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做護膚課程又有一段時間了,因為平日要忙於小孩又要忙於家事.這一拖就是好幾個月了
一直覺得自己日常保養做的很足.平常的我對於自己的膚況還算滿意.幾乎是不長粉刺的.前陣子突然發現額頭上多了好幾顆痘痘.數量有點猖狂~天啊!!!有點嚇到我了~
就是因為覺得膚況不穩定.才想到很久沒來進廠保養一下了!趕緊預約位於忠孝敦化捷運附近一間風評挺不錯的安佐雅美容美體會館

 

電梯搭到四樓後.跟著牆上指標走就會看到會館了唷~



這是我初次來訪安佐雅美容美體會館.入內後就感受到美容師的親切感.協助換上舒適的室內拖鞋後.帶我到休息區坐著.感覺很自在.彷彿回到自己的家中一般.好舒適~
會館內撥放著柔和的音樂.那氛圍讓人感覺特別放鬆愉悅~


美容師立刻泡上一杯熱熱花茶飲.以及小點心.彷彿有貴婦般的享受


會館內的擺設以及設計.簡單大方又不失創意.我好喜歡


安佐雅美容美體會館課程主要分為臉部以及身體.都能依照客人個人需求.量身客製化課程.這點我覺得相當不錯~
經過和美容師討論後.決定了黃金胜肽逆齡課程(臉部美容)
這正適合正處於肌膚乾燥缺水狀態.需要強效保濕補水/以及有清除粉刺需求的我.了解稍後要做的美容課程後.美容師帶領著我到美容室準備就緒了~
會館內有兩間美容室
看到的這間是臉部護膚美容專用


這間則是美體課程專用.空間環境上十分的舒適.加上柔和的音樂.讓人好想躺下美容床開始課程了~


每間美容間內.皆有梳理化妝台.上面擺著一些基本的用品.像是吹風機/食鹽水/保濕噴霧/化妝鏡.皆可自由使用


櫃子內放置好隨身物品後.就換上美容衣


換上美容衣後.關上燈.開啟柔和燈光.美容課程即將開始唷~好期待


這天我僅上了隔離霜.遮瑕膏.眼影.美容師很細心的幫我卸妝.過程中相當舒適.手法很輕柔及專業
美容師在卸妝後.還幫忙我修了一下眉毛.讓我原本雜亂沒型的眉毛整齊許多


卸妝產品感受的到很溫和不會有刺激感.很像在做臉部SPA一般
去完角質後美容師就要對付我煩惱已久的額頭痘痘.要粉刺處理了


一顆顆處理那惱人的粉刺.過程中稍微有刺痛感.幸好美容師的手法很熟練迅速.讓我還來不及喊痛.那粉刺就被挑出來了
看看那夾子上白白的粉刺.這麼大個.就包覆在痘痘裡頭.難怪我的額頭肌膚感覺油膩又不舒服~


接著擠痘子.將那些特別大顆又難搞的痘痘.一併處理


啵啵啵啵~一瞬間粉刺就被清光光.處理過程完全不需要暫停休息.一下子就結束了


粉刺調理結束後.美容師會臉部按摩以及肩頸按摩.讓我達到適度的放鬆.相當舒暢




接下來就是黃金面膜按摩&敷臉
頂級保養臉部護膚課程.最大的不同之一就是敷臉
美容師手上這就是999黃金面膜霜.成分含有:999黃金金箔.白金.蘆薈.銀杏.玻尿酸.牛奶蛋白.紅石榴.甘草.蠶絲蛋白.做完後會使肌膚均勻透亮.臉部散發出的光芒很不一樣~


美容師幫我均勻敷上了珍貴的黃金面膜.替肌膚注入氧氣.給予肌膚最好的照顧


並且蓋上一片面膜.讓我稍微閉眼聽著柔和音樂休息.等待黃金面膜吸收


這時候美容師趁空黨會開始肩頸按摩以及手部按摩


手法非常到位.讓身體可以達到完全放鬆.讓平日的緊張緊繃感瞬間釋放


按摩過程手部也會帶到.讓人倍感舒適.身心放鬆不少了.感覺到好棒!


黃金面膜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撕下面膜後.當場讓我驚呼.我的肌膚變的好亮.瞬間像是喝飽水一般光滑細緻.原本額頭紅腫痘痘也柔化到接近隱形
接著再用液態飛針導入儀加強.過程大約15分鐘左右.這時候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先做完一邊.看看感覺~
一邊的臉頰呈現超V.又緊緻!哇.真的差很多耶!
趕緊躺下.再來搶救拉提另外一邊的臉頰


今天頂級課程的
重頭戲要開始了!
999黃金軟膜尚未調勻的粉末相當的細緻.其中最珍貴的成分>>"黃金"<<.黃金本身帶有負離子.能與肌膚正梨子交互作用.能有效的調理肌膚酸鹼平衡並鎖住水分.讓肌膚同時擁有清爽並留下滋潤感.達到吸附毛孔髒汙.潤澤.調理修護等長效保養.創造不老的傳說


再加入一顆黃金精華球~


均勻攪拌後.等等就要敷上第二層黃金面膜了唷~


剛敷上會有點冰涼感覺.好特別


敷完後超像鹹蛋超人的.有點好笑


面膜取下.美容師將我臉上輕柔擦拭.整個黃金胜肽逆齡課程完畢
看看那原本泛紅的痘痘幾乎不見蹤影.光亮的肌膚讓我捨不得從美容床下來.整個讓我感覺超級滿意的
最後美容師還幫我上了隔離霜


當天美容課程完後.回到家還不停的自拍
想不到這美容課程這麼厲害.讓我原本的飢渴敷質自然變的好水嫩.那臉部的光澤感超級棒的!


怎麼看膚色都好均勻又漂亮.深深愛上了自己的肌膚了
課程後臉部完全沒什麼紅腫.臉的膚色比我平常上底妝還要更輕透嫩白.完全拯救了我原本的暗沉

這幾天出門都捨不得上妝.僅塗上了隔離霜.就算有上粉底液.也是用量極少.整個人看起來好有精神.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體驗過這黃金胜肽逆齡課程真的會愛上自己素顏的感覺.過段時間我要趕緊再來預約下一次的課程

夏天到來.想信大家也和我一樣有油脂分泌旺盛的問題.這時候最容易造成毛孔阻塞以及粉刺出現的問題.可以嚐試安佐雅美容美體會館來調理一下.那頂級享受讓人可以盡情放鬆.同時護膚以及享受美容師的按摩技術~


安佐雅美容美體會館雖然只是一間小小的美容室.但卻讓我感覺到好自在與輕鬆.美容師很親切.不會像市面上連鎖美容會館有推銷的壓力.讓人去一次就不想再去.真心推薦想要重現肌膚光采同時又想要享受的人可以也來體驗看看~


安佐雅美容美體會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2號4樓之2 (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旁)
預約電話:0937-542-7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ndrea8206/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