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房是家中最舒適的地方. 能讓身心靈放鬆
想要打造出好的睡眠品質.除了要有一張好床.選擇優質的寢具更是重要!

這陣子天氣炎熱.一直想要尋找透氣涼爽的床包組. 來提升睡眠舒適度
優雅可愛的天絲床包組-熊仔春遊
是我尋覓了許久. 終於找到的
擁有輕盈.透氣.親膚等特性
天絲的細滑質感.和肌膚接觸後感覺好舒服~每次躺上去後.就哪兒都不想去了!


德瑞克名床擁有高知名度
是許多頂級飯店及優質民宿指定使用的品牌
網路上許多網友都給予好評. 就連身邊的親朋好友也推薦這個品牌

德瑞克名床產品讓我感到很安心
已通過ISPA雙認證.ISO9001認證
安全無毒. 品質穩定. 品質相當有保障!

提供10天拆袋試睡.不滿意可以直接退貨(退貨不收退貨運費)
若是訂購床墊/床組也會有專業人員尊榮到府服務(台灣全省免運費.不加收安裝費)
這些都是一般寢具品牌及店家所做不到的


這次想和大家推薦的是德瑞克名床60支天絲新品-春夏嬉遊系列
總共有4款春夏花色:柔彩花朵.晨曦飛梭.緻雅花朵.熊仔春遊
這一系列的花色都好美.讓我猶豫超久. 最後選擇熊仔春遊
小卉寶貝手上抱著的是100%萊賽爾天絲床包枕套組兩用被套




提到天絲.天絲有分很多等級
德瑞克名床推出的60支100% 天絲萊賽爾纖維.質感柔滑涼爽
實際觸摸到就能體會親膚舒適感
很適合敏感肌膚的人使用.想要找吸濕排汗的床包.玉媽咪很推薦選擇這款


春夏嬉戲系列所採用的天絲,是由奧地利蘭精LENZING所研發生產的專利纖維(木漿中天然纖維提煉出來的)
原料是100%的植物纖維
完美體驗6大美好特性
滑順、親膚、乾爽、透氣、抑菌、鮮豔
睡過後一定會愛上天絲床包!


春夏嬉遊系列-熊仔春遊
是60支頂級規格細紗.些微的滑感和涼感.有如絲綢般的細緻.輕盈又透氣
收到實品後.我和寶貝們都好喜歡.不僅質感超棒.上面還有超Q的熊仔/小兔以及花草點綴.陪伴著我們入睡.真是療癒人心!

天絲洗燙處理方式:
可標準洗.乾洗.低溫熨燙.不可漂白.不可烘乾



萊爾賽天絲兩用被套是兩用的:
夏天當涼被.冬天可塞棉被.一年四季都用的到它


兩用被套可機洗.很容易就會乾
微微的涼感很親膚.加上重量十分輕盈.給孩子蓋也很適合


玉媽咪房間的床墊是獨立筒7尺加大雙人床
所以. 這次的被套及床單特別挑選加大雙人床的尺寸
春夏嬉戲系列質感真的很棒. 我們一家人都好喜歡!
以往買到的加大床包組.實品摸起來好粗糙
色差又很嚴重
2021新花色-熊仔春遊.底色是柔柔的粉色,配上動物及花朵撞色.整體和諧舒適!
浪漫又清爽.不會過於繁複跟花俏.躺上去感覺特別舒心~


現在孩子們都會賴在我的床上.喜歡在上面翻滾
小卉:媽媽我可以來妳房間玩嗎?我喜歡媽媽的床.好舒服唷~


春夏嬉遊系列床包組
右下角有LOGO.讓大家套上床可以很快的找到方向.迅速更換好床單.讓大家可以很快地找到方向


採全覆式鬆緊帶.床包厚實.高度加高至35公分.可以穩穩罩住床
讓寶貝怎麼翻滾都不怕會突然被掀起!


春夏嬉遊系列活性印染工藝鮮豔柔和色彩.質感好細緻!


搭配冷氣或電風扇更能感受到它的涼感
100%萊賽爾纖維的柔順觸感.真的要摸過才知道.對於肌膚毫無負擔
喜歡裸睡的人. 可以選擇這組床包




床單被套組.包括床包一件與兩個枕頭套
枕套開口處特別設計三顆質感木扣.不僅實用也增添了趣味感




套上枕套後的枕頭躺起來更加嫩Q好睡


由於疫情關係.現在寶貝都在家
午睡時.都要搶著輪流要來我房間休息.每次躺上後不一會兒就睡著了!
因為真的太舒服了!


春日嬉遊系列的兩用被,裡面的鋪棉帶有一點厚度.現在的天氣直接蓋著開冷氣睡.很舒適!




另外.被套內的四邊特別設計被耳.裝入的被子(被胎)可以綁四個角
這樣一來不怕棉被容易跑位.這點我覺得很棒!


被套的拉鍊滑順好拉.迅速一秒就能輕鬆到位.完全不會卡卡的.品質很優!


自從入手了這組天絲床包後.我們一家人從此愛上天絲的舒適感!
60支的絲滑度.躺上去的軟綿度很強烈.就連孩子們也很識貨. 嘿嘿!!
一躺上去的細滑. 床單跟肌膚的接觸.會感覺到~天啊!太好舒服!


小卉:我要滾來滾去.我哪裡也不想去了!


以上為玉媽咪實際試用了一段時間後的體驗文.真心喜歡分享給大家
寢具的品質差異真的蠻大的.一定要實際摸過及下水洗過才知道
德瑞克名床春夏嬉遊系列.下水洗過品質依然很優.而且越躺越舒服. 相當值得推薦
有興趣的朋友可點選文末官網了解更多~


德瑞克名床官網

德瑞克20家門市

春夏嬉遊系列
​​​​​​​

熊仔春遊床包組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