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享受在家放鬆優閒的片刻,可以一個人靜靜的思考或是翻翻書聽聽音樂
而在家的穿著我是以舒適為主,但不能過於邋遢小心久了自己成為黃臉婆的變身,所以我訴求外在美內在美若都能自然舒適,偶爾小露香肩若隱若現的最好

小玉媽咪知道有許多女生在家是不穿內衣的,雖然方便又無拘束,但是難免會有一些些的小困擾,像是有外人來時很尷尬

這次我要來推薦一款內衣,它是屬於居家舒適的內衣,而舒適的同時還能擁有小性感唷~這樣的無鋼圈系列內衣,穿上後感覺沒穿的輕薄觸感,真的要穿過才知道有多好!

另外,這次介紹的系列內衣皆為舒適輕透材質,所以若外出可搭配胸貼使用更好



 Sexyinshape 性感上身 無鋼圈蕾絲系列,讓我愛不釋手,它不只內衣讓我有大大的好感,外盒也挺討人歡心,以簡單白底設計上頭繪製蕾絲圖騰,開闔蓋更是吸鐵設計,讓收到禮盒的人感覺好有質感,看的出店家的用心



說到選擇內衣,我對透氣度最為重視,自己若穿到質感不優的材質,一脫下來皮膚就會紅腫發癢,最近的氣溫炎熱室外有時接近33度的高溫下,如果流汗又穿整天更慘~
所以挑選內衣部份,我很注重能輕薄舒適的材質!而Sexyinshape 性感上身系列內衣真的很適合我!!!

打開盒子,內衣採透明黏貼袋整齊裝著



這次我選擇了  Discovery黑色 & Unlimited冷灰,均是極舒適的無鋼圈,還有那半透明蕾絲罩杯薄襯若隱若現增添了許多性感,更有許多小巧思的設計,可以看見Sexyinshape的用心
尤其是內衣採蕾絲設計的部分,整個就是燒到我這個蕾絲控啊!



Sexyinshape 系列內衣,讓我在家穿著活動,不會感覺到不自在,雖然它沒集中托高效果,但能讓我倍感放鬆

內衣表層無論是無縫剪裁設計,還是裡層的薄襯都是貼心設計,而整件摸起來更是柔軟舒適
(內衣是最貼近肌膚的,真的不能馬虎~)



先來介紹
Discovery黑色 無鋼圈款式,穿上他能擁有裸肌新體驗,共有五種顏色可以選~

我選了百搭的黑色,貼心薄襯蕾絲親膚性設計,也大大提升了穿著的舒適感,而我最為喜愛它的彈性下圍讓我感覺輕柔又舒服



罩杯有細緻花紋蕾絲設計
內層僅有3mm的薄襯,無海綿設計




背勾採單排式設計,雙岔式肩帶讓外出更加分好看



在家沒事我喜歡看髮型服飾穿著等書籍,這款內衣讓我在家穿起來有微微的小性感,而這系列的黑色穿起來視覺效果不錯,很百搭
(相信女生的衣櫃都會有無數件黑色的內衣吧?!)
無鋼圈加上舒適的薄襯的輕盈材質設計,讓我能感覺穿了感覺沒穿一樣的觸感



舒適的程度讓我晚上換上睡衣後,都直接穿著它睡,隔天起床也不會感覺到勒痕或是壓迫感,真的是零觸感阿!
這款推薦給本來怕在家穿內衣會不舒服的女孩兒們


 

Unlimited冷灰 無鋼圈

同場加映這款內衣一樣是擁有3mm的薄襯,透氣無感材質,用更輕量化、輕透材質,讓內衣帶給女生整天透氣涼爽的舒適度,相信在夏天裡,大家都喜歡穿得比較輕薄材質吧~

這款內衣的蕾絲柔軟不刺癢,讓我也對它大大加分



延續了之前無鋼圈的設計,下方多加入唯美蕾絲的設計,讓內衣看起來更增添了點小性感,蕾絲不僅親膚更能穩定內衣不易往上捲



除了無鋼圈的設計外,內層也採用更透氣的材質



素色肩帶可調整,後背雙排扣設計




內衣的剪裁讓每一寸肌膚都自在不受擠壓達到完全的放鬆,好搭配穿搭,在家穿的清涼好自在!




在孩子晚上睡覺後我喜歡上網,這是我最放鬆的時光,而Unlimited內衣穿一整天也不會不舒服唷~不會像一般的鋼圈內衣,整天下來都發現多了好幾條勒痕


Sexyinshape 性感上身內衣系列,兼顧到女生平常最貼近肌膚的內在美,讓我在居家時倍感舒適又性感呢~
許多貼心的設計,讓我們從裡到外都美美的, 絕對是居家女孩們的必入手款式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