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當媽媽以後,每天做家事顧兩個寶貝,碰水的機會增加很多,導致手腳有時候真的非常容易乾!!!

以前不太需要特別擦乳霜, 手也不太會乾裂, 現在真的完全無法啊!!!
所以我現在非常認真的擦護手霜&護足霜

因為想要擁有水嫩嫩的手足,所以乳霜一定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品牌與質地,我很推薦【Naobay 絲柔水嫩護足/手霜】,產品來自西班牙原裝進口

外罐就看出它有多天然,材質是經過FSC認證為「有機」的,包裝走清新淡雅風

️ 它通過歐盟ECOCERT天然有機認證《99.47%的成分源自於純天然的原料,18.55%的成份源自於有機農場》,均為天然和有機成份,就連孕期中的媽咪都可使用,這樣的高品質成份,光看到就讓人感覺好安心

別於市面上的乳霜質地,【Naobay 絲柔水嫩護足/護手霜】【Naobay 充氧豐潤保濕霜】這兩項產品,擦完不黏膩,女孩們不用擔心怕麻煩



先來介紹《Naobay 絲柔水嫩護足

至於這護足霜有什麼厲害的配方?
其實還真的有夠多,像是天然的蘆薈葉萃取液.柑橘萃取,還有溫潤的乳木果油能深度滋養、呵護肌膚  ,能調理舒緩肌膚的茶樹精油

透過這些成分的加持,可以讓我們的雙腿緊實透亮,擺脫沉重感。



它的開關也很方便,只需要往右扭開,撕開鋁箔內膜,就可以直接將護足霜擠出來。



包裝材質是軟管,很容易按壓,使用的量不需要太多,滋潤保濕度就很足夠喔~



接著我就來分享平日洗完澡後的腿部保養

把護足霜擠出來,質地偏輕乳霜, 很好推開,滋潤度非常夠!由下往上一邊按摩一邊推開乳霜



通常我都喜歡從小腿外側開始按壓按摩,接著就是以畫圓的方式,來按摩小腿,有助於放鬆我的小腿肌肉



護足霜不會馬上被肌膚吸收入,所以這時候我會透過手心的溫度,慢慢將按摩霜推開,直到肌膚吸收為止。

最後可以按壓一下穴道,可以讓腳不要那麼腫,雖然有點痛,但是壓完也是滿舒服的唷~



每天花個5分鐘像這樣按摩,短時間內不會有明顯的感受,可是時間一久,可以慢慢看到效果

像是腿部肌膚變的柔嫩,比較有緊緻感,還有一種輕鬆感,擦完後不會油膩, 我喜歡他擦完腿部肌膚的柔亮 這是我自己比較明顯的感覺




 Naobay 絲柔水嫩護手霜 ORANGE JUICE HAND CREAM
100ml / 任何膚質適用

一瓶內擁有>>99.45%的成分源自於純天然的原料,23.22%的成份源自於有機農場。

是一款能給肌膚極致的寵愛與呵護又天然的護手霜
它添加了天然蘆薈葉萃取液、鱷梨油、乳木油,讓肌膚看起來更加明亮、柔潤。
另外還有添加柑橘萃取、洋甘菊萃取液、金盞花萃取,可消除浮腫,能保持肌膚彈性潤澤



這款護手霜的味道很好聞, 淡淡的乳油木香味帶點柑橘甜味, 應該算是多數女孩都喜愛的香味



固態膏乳霜的質地, 一開始誤以為很難推,但其實遇到手的溫度後, 瞬間就化開, 很好推。

好適合手部極為乾燥的肌膚使用,推開後手部的表層肌膚會光亮光亮的,擦完之後立刻可以開始活動。




這款滋潤度很夠,而且很持久,外出攜帶可以放在包包內,隨時手部乾燥時候 立即補擦!!



保養時我喜歡針對局部較乾燥的細部做加強,得到滋潤
Naobay 絲柔水嫩護手霜修護力非常高,冬天我非常喜歡用~


平常容易忽略的小地方,最不能錯過的手肘!!

天氣炎熱時,穿短袖,無袖上衣洋裝,才不會露出黑黑皺皺的手肘,這樣即使妝畫的再美、衣服穿得再用心,是會讓人很掉漆的呢!!

擦完按摩吸收之後表面不留黏膩感,但肌膚摸起來會光滑許多,像是被深層滋潤般的滑嫩感 
 

以上算是我自己的懶人保養法,有沒有很簡單上手呢?只需要每天記得按摩,不需花太多時間的

希望在夏天來臨前,相信女生們都能擁有完美無瑕的貴婦級奶油手和奶油腳!
 
保養手足之餘,更別忘了要擁有更細緻的臉部肌膚,接下來要推薦的是>>>

FACIAL TREATMENTS 專業護膚系列

Naobay 充氧豐潤保濕霜 ECOCERT OXYGENATING CREAM MOISTURIZING 


容量50ml / 中油性膚質適用

取自高品質植物植物油,含有豐富的氨基酸和礦物質,能讓肌膚提供充足的氧份和保濕因子,
擦在臉上都能明顯感受到它的滋潤、保護
淡淡的玫瑰混合甜杏仁絕妙的香氣,聞起來讓人心情很放鬆~~~
不管是洗完臉擦或是當妝前保溼都可以唷!



這款為白色乳霜質地《98.83%的成分源自於純天然的原料。12%的成份源自於有機農場》

主要成份:天然蘆薈液萃取液、玫瑰果油、甜扁桃油、乳木果油、鱷梨油、洋甘菊萃取液。

我習慣性在臉上各部位點上保養品,再進行推勻動作



雖然是乳霜質地,但推開後不會悶悶黏黏的

推開後會覺得包覆住表層,但又不會過於滋潤讓肌膚透不過氣的感覺!



抹勻乳霜後,我就會開始做拉提

拉提,是女生都應該學會的按摩手法,透過拉提與產品的配合,才能讓成份與肌膚發揮最大效果喲~

等拉提都完成了,乳霜也都吸收進去肌膚底層了,臉蛋看起來就會比較緊緻之外,透亮水嫩也通通都有。


我很重視脖子,所以為了讓細紋不出現,當然擦保養品時要記得拉提脖子帶到下巴線,才是一整個完整的保養程序



使用了幾天下來讓我感覺很加分的是,用完Naobay 充氧豐潤保濕霜後的肌膚還蠻有濕潤度和光澤的~

妝前使用變得不易脫妝,我發現自己開始愛上這一瓶了!



隨著年紀愈大,我發現好像要開始好好注重保養這部份,近期開始來身體力行,再怎麼懶惰也是要乖乖保養~才能擁有自己滿意又細緻肌膚~

這次分享的BODY LINE 身體系列,FACIAL TREATMENTS 專業護膚系列真的很好用,仔細感受下來,滋潤度幾乎可以維持一整天呢!!

一天下來肌膚的觸感還是相當滑嫩,持久度真的不錯,擦起來不黏膩,聞起來是我喜歡的淡淡香味,分享給大家知道這產品唷~



安垛小姐傳送門
http://www.missendro.co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