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媽咪除了對於保養品的質地要求外
內著商品的品質. 我也一定會慎選後才入手
畢竟內衣褲是最貼身的衣物
所以布料一定要柔軟.高彈性.以及輕薄透氣.最重要的是有完整的包覆性
搭配服飾外出才能展現出完美身形


這前陣子.我終於下定決心.將陪伴我已久的舊內衣褲.全部捨棄丟了!
通通換成MarCella瑪榭無縫抗菌系列商品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MarCella瑪榭這個品牌.剛開始覺得還他們家的商品素素的. 看起來很一般
但實際穿上後.才發現它真是太好穿了. 真的會讓人回不去!


MarCella瑪榭是成立至今34年的台灣品牌
從絲襪褲襪.一般襪類.內衣褲到涼感衣都有
瑪榭除了重視維持機能外. 對於布料觸感及透氣度也有一定的堅持


這次想推坑的是.MarCella瑪榭主打零著感無縫抗菌罩杯胸衣 & 薄感無縫抗菌三角褲. 是居家/上班族的日常穿搭必備款
兩款皆有採用抗菌纖維布料. 且長效益菌. 穿起來透氣又舒適
這陣子疫情幾乎都待在家.我都穿著一整天.今年的夏天感覺特別輕盈自在~


薄感無縫抗菌三角褲
分為低腰.中低腰.中高腰三種款式
我挑選的是熱賣經典款-中低腰
尺寸M~XL,XL最大可穿至112公斤
可以小收腹且不勒肉.深得我的喜愛!
帶來無拘無束的安全感.長時間穿下來真的超有感!

無縫內褲在官網內有將近30種顏色可選擇
每一色都好搭又實穿.讓我難以抉擇
選了好久決定先帶這四色:酪梨綠.淺霧藍.奶油白.黑


每一件內褲都是分開的夾鏈式獨立包裝
外出旅行攜帶很方便!




一體成型設計的無縫剪裁內褲.運用無縫線的特殊織法.讓縫眼減少
穿起來更加親膚自然.不會磨皮膚或卡卡的.打造整體舒適0著感




內褲的後方還有MarCella logo字樣. 看起來好精緻


褲襠的布料採用抗菌纖維
且通過抗菌檢測.穿起來真的超級安心
整件透氣又乾爽. 在悶熱的天氣裡.穿上一整天也不怕有異味


而且快乾的特性.清洗後掛在通風處一夜就乾
瑪榭無縫抗菌三角褲含有8%彈性纖維.所以延展性及彈性都很大
不會輕易捲曲外翻.任何身形都能輕鬆駕馭




它的包臀剪裁設計.穿上後真的不會感覺卡卡的. 且沒有明顯的褲型
搭配合身褲款也可以達到90%近似無痕的效果唷
但若是追求搭配緊身褲要無痕的話建議還是挑選無痕內褲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奶油白.不會死白.又帶有乳感.是淺色的必收款


我喜歡它的中低腰高度.剛剛好不會太高.但又有安全感
這個酪梨綠我覺得也很特別.淺淺的綠色多了溫柔的氛圍.挺不賴的!


無縫抗菌罩杯胸衣
這是我每天都會穿的居家內衣!
它可以真正做到穿上後0存在感. 且非常輕薄透氣
每次清洗完後. 掛在陽台也很快就乾了. 我很喜歡它的材質


無縫抗菌罩杯胸衣
我帶了膚色黑色兩色
採用透氣的涼感纖維.內裡則是使用跟無縫抗菌內褲一樣的PROTIMO抗菌纖維
兩種機能纖維組合一起.穿上後頗有涼感~


無縫抗菌罩杯胸衣的包覆感很棒!
它的一體成型設計,除了胸型的兩塊機能布料外.其他的部分完全無接縫
還有一點我很喜歡. 肩帶也比起一般內衣寬.不僅看起來不會俗氣,鬆緊度也很剛好
穿上去能感受到自然順胸型的服貼度
完全不壓胸但卻支撐度很夠.能夠完整托起胸部使胸型更加集中

另外.下圍有設計加寬,不會穿一穿突然捲上來. 就算經過多次的清洗也不會捲曲或變鬆. 多種貼心設計. 是市面上所做不到的




內側的胸墊同樣也是一體成型的. 穿上後胸型不會容易跑位
胸墊的厚薄度也很適中. 使胸型看上去更加自然
M、L尺碼的胸墊為下厚上薄更修飾胸型
XL尺碼的胸墊為均薄0.6公分穿起來不壓胸
連這麼細微的部分都貼心為女性著想了


在家換上無縫抗菌罩杯胸衣真的特別舒服~
不僅能讓胸部解放.也可提升舒適感


真的很喜歡穿上後的毫無壓迫感


背後採大U型設計. 超美的!
搭配一般的衣服外出.也可以放心的露出美背


這次推薦的無縫抗菌罩杯胸衣 & 薄感無縫抗菌三角褲
材質輕薄/柔軟/透氣.加上超高的彈性
真的是無敵好穿.最讓我毫不猶豫入手的還有價格不貴. 所以買多了也不會太傷荷包!
我已開始在想要來囤貨了.一定要真正穿過後才知道有多舒適~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官網正推出的無縫抗菌內褲28天鑑賞期活動.享有28天鑑賞期.不滿意可退貨
28天鑑賞期說明: https://lihi1.com/yrqoB
(只要不滿意.不喜歡.即使穿過也可以退換)
此活動為官網限定活動.不適用實體店面


MarCella瑪榭 無縫抗菌內褲
官網獨享優惠: https://lihi1.com/nS7Zw

MarCella瑪榭 無縫抗菌胸衣
官網獨享優惠: https://lihi1.com/FVyS3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