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玉媽咪我平常全身穿搭喜歡俐落簡單,妝容以素雅為主,有時又想帶點特色,飾品方面其實有點忌諱本身不喜愛太複雜打扮(>﹏<)

但是難免想要放肆bling bling一下的時候?那怎麼辦呢?就來在我的指甲上做色彩嘍~讓舉手投足之間不經意的閃耀吧 Y(^_^)Y



UNT這個指甲油品牌,人所皆知!!
這幾年在台灣也蠻紅的~
 
之前我有擦他們的指甲油,介紹過>>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覺得顏色很漂亮又顯色度佳,又方便, 是它們的強項!
而它們的指甲油有分很多系列,顏色繽紛多種選擇,若要認真挑選的話 真的買不完~



這次 UNT  2017春夏新登場《 太陽感‧光指彩釉/保護膠 》,讓我又再次接觸他們家的指甲油~
 
太陽感系列商品,先擦一層「太陽感光指彩釉」,然後再搭配擦 「太陽釉亮保護膠」,完成後指甲色彩會很飽和,很持久度趨近光療一樣亮晶晶!



若是有指甲油擦完後會如光療一樣的光感、持久度佳,還要如一般指甲油抗刮耐磨又好卸除不傷害指甲,這樣好的新形態指甲油,我倒是很想體驗看看呢♥



平常的我是不太擦指甲油的~偶爾會修剪保養指甲。
UNT推出太陽系新產品,免光療照燈、自己在家就能畫出持久色的指甲油,真的好期待耶!
(不然每次擦指甲油,沒2、3天就會一直掉色~好困擾!)
 


首先登場的是
平行時空 < NV395 > 
指甲語:祇要她快樂,我不必是快樂的理由。某個平行時空,我們相擁,比繁星閃耀。
算是一款相當亮彩的藍色系♥

 太陽系列的刷頭均是扁平寬寬的

金屬感的馬卡龍粉藍色系,帶點微細的亮粉混合在指甲油內



擦上後色彩的光亮色澤很飽和真的好顯色,擦兩層會更美麗唷!



我挺喜歡這瓶亮片指彩
關于相愛的在場證明 < NV410 >  
指甲語:你line我我賴你、痛恨所有單數、臉書狀態最好是穩定交纏中。關于我倆,gotcha。
強烈飽合的亮片指彩色調, 質感立即提升



單擦單色指甲油小成熟感, 搭配亮片立刻變的華麗可愛許多唷
指甲油和亮片~可以自由搭配來擦! 讓亮片們在指尖大開PARTY,讓指甲閃閃動人└(=^‥^=)┐

亮粉部份是大小亮片參雜。
粉紅色細細小亮片,搭配紅藍不同形狀的亮片,好有美人魚的閃耀感的fu



完成後再來上一層《 太陽釉亮保護膠 ​​》​​​​​





亮片就像被包在果凍裡頭,一樣很閃又很可愛



實際上甲面本尊更閃亮亮 蠻美的 
相機有點拍不出來,那種效果 ,喜歡BlingBling指甲的女孩一定要試試看實品才知道到底有多閃(⌒∇⌒)



塗上了類光療的保護膠後感覺亮片被透明層包圍後顯的指甲很平滑好迷人



這單色和亮片指彩兩樣搭在一起很match感!!!搭的真好♥顏色變亮了!頗有光療的效果

持久度感覺不錯,只有指甲前端稍稍掉漆~
其他看起來都相當完好^^
 


身為媽咪的我每天都在做家事,幫孩子洗澡等~幾天下來,只有指甲前端稍稍掉漆~
指甲油的持久度我很滿意唷♥

太陽系列的彩釉指甲油還有一個優勢,它真的蠻好卸的,這點真的是很便利~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唷~喜歡自己在家擦指甲油的女生,如果你喜歡顏色亮又飽和的人,也快來小小的閃閃動人一下吧(⌒∇⌒)
<script src="//js1.bloggerads.net/p_imprscript.aspx?bid=20161118000001&pid=6332&ppid=2" async></script>

UNT傳送門>>  http://w.unt.tw/6T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