著口罩
但每當吃完美食後若是立刻戴上口罩.上面就會附著食物味道. 悶著感覺很不好受!
但自從使用櫻花淨白漱口水後.現在吃完食物立刻使用漱口水後再戴上口罩. 感覺差很多. 淡淡的花香味讓人超愛的!


過去玉媽咪都會挑選兒童專用漱口水. 給孩子們使用.但後來覺得水果香料味似乎有點重!
現在小妞們漸漸長大了.也讓他們和大人一起使用櫻花淨白漱口水
我喜歡它的口感溫和不刺激.孩子的接受度超高的!全家人一起使用好方便!


現在若是吃了燒烤.火鍋.臭豆腐等重口味食物後.我都會立刻拿著漱口水漱一漱
若是熬夜的隔天早上發現口氣不好.一早起床也會趕緊用櫻花淨白漱口水還給我好口氣!

櫻花淨白漱口水已是我們全家人口腔清潔的好幫手
若你也想擁有自信的清新好口氣.可以試試看櫻花淨白漱口水
貼心提醒:配合正確刷牙及使用漱口水習慣,可幫助保護口腔健康




松果購物 -櫻花淨白漱口水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