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明顯能感受到冬天的陣陣寒意~~
加上連續好幾天一波又一波的寒流報到,出門我除了會先準備暖暖包放入口袋外.包包內也會放入質感系保溫杯. 隨時打開喝到熱呼呼的飲品~
最近. 新入手的乾唐軒活瓷 小金石保溫杯具有古典時尚外型及超優的實用性.相當符合我想要保溫杯條件.帶給我溫暖的守護!


優良的保溫保冷功效,是經實測保溫效力SGS檢驗機構(參考BS EN 12546-1標準測試),符合保溫容器之標準
是一款冬天溫暖. 夏天消暑好幫手!


最深得我心的是.它用久了也不會沾染咖啡茶葉的顏色與味道!


乾唐軒活瓷 | 小金石保溫杯 / 古典金+鎏金是一款是台灣設計的經典商品
曾榮獲2019年德國紅點設計獎.美國芝加哥GOOD DESIGN設計獎及2019年台灣精品獎
並已獲得多項專利:發明專利.新型專利.外觀設計專利

採手工精雕細琢.實體質感相當細緻
附有精美紙盒+提袋.體面大方看上去喜氣洋洋的
不論是孝親.客戶送禮或當年節禮盒都是最佳首選


乾唐軒品牌故事
創辦人于春明1986年成立了「乾唐軒 ACERA」.ACERA其意為藝術陶瓷(Art Ceramics)之意涵
以中西藝術為題材,將現代設計理念和手法融合其中,以專利的日用陶瓷技術.帶給消費者優質健康的生活
乾唐軒規模從只有數個夥伴的工作坊.到足以供應全球的陶瓷製作基地
堅持手工製作的傳統,原料採購.每一樣產品都賦予新的生命和藝術價值.視如瑰寶的藝術品

關於活瓷:
秉承藝術科技、健康,產品革新理念,融入生活展現藝術
“活”形聲字,從水生.意謂生動、健康、有活力
“瓷”是我國重要發明和寶貴的文化資產,也是傳統藝術的極致表現



乾唐軒-活瓷小金石保溫杯.不論擺在任何地方都能增添美感
運用礦質避震容器內膽結構專利設計.採陶瓷不銹鋼外殼做獨特的接榫技術接合(不使用任何接合劑).將內外部材質牢牢固定(杯口與不銹鋼杯不可拆分. 但陶瓷內膽可更換)
這款保溫杯. 環保兼具安全性.讓大家享受喝茶樂趣同時也擁有健康
產品已經過檢驗合格/符合食品器具容器包裝及安全衛生標準!


我喜歡它的優美外型
外表運用金屬捶打之紋飾.打造出符合現代工藝,具時尚設計感.將美感落實在生活中


杯蓋外層採SUS304不銹鋼+陶瓷鎏金紋飾.展現優雅高貴質感.帶出藝術好品味


底部則有防滑設計.放在辦公桌上不易打翻
杯底有貼心提醒:請勿將保溫杯放入洗碗機和微波爐唷!


乾唐軒活瓷 小金石保溫杯有多種色系可選擇.玉媽咪挑選的是古典金.搭配秋冬暖色調剛剛好
容量220ml.小巧好攜帶.上下班或是露營野餐都很方便.將品味優雅帶著走




容器採雙層真空設計.已符合檢驗標準(不含鉛.鎘.不會釋放重金屬物質).有了這些安全檢驗. 讓我使用起來更加安心
陶瓷內膽釉面是以遠紅外線放射效果之塗佈基材組工法專業技術製作.模擬自然界中磁波共振的物理現象.具釋放遠紅外線能釋放天然負離子功能.使水質及飲品增添滑順甘甜口感


陶瓷內膽完全不挑飲品.像是大家常喝的咖啡.茶類.中藥.果汁.果醋.牛奶等~皆可盛裝.且使用久了也不用怕會染色混味(坊間的保溫杯許多都使用陶瓷塗層.久了依然會吃色


天冷時.來一杯溫暖的枸杞紅棗養身茶很舒服~
玉媽咪每天早上起床都會自己將食材放入袋內沖泡.先喝一杯再出門




杯口的大口徑設計.沖泡咖啡/茶包都很方便!
直接以手沖壺或是飲水機即可輕鬆沖泡.直接蓋上就能保溫.隨時享受熱熱的養生茶!
和我一樣喜歡喝養身茶或補氣飲品的朋友.玉媽咪很推薦使用這款陶瓷保溫杯
不怕混味.用久了也不會產生茶垢


淡淡的枸杞紅棗茶十分滋補養生.喝起來有淡淡的甘甜味
有了陶瓷保溫杯.一整天下來我都會反覆沖泡個好幾次.在忙碌工作之餘隨時喝到熱呼呼的茶飲.感覺很棒!




孩子們最愛喝果汁飲品.我都是現榨或是買現成的100%果汁.裝好直接帶出門喝






宛如雕塑般的藝術美感金屬紋飾.具有極佳的止滑效果.拿取時不易滑手!




帶著出門去上班.出遊.野餐都很適合!




平常生活的我喜歡喝咖啡.而孩子們喜愛喝奶茶.以往使用過的保溫杯倒入飲品喝完後.總會殘留乳臭味.並殘留油脂.孩子們和我抱怨了好幾次奶茶喝起來有咖啡味


後來換了這款活瓷小金石保溫杯就免除這些煩惱了. 它很好清潔.基本上以清水沖一沖就乾淨了.若遇到重口味飲品.我會搭配軟式海綿來清潔.輕輕鬆鬆就能刷洗乾淨!




和大家分享. 我最近在家最常泡溫潤順口的檸檬紅茶.微酸甜口感. 喝完整杯感覺暖暖的.感覺特別舒心~


最近早晚溫差大.玉媽咪都讓乾唐軒活瓷 小金石保溫杯照顧我的日常生活!
具有高質感外型及耐用特性.讓大家一年四個季節都能隨時享受飲品好味道!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到官網逛逛.裡面有更多款式顏色可選擇
當作年節禮物.生日禮物.都很適合. 相信收到的人一定會超驚喜



乾唐軒ACERA
官網  粉絲團

北.中.南.東區直營門市

網路商城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