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度重視攝取營養品質的我. 滴雞精已成為我每天都會喝的營養補充品
它能替我快速補充營養. 維持滿滿元氣

對於忙碌現代人而言. 滴雞精有補充體力的正面幫助
尤其是經常加班勞累的上班族.懷孕/哺乳中的媽媽.注重養生銀髮族或成長中的孩童.都很需要天天補給
幫身體補養後繼續和生活奮戰!


記得~多年前剛懷孕妍寶貝時.在朋友的建議下就開始喝滴雞精.來補充我和胎兒的營養
一直到現在.我們全家人已養成每天喝滴雞精的習慣.它已成為我們家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滋補良伴

每天生活相當忙碌的我.加上有熬夜習慣. 只要感覺體力虛弱時.我就會拿出滴雞精來替自己補充元氣與體力
滴雞精營養價值高
方便又省時又有雞湯熱呼呼的口感與香氣. 十分深得我心!


這麼多年來,我嚐遍無數品牌的滴雞精.但最終在我心目中只有幾個牌子是值得我推薦的

知名波蜜團隊研發生產造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是我們家近期最常喝的品牌
不論成份及口感都深得我們一家人的喜愛



這款滴雞精完全無使用台灣FDA所列的793項添加物(如鮮味劑.漂白劑.人工色素)
每一滴皆是純天然的雞汁精華.滴滴精粹
有完整的產銷履歷,並已通過多項SGS檢驗合格.零膽固醇.零脂肪.完整的保留營養素
最讓我驚訝的是.產品已獲得國際A.A無添加3星驗證的最高榮譽.所以給全家人一起食用我很放心


其實.當初會特別注意到日月養生滴雞精.也是因為是因為它是名人曾國城推薦滴雞精
再加上品牌理念讓我感到安心與放心~
(目前市面上的滴雞精品牌相當多,讓人看了眼花撩亂.但芳茲生技讓我感受到紮實的食品製作及功夫,最重要的是他們家的用心)

關於芳茲生技:
這是一群對於食材
原料與製作都十分堅持的成員所組成的.團隊成員相當關心健康及食安問題
每次研發新產品.都會經過數個月嚴謹挑選原料.重複調整比例配方.以追求最佳品質
對於產品有一定的堅持.並同理顧客的感受.將每個人的健康.如同自己家人般重視!



在選擇滴雞精時.我最先考量的是:使用的雞隻.營養成分.添加物.保存方式及認證檢驗等~這些都是我會特別注意的點

芳茲生技特別聘用專業營養師與獸醫團隊.用心呵護雞隻健康
芳茲日月養生滴雞精雞隻皆來自產銷履歷合格養雞場.以自動化設備,大數據監控每隻雞的狀況
堅持僅挑選90天以上的青壯年紅羽土雞.再以恆溫高壓滴煉出全雞精華
紅羽土雞蛋白質含量更高.油脂更少(小分子胺基酸.容易吸收)


另外. 雞隻的飼料裏頭還加入益生菌酵素,給予的營養更全面
養殖全程堅持:不打針.不打生長激素.抗生素.賀爾蒙
每一隻紅羽公雞皆擁有自己的健康證書
每次喝完後.都能感受到一股從心底湧出來的幸福感



嚴選紅羽土公雞-芳茲日月養生滴雞精
總蛋白質.膠原蛋白及總支鏈胺基酸都優於其他雞種
內容物營養含量:
蛋白質10g
總支鏈胺基酸589mg
膠原蛋白8.980mg


採用全雞隻科技恆溫滴煉法(有別於市售角料滴煉)
過程中使用蒸氣不回流技術(食材不會接觸到水氣)真正做到不加一滴水
完全不添加水.鹽.與其他添加物.每一滴都是純正天然的雞精精華
從許多小細節都能感受到芳茲生技對於原料及製作上的用心與心思


芳茲日月養生滴雞精分為櫻桃紅禮盒彩盒版. 禮盒內附贈天目釉品茗杯
整體包裝設計典雅又喜氣.看上去相當有質感.拿來送禮顯得高貴大方
單單是從禮物的外觀和包裝,就能讓收禮的人感受到滿滿的誠意.玉媽咪覺得它很適合拿來年節送禮




天目釉品茗杯



另外. 芳茲生技引進專業滅菌儀器設備(耗資上千萬的機器)
每一包滴雞精皆經過熱穿透高溫高壓滅菌技術.使產品無細菌殘留.新鮮不變質
保存方式:
常溫保存即可.無須冷藏
(無拆封下常溫保存兩年)


以食品級鋁箔袋密封包裝.加熱容易.飲用上更是方便.只要手撕開即可喝到香醇濃郁滴雞精
外出時我都會放在包包內.在外面隨時都能補充營養!


加熱方式有兩種
隔水加熱(3~5分鐘)
電鍋蒸熟(5~8分鐘)
大家可依照個人喜好做選擇!
每一包滴雞精是50毫升.裏頭是滿滿的紅羽土雞提煉精華.都是孕媽咪及哺乳媽咪最需要的營養


一般我都是直接整包放入碗內隔水加熱(3~5分鐘)~
這方法我覺得最方便.走到哪都可以加熱




加熱後的日月養生滴雞精.撕開包裝倒出來時.會散發出雞精的香氣及琥珀色澤~




日月養生滴雞精色澤是原味的金黃色.每一滴皆是經過淬煉的精華
有滿滿的營養和滴雞精香氣


剛入口時就能感受到濃郁甘甜的鮮味,不鹹不膩口.也完全無腥味!滿口香.鮮.甘
對於滴雞精味道一向很挑剔的我.終於找到這麼對味的滴雞精了. 開心~


平常在家,我和老公都是一天一包
孩子們則是半包(兩個孩子一包一人一半)來補充身體能量


滴雞精可以單喝.也可以與其他食材搭配入菜.來增添營養及口感.超方便的!

滴雞精蔬菜粥.這道料理很適合當幼兒及長輩的營養補充品.營養清淡好吸收
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及烹飪手法.就能提升全家人的健康飲食

食材準備(一人份量):
米飯半碗.滴雞精一包.水100CC.紅蘿蔔絲.芋頭丁



大家可依照自己寶貝的年齡來調整水的比例,水越多吃起來越稠




容易吸收的滴雞精,搭配白米煮成的粥,有鮮甜的雞湯香.滿滿營養. 大人小孩都超愛吃的!
PS:由於長久加熱會導致滴雞精中的蛋白質變質.因此建議最後再加入滴雞精到粥裡唷




滴雞精蒸蛋
蒸蛋是非常簡單容易的一道料理.六個月以上的寶寶就能食用
滴雞精的香味.搭配滑嫩的蒸蛋.我家兩個寶貝每次都十分捧場.才一上桌就立刻吃光光!

食材準備:
雞蛋1顆.滴雞精1包(可依個人喜好添加玉米.菇菇.紅蘿蔔等食材)



我的蛋液與清水比例是1:1.這比例是我覺得最剛好的(記得將打散蛋液先過篩.口感更綿密)
再倒入一包滴雞精(加入滴雞精的蒸蛋無須額外加鹽味道就很美味~)


接著放入大同電鍋.外鍋加一杯水即可(鍋蓋記得留個小隙縫)


開鍋後.就可以看到Q嫩的滴雞精蒸蛋.孩子看到通常都是二話不說立刻開動!


有了滴雞精吃起來的味道更加香醇,沒個三兩下小卉寶貝就全部掃個精光
媽咪我還蠻有成就感的~


後記:
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呵護全家人健康.每一口都很甘甜且無腥味. 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
當感覺疲倦時,喝一杯日月養生滴雞精. 就能輕鬆補給身體能量
如果你還在煩惱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給長輩或產後媽咪.可以挑選日月養生滴雞精.替大家補補元氣!

有興趣的朋友可點選文末官網了解更多
官網內分為:禮盒版/彩盒版.還有CP值超高的環保組(大量訂購很划算)


貼心提醒:
產品飲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飲用方法
每個人口味及身體狀況不同.以上是玉媽咪的體驗分享.僅供參考




芳茲生技
官網 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