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韓國韓國輕熟齡肌膚保養專家-DeARANCHY 達朗皙
用過這個品牌的人都知道它的好
他們家的保養品是採用韓國濟州島天然碳酸溫泉水製成的. 裡頭富含16種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 由韓國皮膚科學研究所專業醫師及醫師團隊研發
專為各種年齡層及膚質所設計.能輕鬆搞定肌膚問題!

其實. 這是玉媽咪第一次接觸到這個品牌.剛開始看見時內心想著.真的好用嗎?
但網路上許多好評推薦.讓我十分心動. 心想不如自己來試試看吧!
認真的試用一段時間後.老實說還蠻有感的耶!真心推薦大家可以投資


在挑選保養品/卸妝品時.我會特別注意裏頭的成分及產地
尤其台灣天氣潮濕又悶熱.常常洗完臉後沒多久肌膚就開始出油.所以選購時.我也會特別挑選吸收迅速且不會過於滋潤的
DeARANCHY 達朗皙
碳酸溫泉保濕化妝水.碳酸保濕清爽乳液.碳酸保濕晶粒洗面乳.碳酸潔淨卸妝油
是我這次想推薦給大家的.產品均已通過多項肌膚安全刺激檢測.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我喜歡成分天然植萃提取.質地溫和不刺激.小分子吸收迅速的. 這些DeARANCHY 達朗皙都做到了!
它能為肌膚輸送水分.還能調理肌膚
天天使用能明顯感覺膚質柔滑有光澤.給予滿滿的水光肌
特別是洗卸清潔產品.深得我喜愛
不僅清潔力好,還能替肌膚幫助維持水潤感. 超棒的!


碳酸潔淨卸妝油 120ml
是許多鐵粉們的摯愛.由OIL COMPLEX植萃修護複合油.維生素C精製而成.去除油脂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為追求更好的膚質感受.以及滿足女孩們在卸妝同時也能保養需求
DeARANCHY 達朗皙特別添加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精華(甜杏仁美膚油.金盞菊花油等~)調和
不僅能卸除完整妝容.也能藉由它來提升肌膚透明水感.洗後展現出透亮的新生肌


不得不說它的超強卸妝力.真的很厲害!
可快速卸除彩妝.深層清潔毛孔.且搓揉時不會對肌膚有拉扯及負擔
推薦給想要快速/徹底完成卸妝.經常忙碌或喜愛濃妝的人.這瓶卸妝油絕對是你的卸妝的好幫手!


實測一下我的防水眼影.眉筆.唇釉等難卸的彩妝


卸妝油的質地偏水狀.流動性高.屬於輕盈的質感
味道是淡淡的花果香.令人感到舒服又放鬆




塗抹上後透過打圓按摩.已PK掉大部份的彩妝


遇水乳化後則是輕鬆卸除乾淨剩餘的彩妝


清水沖淨後.完全沒有殘留感.它的親膚質感不會讓肌膚增加負擔. 我喜歡


來分享一下我卸妝時的順序
大概會先從重點彩妝輕柔按摩使其溶解.再塗抹至T字部位.延展至全臉


待彩妝都溶解後.再用少量清水拍至臉上畫圓按摩.最後以大量清水沖淨


裏頭富含的維他命及保濕潤澤成份.除了卸除彩妝還能替我好好呵護肌膚
輕鬆打造零殘妝同時深層淨化毛孔.臉部肌膚展現出透.亮.潤


使用後肌膚有呼吸的感覺.深層卸妝同時還能排除肌膚多餘油脂.乾淨又估溜~


碳酸保濕晶粒洗面乳  150ml


裏頭含有英國高嶺土.可有效去油及吸附毛孔髒汙.加強保濕/修護.清潔保養一次完成
這是一款男女都適用的洗面乳.不僅清潔夠乾淨.就連肌膚調理都一併顧好.隨時維持在健康PH值


質地為輕柔的乳霜狀.含可溫和清潔舒緩毛孔的複合維他命晶體顆粒(濃縮的維他命C.D)
能替肌膚去除老廢角質/並維持亮白.再重點加強保濕補水,洗臉同時也能夠一起保養!




取適量在手心搓揉就能起泡.泡泡綿密又細緻


洗起來完全不會乾乾的.非常估溜滑順.很適合乾肌的人使用




溫和的泡泡.會深入毛孔. 就連細微的殘妝都可以徹底清潔乾淨




清水洗淨後.肌膚自然透出水潤光亮.不會感到緊繃.完全媲美專櫃級洗面乳!
接下來拿出保養品.來替肌膚鎖住水份


碳酸溫泉保濕化妝水 180ml
這是一瓶抗老必備保養品.裏頭添加礦物質.游離碳酸.碳酸氫鹽等16種珍貴礦物質
主成分:玻尿酸.Bifida Ferment Lysate取自濟州島山房山天然碳酸溫泉水
富含天然萃取成分並結合獨家研發護膚科技,裏頭的天然保濕因子.能有效且快速滲透到肌底
達到深層保濕.加強修護並大量補充養分.讓肌膚綻放出自信水潤素顏肌


外瓶設計.白色系+簡單包裝.很有專科的風格.看了就舒心~
我會像這樣直接倒在手上使用


水潤質地清爽不黏膩.透明無色.流動性高


擦上之後.輕按壓輕拍肌膚.來加強吸收.鎖住水分!


再按摩全臉至吸收.質地相當保濕補水並能柔嫩肌膚.可維持一整天的清爽水潤感
它沒什麼香味.容易過敏的人兒可以放心使用!


還有頸部我也會一起保養.擦上後有光澤水潤感.讓我蠻驚喜的!
我覺得它很適合夏天使用.油性肌膚的人可以試試看唷!絕對會喜歡!


碳酸保濕清爽乳液  150ml
親膚性極高.內含玻尿酸.神經醯胺.Bifida Ferment Lysate
能替肌膚大量補充水分.擁有保護並修護能力,可親密融合肌膚.抵禦外在給的傷害
使用後肌膚不只是保濕也會覺得有滋潤感~


質地為白色水潤狀.滋潤度極好又不會黏膩.一推就化開,瞬間滲透肌底!






延展性極佳.用量很省.以我的臉大小來說.只要5元硬幣大小就能使用全臉!


輕輕一推再按摩一下就被肌膚秒吸收.吸收後水潤感會持續很久
它的不黏膩節奏.真讓人不得不愛上它!


使用後呈現出的光澤感.讓我超滿意的!


真的好久沒用過這麼厲害的保濕乳液了!
而且它的續航力能長達一整天.以它的保濕力來說對我而言真的很足夠!


DeARANCHY 達朗皙保養品系列.無論是一般日常保養或是妝前保養.絕對非常可以的.值得投資!
裏頭的溫和成分.讓我一用成主顧!真的會用過就回不去了!
推薦給大家這一系列滋潤度夠又不會讓覺得油膩的保養品
真心推薦大家可以試試.讓每一天肌膚都自帶光澤.像是喝飽水般透亮澎潤


有興趣的朋友. 可至文末點選官網了解更多
裏頭有多種保濕清潔組合.大家可任意挑選


DeARANCHY 達朗皙
官網:https://www.dearanchy.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aranchytw
​​​​​​​

想要體驗的朋友,快到DeARANCHY達朗皙粉絲團私訊小編,小編可以提供獨家優惠喔!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