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你是什麼膚質,是比較著重美白還是抗老?
追根究底其實想要擁有好的膚況,都要先擁有健康最好膚質!而擁有好膚質的關鍵就是做好保濕!
前陣子因為我自己保養做不足功課,導致肌膚有點紅又癢小小不舒服=皿=
所以下定決心讓自己肌膚維持健康的水嫩Q彈,這次想要和大家分享我的肌膚保水基本保養唷~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

首先介紹這款《完美青春露》是有名的SAM老師推薦的,也是女孩們很愛的一款保養品,它真的很好用,經過多人見證一直到現在,好感度始終不減

全方位的完美青春露採歐洲權威有機專利Alpaflor® Scutellaria AO、Alpaflor® Sambucus AO,結合美白杏仁酸、保濕專利Waterin™,並蘊含52種豐富礦物質及微量元素,能加速肌膚新陳代謝、維持肌膚健康、平衡膚質的穩定度,一瓶滿載女孩們的全部渴望!



這瓶青春露很適合最近睡不好..疲累狀態的我使用~

只要肌膚狀況不好,想讓皮膚變水嫩時,第一想到的精華液推薦就是這瓶,它不含酒精,不刺激過敏,弱敏肌膚亦適用唷~

最重要的是連續用下來 肌膚真的會「透亮」唷!



倒一點於手背上,再塗抹均勻,肌膚顯的好水潤超保濕,超有感



日常保養我採用的是「一擦二拍三濕敷」的步驟,讓精華一點都不浪費
準備一片好吸收的化妝棉,倒一些青春露在化妝棉上整片沾濕但不滴落為主,輕拍肌膚!



沾濕青春露的化妝棉以45度由下往上、由內而外的輕輕拍打肌膚,讓原本代謝慢速的肌膚, 經由這道程序加快速度,讓肌膚所需深海礦晶能量, 能更迅速的被吸收進去



對於乾燥肌膚我會特別加強保濕,並溫和去除多餘的老廢角質

這幾天勤保養,早晚不間斷的努力果然是有用的,原本暗沉的氣色就提亮不少!變平滑水嫩,摸起來相當有感



肌膚需要急救時,我會豪不猶豫趕快用完美青春露針對需要保養的肌膚來「濕敷」3-5分鐘一下!能立即修復乾燥的肌況



這幾天我很認真挽救肌膚,青春露又敷又拍的 才足以回到原先的氣色

如果你和我一樣平常很忙碌,喜歡簡單的保養方式,這瓶青春露是很實在很到位(煥白、保濕、收斂、控油、代謝角質、平衡膚質、清潔毛孔),全方位呵護的完美青春露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是不錯的選擇唷~


<script src="//js1.bloggerads.net/p_imprscript.aspx?bid=20161118000001&pid=6363&ppid=2" async></script>
想看更多 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79&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