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和我一樣覺得洗髮不只是要洗淨更要無矽磷/無雌激素洗髮精的話.那你一定也會喜愛小玉媽咪這次的推薦!

ESSEHAIR易生絲 新疆生眉草洗髮精的深綠色包裝給人很自然植物性的氛圍.就如同洗完後的感受也是那樣的健康又清爽.可以說是天然養髮聖品


那蓬鬆與強韌度[非常明顯].易生絲毛囊實驗室研究團隊親自遠赴新疆考察.深入吐魯番挑選最佳品種.並萃取維吾爾族毛髮濃密的關鍵元素"
新疆生眉草"以15NANO超微包覆載體技術.提供給毛根充分營養.讓頭皮依然健康有光采.另添加"生物素/當歸精油"來呵護頭髮.給予毛髮深層養護.真的明顯看的出/摸的出髮質的差別

經常燙染髮的我.髮質好乾燥.脆弱的頭髮不整理就會看起來很毛毛躁躁的.超容易打結的,有幾次在想乾脆把它剪短.重新培養健康秀髮.但自己本身很會掉髮.每次洗髮完浴室地板,總是有斷裂的髮絲.常常看到別人的頭髮總是長的好迅速.為何自己就算好久沒剪髮.長度依然增長的感覺.相當的困擾不已!
來介紹這款
新疆生眉草洗髮精~真的就是專為我打造的產品啊!!!!


洗髮精本身無添加
SLS.EDTA.重金屬.並採用天然原料製作.產品內所含的活性成分.皆屬於草本元素.減少添加物的使用.能測底清潔頭皮同時避免阻塞.並打造健康的毛髮根基.產品已通過SGS的多項檢驗合格.能安心使用
懷孕/產後/更年期婦女都適用




純粹以天然配方滋養頭皮.以頂尖科技完整封存全活性.保留足夠的養護因子活性化.無阻導輕鬆就吸收入直達髮根.打造出健康的毛髮養護環境

一般髮質/油性髮質/染燙受損髮質都能使用.


洗髮精採壓頭壓頭設計.撕開貼紙轉開壓頭後.親自來試用看看~



這罐洗髮精適合天天使用.擠出來後質地為透明綠色


先將頭髮弄濕之後.就可以將新疆生眉草洗髮精在頭上搓揉起泡.它的泡泡相當的細緻柔滑.散發出天然草本香氣.非常好聞.讓我洗頭似乎就像做頭皮SPA一般放鬆.天然草本成份.讓頭皮清潔寧溫和不刺激!


一般洗頭我習慣洗兩次.第一次將頭髮的造型產品以及髒污一同洗掉.第二次洗髮的泡泡更加綿密~
裏頭添加的水溶性維生素B群.可以完整的保留植物養分.相當的溫和.對於油水平衡相當有幫助


洗頭的時候.我會配合指腹按摩的手勢.更加潔淨~


沖洗頭髮了.洗的過程相當舒服.很好洗淨且不會感到乾澀.可以感受到頭髮的滑順感


吹乾之後.頭髮非常的蓬鬆自然.有豐盈的空氣感.髮尾也呈現保濕狀態.沒有抹太多的造型產品也可以撐很久)


頭皮的油膩也都不見了.同時也不會感到太乾.這時候真的覺得油水平衡相當重要!


以前的我挑選沐浴產品.其實沒有注重無添加的觀念.看外包裝可愛漂亮.或是順眼就買了.但直到我出現了掉髮以及頭髮容易斷裂問題後.才讓我警覺到!原來用錯產品.總有一天要還的~長久累積下來都會造成頭皮累積太多的毒素.衍生出許多頭髮頭皮的問題
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新疆生眉草洗髮精.頭髮呈現出的感覺令我好滿意.而我也有發現最近的頭髮也健康漂亮許多~


ESSEHAIR 易生絲
官網:http://bit.ly/2JGhtwd
FB粉絲頁:http://bit.ly/2smdCcZ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