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全球暖化關係. 今年夏天特別炎熱
白天的氣溫都偏高
讓我更加注重肌膚保養. 對我而言防曬與修護是我現在最需要的
同時. 為了讓自己隨時看起來都能維持在最佳狀態. 除了擦的保養品也開始搭配健康食品.來達到雙管齊下的內外保養功課


我承認.曾經砸了大錢購入多吃的保養品.也花了不少冤枉錢
後來發現保養效果還是有限.不論怎麼吃都是在哈囉~~有陣子我對於美顏的健康食品失去了信心!
所以現在在挑選吃的保養品時.都會盡量選擇天然成分及小分子容易吸收的
像是這款大乾淨裸顏白.就十分符合我的需求!


大乾淨裸顏白已許多網友們瘋狂熱議的好評推薦!
這是由台灣在地保健品牌-草本纖物 酵素專家所推出的的健康食品
草本纖物擁有十多年的研發經驗.產品的品質相當值得信任與肯定

大乾淨裸顏白裏頭主要成分為人體最需要的穀胱甘肽.每一粒膠囊均含有滿滿且珍貴養顏精華!
穀胱甘肽屬於極小分子的蛋白質
麩胺酸胱胺酸甘胺酸等3種胺基酸所構成的



隨著年紀增長漸漸流失.當穀胱甘肽含量不足時.肌膚的健康就會大打折扣
女生想為身體與肌膚存老本. 就必須勤勞的補充與保養!

大乾淨裸顏白特別針對因長時間曝曬.熬夜.飲食習慣等因素迅速流失營養的人所設計的健康食品
讓大家都能輕鬆找回裸顏的自己


大乾淨裸顏白. 就是我維持健康與好氣色的秘密武器
每天早上我都會先食用兩錠.將營養補好補滿.來做足美肌保養!


有別於市面上相關的肌膚補充品.大乾淨裸顏白研發出適合人體吸收利用的專利黃金比例配方
讓吃下去的營養.能快速吸收.直接送到需要的地方.加強打擊黑色素的力量也更加完整


除了前面提到的穀胱甘肽,還有女孩們最需要的玻尿酸.賽洛美.彈力蛋白.另添加莓果萃取白藜蘆醇等天然成分.所以食用起來格外有親切感!
15歲以上的男女奶蛋素時者均可食用
貼心提醒:孕婦.體質虛弱或慢性病患者請勿食用




大乾淨裸顏白外盒採Tiffany綠搭配白色系.整體簡單素雅.看上去頗為清爽
產品由台灣生產製造
已通過SGS檢驗合格ISO22000食品安全管制系統HACCP ( ISO15161 )
符合優良食品製造規範廠,產品已投保2000萬富邦產品責任險.高品質及安全性有保障.讓我吃得更加安心!


一罐有60粒裝.建議空腹或睡前兩錠
來溫和調理並增加肌膚水嫩度!




大乾淨裸顏白的膠囊以明膠.水.硫酸月桂酯納.甘油製成
小小一粒好吞食/好消化


我習慣每天一早起床先食用兩粒,約30分鐘後再吃早餐


實際食用了約兩週時間. 還蠻有感的!
發現就算熬夜. 隔天起床後肌膚依然可以維持Q彈與水潤
且最近上妝時.妝感也較為服貼與持久.的確讓我很驚喜!


選對保養品真的很重要
大乾淨裸顏白替打造基底營養.並完整呵護著我
現在每天起床看見鏡子裡的自己. 都好開心
明顯看出肌膚由內而外自然散發出的透亮感




大乾淨裸顏白是我的美顏秘密武器,小小一瓶隨時都能補足營養
它讓我深刻體會到.原來呵護肌膚也可以這麼簡單
推薦給也想擁有光滑細緻肌膚的你.輕鬆展現素顏美肌的耀眼光澤
目前官網有買大送小活動.想了解更多可點選下面網址參考~


草本纖物 大乾淨裸顏白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