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小玉媽咪很喜歡用天然有機的保養品,能夠給予肌膚最大的呵護,最重要的是不會讓自己肌膚不知不覺受到化學品的無形傷害。

這次收到了《英國凱特王妃御用的保養聖品-trilogy玫瑰果油》,產品通過BioGro檢驗 ,由天然有機認證的玫瑰果種子萃取出來的,是植物油中的護膚天后

因為質地十分溫和,所以適合各種膚質使用唷~



我最喜歡它的無添加人工香料及防腐劑,濃度100%,溫和不易傷害肌膚,有著環保概念的保養品,避免水源的汙染,愛護地球人人都能做到



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的外包裝採用可再造物料製造,玫瑰果油瓶身採玻璃環保訴求,可再資源回收再利用,達到愛護資源的使命。



trilogy玫瑰果油是「紐西蘭開架藥妝NO.1」以簡單,安全,無負擔為訴求,另外也主打著淡化疤痕、除皺、淡化妊娠紋
孕婦及初生嬰兒也可安心地使trilogy有機認證玫瑰果油
產品都是100%天然並採用有機認證成分提煉而成。  



玫瑰果油採滴管式小瓶裝,能確保產品的新鮮度



顏色是淡黃色的,質地很溫和不刺激,帶點清新的玫瑰自然香氣,聞起來好自然又舒服



推開後一點也不黏膩,吸收力很不錯,立即有淡化細紋的感覺,變得柔嫰有自然光澤感,滋潤乾燥肌膚,保持肌膚健康。


每天我都會使用玫瑰果油來滋潤我的臉部肌膚,尤其天氣冷越乾越需要它~



每天早晨洗臉後我都會滴兩滴玫瑰果油於手心上,輕輕搓熱後,利用手的溫度輕輕按摩臉部肌膚



玫瑰果油裡面富含了Omega3、6、9及維他命C可以促進肌膚的活化,預防皮膚的老化速度

所以我會按摩臉部順便拉提一下,直到果油的完全吸收。



這款玫瑰果油能調理肌膚油水平衡,能控制肌膚的出油量,自然達到平衡狀態。

原本覺得果油看起來好像有點油,但是實際擦在臉上卻完全沒有油膩感覺,很快就能被肌膚給吸收入肌膚底層



玫瑰果油不僅能使用於臉部,也適用於脖子,全身肌膚,它真的好溫和,親膚性好高,保濕效果也很棒



另外有時出門化妝擦上飾底乳以前,我會先滴兩滴玫瑰果油按摩先進行肌膚打底
它能讓肌膚減少出油量,讓肌膚保濕度足夠,若是在外頭炎熱的天氣,臉部不容易泛油光能持久不脫妝,我自己是明顯感受到《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能呈現清爽又滋潤的舒服感,好喜歡肌膚的保濕度



想看更多 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86&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