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媽咪平日生活相當忙碌.但只要一有空就會將家裡環境清潔/掃除一番,來維持居家整潔
從以前到現在.我使用過的清潔用品品牌還蠻多的
許多清潔劑在使用過程中.會瀰漫出滿滿的化學氣味
然後. 最後都被我直接丟在一旁不使用
所以. 現在挑選清潔用品我會更加注意成份. 畢竟家裡還有兩個小孩. 還是要選用天然的較為放心

最近有一組天然居家清潔產品-驅蟲少年 / APOMAN 驅蟲居家清潔系列
很深得我心. 它擁有抗菌.除臭.驅蟲.防蟲與清潔效果~
不僅可以維持家中環境整潔.也有驅蟲效果.感覺很棒!
ps:我是個天然怕蟲的人.只要看到都會立刻逃之夭夭. 怕的要命~
所以很需要這樣的清潔產品來幫忙


APOMAN 驅蟲居家清潔系列產品. 皆已經過SGS多項檢驗合格.使用上讓人感到安全無虞
每次清潔完後,室內都會充滿天然植物精油清新氣息,挺療癒的!

這款清潔用品的瓶身很好拿取.按壓時不會容易卡手. 整體相當符合人體工學. 用起來還蠻順手的!


這次要推薦的是
驅蟲少年 / APOMAN 驅蟲居家清潔系列

驅蟲地板清潔劑(檸檬生薑)
驅蟲萬用清潔劑(萊姆薄荷)
驅蟲浴廁清潔劑(尤加利薄荷)

產地來自台灣製造 MADE IN TAIWAN,Noda Labs 野田實驗室出品
選用天然有機來源的環保潔淨成份(不含石化溶劑、漂白水、化學香精)
很適合有孕婦.小孩及寵物的家庭使用,它已成為我家掃除必備好夥伴


這三款清潔產品特別選用ECOCERT與FDA歐美雙認證APG綠色有機潔淨因子
利用植物萃取及植物精油.結合天然發酵乳酸,營造蟑螂及害蟲討厭的環境.達到天然驅蟲效果
完全取代市面上那些對環境有害的化學產品


採用的原料是中性溫和不傷手的
所以清潔時即使不戴手套和口罩也能使用


簡單漂亮的瓶身.放置在家裡任何角落都很美觀.不會感覺雜亂

驅蟲少年系列產品來自『NODA LABS 野田實驗室』
NODA LABS 野田實驗室.誕生於2020年.致力於打造高品質及高質感的居家清潔用品
所使用的成份對環境及孩童都是友善的
每支產品皆通過SGS檢驗合格.並已替消費者投保3000萬產品責任險.是現代人追求的100%完美選擇



專利設計噴頭.設有旋轉開關設計.使用完畢後立刻轉回鎖上
不用擔心孩子拿到後會不小心按壓噴出


APOMAN 驅蟲地板清潔劑(檸檬生薑)
水.植物來源清潔成份.檸檬酸鈉.檸檬酸.植物萃取天然精油
我超喜歡它的味道
每次使用時都感覺家中滿滿的芬多精
可清潔各式材質地板(磁磚/大理石/木頭地板都適合).同時形成驅蟲防護層


將清潔劑倒入盛水的桶子稀釋
比例:1:200
(5000ml清水加入12.5ml清潔劑)




將拖把布浸濕後扭乾.就可以開始清潔地板了!




內含的天然精油有尤加利.檸檬,薑.薄荷.這些都是蚊蟲特別害怕的氣味
但一般人聞起來卻充滿檸檬的清爽與清香,尾韻帶有微微的薑氣味.讓人感覺身心舒暢!


檸檬生薑地板清潔劑選用歐美雙認證的APG有機潔淨成份.潔淨力很棒.不刺激的中性配方清潔劑
溫和且不傷地板/石材.實用性高,是一款家庭必備的地板清潔劑




我家都是赤腳走路的
使用檸檬生薑地板清潔劑來清潔地板後. 赤腳走可以感受到它的潔淨感


APOMAN 驅蟲浴廁清潔劑(尤加利薄荷)
水.植物基底潔淨成份.乳酸.檸檬酸.檸檬酸鈉.植物萃取天然精油
可清潔浴室檯面.地板.洗臉盆.水龍頭.馬桶.浴缸等~
各種黏膩汙垢通通都交給它就對了
省時又省力的刷洗.清潔同時形成驅蟲防護層.對蟑螂小蟲皆有趨避效果


拿出清潔刷來搭配清潔劑去除髒污~
它能刷洗地板/牆壁/洗手台/水龍頭等. 都超好用的


我家浴室無對外窗.潮濕+悶熱
有時候因為太忙.一陣子沒定期清潔.就會變的很髒很可怕!




洗手台容易卡到的深層髒污
使用了市面上的浴室清潔產品.都只能清潔表面
但這款浴廁清潔劑. 讓我省時省力不少!


直接噴灑清潔劑在上面.短暫停留一陣子就能輕鬆刷洗起那些難搞的髒污




內含天然發酵乳酸(代替化學強酸鹼成份)
清潔同時不傷釉面及金屬物體.且起泡力很棒.不需要噴很多就能刷出很多泡泡


最後再以清水沖洗就乾淨了!
原本以為沒救的洗手台變的和新的一樣


添加的檸檬桉醇.油加利精油.薄荷精油.迷迭香精油.檸檬精油
是蚊蟲和蟑螂特別害怕的味道
清潔完後,洗手台變的超亮白又好估溜~開心~
浴室散發出的檸檬/薄荷及淡淡的迷迭清新香氣.讓人感覺清爽又舒服


最後來一張前後比對圖.就知道差多大了!


浴室的牆壁霉斑在日積月累下也造就不少髒污與黴菌斑




也是拿出尤加利薄荷浴廁清潔劑來噴一噴.等待一會兒再刷洗一下就起來了~




是不是!!有圖有真相!
牆壁和地板恢復到之前的乾淨.超棒的!


馬桶也是我長期的煩惱.那些黃垢有時刷都刷不掉!
但有了尤加利薄荷浴廁清潔劑一切都解決了!


同樣噴一噴再刷一刷就乾淨了!




不僅可已噴馬桶內.整座馬桶都能噴灑清潔
不一會兒.就像一座新的馬桶.嘿嘿~


APOMAN 驅蟲萬用清潔劑(萊姆薄荷)
特別選用冷壓橘油抗菌成份D-limonene搭配歐美雙認證的APG有機潔淨成份
水.植物來源潔淨成份.碳酸鈉.檸檬酸.植物萃取天然精油


廚房的油漬髒污因為每天晚上煮飯.久而久之形成固化油垢.所以也要定期清潔


因為我天天都會炒菜/炸物.所以油漬/油花滿天飛是常有的.料理完油漬就會噴的到處都是. 然後廚櫃上就會黏了許多油汙


所以飽餐之後.我就會拿出萊姆薄荷萬用清潔劑來使用
就可以輕鬆處理掉.它不論油漬或污漬都能一併搞定
噴灑上後稍微等待一下就能擦拭掉


透過高滲透天然清潔成份.將油漬.污垢通通抓起帶走
清潔劑裡頭添加尤加利精油.萊姆精油.薄荷精油.檸檬精油
所以清潔完後會散發出淡淡的薄荷清新香氣


前後比對一下差多少!


料理檯面也是噴上後輕輕擦拭就乾淨了


檯面上的一些陳年老垢.居然用抹布就可以擦拭乾淨
重點沒有噴很多效果也可以這麼好.實在讓我好驚訝!




廚房裡使用最密集的是水槽,排水口常卡著菜渣、廚餘,攀附在水槽深處的「黏稠物質」
因環境比較陰溼.只要三天不清理就會引發霉菌滋長


藉由萊姆薄荷萬用清潔劑.再刷洗一下.就可以將它刷乾淨了!




清水沖洗過後.已去除90%髒污.這樣的效果我已經很滿意了!


果然有了萊姆薄荷萬用清潔劑.我家廚房就變的不一樣!




這款萬用清潔劑還可以去除桌面累積的汙垢.拿來噴一噴輕輕擦拭就處理掉了!超方便的!




驅蟲少年 / APOMAN 驅蟲居家清潔系列(野田實驗室出品)

是維持環境整潔的好幫手!不僅成分天然也不會影響到家人的健康
對我來說.它真的很重要!
是一款居家必備的清潔用品
APOMAN 驅蟲居家清潔組|30天滿意保證 : https://nodalabs.co/apo1_lulu


有興趣的朋友可自行點選文末網址至官網. 有多種組合可挑選


APOMAN 驅蟲居家清潔組|30天滿意保證
賣場連結 ➤ https://nodalabs.co/apo1_lulu

輸入玉媽咪粉絲專屬『限時折扣碼:lulu30』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