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段居家防疫期間.不僅打亂了大人原本的生活腳步. 孩子也跟著停學了
我家姐姐目前小學階段. 學校提供許多教學資源可使用. 也有老師事先錄製好的影片可觀看學習
但幼稚園階段的妹妹.學校則是沒有開設線上課程
每天都是等待姐姐課程結束後.再一起玩樂

為了不讓正在黃金期發展階段的小卉寶貝學習中斷. 也為了提高她的學習慾望.我十分積極尋找適合現階段年齡的課程


後來發現. 有多間幼教團隊也紛紛跟上教學轉型波浪.開啟了和實體幼兒園同樣的學習活動
可透過線上教學.及時和家長/幼兒互動. 感覺挺不錯的!


經過比較後,玉媽咪替小卉寶貝安排了企鵝家族推出的線上互動體驗課程
企鵝家族美語學校在樹林地區深受歡迎.已成立20幾年.並培育出許多優秀人才
(分別在托育中心.幼兒園.美語補習班)

企鵝家族-線上幼兒園
主要招生對象是3~6歲.讓現階段幼稚園的孩子在家就能輕鬆學習
建立孩子持續性的連結.也減少復課後的不適應感

企鵝家族的線上幼兒園教師和實體幼兒園相同.所有的幼教老師都是擁有經驗豐富的
採主題探索式教學.並依據孩子的需求規劃出適合的課程
課程內容真的蠻豐富的.數學.英文.手作.音樂.童趣認知等都有!


課程採預約制.直接在報名表上填單送出
完成預約後會有專員與家長聯繫. 並立即安排線上互動的體驗時間


文章開始前.來一段小卉寶貝的上課影片
讓大家也能感受一下線上課程的趣味

企鵝家族-線上幼兒園
會有老師在線上與孩子一起進行互動
家長也可藉此機會更加了解老師與孩子的互動.並從旁觀察寶貝的學習反應
玉媽咪覺得這是個相當特別且難得的體驗

IFrame
只要家中有視訊設備:Googel Meet(Google帳號)&手機/平板/電腦就能立即上線上幼兒園

上課時間:
每星期一~五
上午9:00~11:30 / 下午2:00~4:30
每天上課時數2.5小時
(每30分鐘會休息15分鐘)
每次課程的最後也會有活動15分鐘時間.讓孩子們可以動一動!伸展一下!


小卉第一次和老師/ 同學線上見面
剛開始說話超小聲的


老師先自我介紹完後.再請同學輪流說出自己的名字
初次上線上幼兒園的小卉有點害羞
但經過老師上課活潑又有趣的課程方式.很快的孩子們都進入了狀況
小卉很快的跟著一起和老師進行回應/互動及玩樂


這次的體驗課程.主要是交通工具介紹:
1帶領孩子認識各種常見的交通工具.並說出他們的名稱
2分辨交通工具行駛的領域及分辨
3手眼協調能力訓練
 4培育耐心


每次的課程前.老師會先發mail信件到信箱.會夾帶上會議連結代碼.以及課程中所需的資料
讓家長事先列印出.方便孩子一起操作!



老師首先考孩子交通工具名字
大家熱烈的回應搶答. 過程中好有趣!




接著老師將交通工具分別放置在天空.馬路.水上.考一考是否位置都對了?

孩子們立刻展開探索.透過螢幕一起玩遊戲




小卉一整堂課超hi的.小手忙著指著圖片.和老師說交通工具放置錯了!超有成就感的




我發現. 不論答對或是答錯.老師都會立刻給予孩子鼓勵+讚賞!
並增加孩子的自信心與勇敢.互動方式挺有趣的
課程中.老師也會依據孩子情況給予從旁協助.以上這幾點都是我覺得相當不錯的!


老師要大家拿出手上印出的紙張. 一起動手將剪裁.並排列交通工具正確位置




老師先透過螢幕喊交通工具名字
這時孩子要用最快方式排列正確. 完整啟發了孩子的思考邏輯




接著.開始各種交通工具問答

老師:小朋友.你們知道為何飛機可以飛嗎?
小卉:因為它有翅膀阿!

老師:那為何車子可以跑?
小卉:因為它有輪胎呀!

老師:船為何可以在水上開?
小卉:因為它沒輪子呀!!
(媽媽在旁邊差點噴笑出來.心想:算妳厲害)

老師:那妳們可以飛嗎?
小卉:我又沒有翅膀.我又不是小鳥(嬤嬤覺得這回答超可愛的!)


這次的企鵝家族-線上幼兒園體驗課程.只有先試上一堂課
我和寶貝都覺得很有趣!
老師的活潑上課方式. 讓孩子在玩樂中輕鬆學習
培養了孩子動手作.發明.創新與美感
還能透過遊戲派對玩中學到探索到大小生活新知識
讓孩子們可以完全沉浸在課程中


老實說.之前在還沒上課前.玉媽咪一度對於遠端教學品質有點懷疑?心想真的能和實體幼稚園一樣嗎?
但經過這次的參與後.我發現小卉學習到還蠻多的!
我們對於這次的交通工具課程都很喜歡

課程結束後.小卉就立刻問我:
媽媽什麼時候我還能和電腦裡面的老師同學一起上課?
感受的出來企鵝家族-線上幼兒園多對於幼教這區塊很認真. 不僅提供優質且多樣化的學習內容.在師資上更是精選過. 孩子們好歡(✿ ♡‿♡)

線上幼兒園完整的復刻園內課程.精選教材.透過螢幕和老師進行活動.達到停課不停學理念!

以上就是寶貝的實際體驗心得分享.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有興趣的家長可線上填單預約上課.讓寶貝在家也能輕鬆上課學習
家長可依照自己的生活作息時間選擇上課時段


企鵝家族幼兒園 - 幼兒線上課程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