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化時代來臨.高清輸出的電視機上盒越來越多樣化.如何挑選一個優質的數位電視盒.首先必須要有多頻道選擇且有特色.才足夠吸引我入手使用它
要來開箱的
JD-PRO雲寶盒 電視機上盒內建安卓系統/任意遨遊網路世界.還有各項視聽娛樂.並提供網路衛星電視/第四台頻道/電影/戲劇/KTV等~訊號源很穩定
另外.喜愛看戲劇已經影片的人來說.是一項福音,
JD-PRO雲寶盒 採每日更新方式.可以大大滿足到所想看到的頻道...


外盒背面.介紹著
JD-PRO雲寶盒軟硬體特點.以及主要硬體規格


打開外盒.看見上層放置
JD-PRO雲寶盒 電視機上盒.以百搭黑色系現身.輕薄不占空間設計.且相當有質感
下層有安裝使用說明書.電源供應器,電視連接線,遙控器



機身後方.有電源線插孔、USB連接孔、HDMI電視輸出孔,網路線接孔


機身側邊有擴充記憶卡插槽


取出JD-PRO雲寶盒盒內主體以及所有配件.讓大家看得更清楚


盒內的遙控器(使用兩顆四號電池).設有專屬模擬滑鼠的按鈕.在操作功能時.能夠更加順暢以及方便


使用歩驟很簡單,只要接上電源供應器和HDMI線.與電視連接.就可以開機了




就是這麼簡單~這對於我這3C產品一向很弱的人也輕鬆上手


開機後再來就是網路連線


找尋家裡或是附近有的WIFI做連接


連接一下我家的網際網路.分享連接.在輸入帳號與密碼時.遙控器提供的哦你滑鼠功能.幫了我一個大忙.可以方便又迅速的完成設定動作


設定完成以後.之後若是開機系統會自動搜尋連線
JD-PRO雲寶盒電視機上盒的主畫面.除了提供數位電視功能.也可自行下載自己想要的APP擴充,可以瀏覽網站
安裝完成同時.還可順便設定好偏愛的頻道熱鍵


想測試連接的網路速度.可點選螢幕右下的測速.系統會立即測試目前的網速(需求10M以上)


確定連接好網路後.就可以好好的來看一下.目錄首頁可連接YouTube或是正流行的KKbox等~
也可將iOS/Mac電腦或是手機畫面内容.投放到電視上作為螢幕.使用的方法很多元又實用.便利許多


想要有更多電視頻道選擇的朋友.可以到JDPRO的下載頁面.電視應用市集的"
奇珀市集".進行安裝應用程式.其中 [ QPLAY & 100TV ]這兩個是我推薦必安裝的唷~
安裝方式有兩種:
"一鍵安裝"
第一次預設的一鍵安裝.建議不要使用.由於APP的數量較少.離開奇珀市集再一次執行時,再使用第二種推薦一鍵安裝方式



喜愛聽音樂的朋友.也可轉至影音頻道.可選擇各式情境.熱門金曲等~還有可以收藏喜愛的歌曲


點開後更細分流行國語/台語/西洋/東洋....等~多種選擇


在愛奇藝專區.還有許多電影/連續劇/綜藝/娛樂/兒童/旅遊/紀綠片等~內容十分豐富


隨意打開韓劇來觀賞.畫質很清晰且穩定~ 

安裝完成APP後.喜愛追劇以及看電影的朋友.就可以開心的打開
Q Play來追劇.系統內的片源會做毎日更新,也可利用關鍵字來找尋相關影片,收藏保存下來.不用擔心追劇到一半.之後打開還要找尋很久浪費時間.是最佳的追劇神器


另外.還有孩子最愛的卡通系列.都是最新的.可以一次看個夠


愛奇藝的頻道均可試看6分鐘.若是喜歡.可以直接觀看付費使用的VIP付費.這費用都比外面第四台還要划算許多


另一個我認為的賣點.就是這區有動漫.美食.運動選單.這對於老公來說真的是有很大的吸引力



平日我最愛打開100 TV.觀賞數位頻道.裡頭內含許多平日看到的有線電視.和我習慣看的那些節目差不多.還有許多各國電視台可以任意收看,像是這是爸爸最愛看的大陸尋奇.必定收看的頻道之一



以及我最愛看的古裝劇.在觀賞過程中.沒有遇到任何卡卡不順的問題.可以舒服地看完一整集


目前入手的話.除了可以觀看系統內提供的各式影劇.影片.以及100TV電視.光是這些就很值得了
當然.JD-PRO雲寶盒數位電視盒.還有許多可以做的事情.等著大家來自行開啟使用


JD-PRO雲寶盒 .最為吸引我的原因就是未來不須換購機/無須擔心日後觀看來源會失效.更不必想破解方法.是一個很棒的電視機上盒.更有時尚包裝外盒設計.以及頗有質感的機上盒.系統內分為免費以及VIP付費專區.但每個月付費以及頻道內容更是豐富有變化來比較.比第四台CP值更高且更加實用
經過我的實測一段時間後.上網的畫面不會卡卡.下載
QPLAY & 100TV 追劇在加載過程也是畫質很棒又順~你還在付費觀看第四台嗎??趕緊跟上腳步.迎向未來時代~

如果目前有在考慮入手數位電視機上盒的朋友.可以將
JD-PRO雲寶盒列入購買選項之中唷~

JD-PRO 多媒體機上盒 NCC 認證號碼:CCAH18LP1621T8


JD-PRO雲寶盒>> 官網   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