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件事情我已困擾許久~
就是..雖深知避開澱粉類食物.少油.少吃多動.對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幫助
但因為太懶惰.加上朋友頻繁約聚餐...大嗑美食已成了三天兩頭的家常便飯了!
每當美味食物一上桌.我就無法完全克制自己. 完全抵擋美食的誘惑!
就這樣過了許久. 這陣子發現自己在ㄣㄣ時出現卡卡的現象
這時..才知道我代謝率已開始降了!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為了讓身體不要有太多負擔~
我開始認真找尋適合自己的保健食品.來維持基礎的健康機能

經過多方比較.最後選擇美兒健-喜得寶膠囊食品
這是一款成份天然的營養食品
特別為喜愛美食的族群所設計的
尤其是愛吃澱粉.油炸類的人.更是需要它的幫忙. 來加強代謝力


喜得寶裏頭主成份為藤黃果. 以及多種天然營養成份.天天食用不會有負擔!

關於藤黃果:
是一種類似小南瓜形果實,生長在東南亞和印度的水果
藤黃果中有關鍵的活性成份(含有豐富的HCA).可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消化





對於吃下肚的食品.我會特別注意裏頭所含的成份是否安全
喜得寶膠囊食品.已通過CSSM . SGS測試報告. 也替消費者投保責任險1000萬元
讓我食用起來更加安心!


我的辦公桌上習慣放一盒喜得寶
這樣一來才能隨時提醒自己. 在忙碌之餘也別忘了要補充營養


一盒是120粒裝.每粒膠囊採鋁箔獨立裝設計
我喜歡這樣包裝. 輕巧又防潮
外出攜帶放在包包一點都不佔空間
產品只需置於乾燥陰涼處.無須冷藏


膠囊片背後有印上品牌標誌及名稱,讓大家在選購時可以清楚認可品質. 吃的也更加安心有保障!


喜得寶在膠囊片上設計了裁切線.出門少量帶著走更方便也更省空間
有時. 我只是出去半天. 就會撕兩顆裝入小袋內出門出門.超方便的!


每粒膠囊成份中皆含有洋車前子粉.卵磷脂.藤黃果.維生素B6等~
許多都是天然食物中所萃取出的高濃度配方.適合我這種不忌口的愛吃一族
不僅對於健康有幫助.也是調整生理機能的重要元素!


現在.只要出去一整天或是過夜
一定會將喜得寶膠囊食品隨身帶著走




萬一臨時想吃美食或是朋友約吃.才可以放心的享用美食


每天早上起床我都會先服用1粒喜得寶
到了晚上晚餐前再服用1粒.一天共2次
若是當天吃了炸物或甜食.我就會改成早中晚的餐前各服用1粒.一天3次


膠囊小小一粒.沒有特殊味道
搭配開水容易吞食


喜得寶能協助基礎代謝/加強體內環保
讓我在補充多種營養素的同時. 也能感到無負擔.超棒的!




想維持身體健康機能.就必須找對方法. 這是我長期以來最有感的心得
一段時間下來.喜得寶快要被我吃掉半盒了
這陣子發現ㄣㄣ特別順暢.整個人感覺輕鬆自在多!好開心(灑花)~


提醒大家:
除了天天服用喜得寶外.大家別忘了也要多吃蔬菜水果以及攝取充足飲水量.才能有更加乘的效果
還有還有!!喜得寶成份真的很天然~並非藥物.所以不會吃了立即有效果!
需要每日定時食用.認真的服用才會有感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個吃貨.或是長期久坐.代謝不好的朋友.不妨可以試試美兒健康-喜得寶健康食品


更多資訊:
 ⇨ 喜得寶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