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是我的第二生命.有一頭柔順又有光澤的頭髮.心情會很好~
別看我現在的頭髮感覺順順的.前陣子我才剪短一些的.髮尾受損的好嚴重


這就是我前陣子的髮色和髮質狀態.我的頭髮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沒錯!!這根本就是一堆已枯萎的雜草.完全沒有彈力和光澤
小玉媽咪經常到髮廊染燙髮.有時還會在家用電棒做造型.如果不多加保養.髮質真的會變的超級乾又粗的
加上自己平日很懶.只要一忙起來就忘記護髮這件事情.久而久之髮質都好不健康


來介紹最近使用的Hair-S愛爾絲【瞬順護髮霜】.它可說是一款急救用的護髮精華.在修護同時還能護色.可以省下不少時間
這款護髮霜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免沖洗.這對於平日很忙碌的我.根本就是大救星的出現!每天無須經過太多繁雜的護髮過程就能將"一頭柔順秀髮"簡單完成
內含的pH4.5弱酸性護色配方,能使毛鱗片更加密合,鎖住染髮色彩.在家也能擁有健康光澤的髮質


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讓我親身感受到那瞬順的變化.毛毛髮變美麗了!


首先.小玉媽咪有自錄的
影片介紹.讓大家更加了解產品

由於第一次自錄拍攝影片.不是很專業.大家見諒嘿~


Hair-S愛爾絲【瞬順護髮霜】採用天然、有機認證及友善地球的原料,成份安全.讓大家都能擁有一頭秀髮健康、沒有負擔
含有210度熱耐受因子,可以完整保護熱風吹整的傷害.並有效達到72小時鎖水效果,讓柔亮秀髮可以維持一整天

話說最近天氣好熱.陽光好強烈.大家出門前除了臉上身體肌膚塗上防曬.秀髮也別忘了要顧及唷~
瞬順護髮霜可以在頭髮形成髮膜,長效對抗難搞的毛躁髮.最重要的是可以抵抗紫外線以及熱風.對頭髮所造成的傷害.最特別的是裡頭有ColorRef折光因子,在光線下會產生多層折射.讓秀髮維持閃亮動人


一瓶容量:125ml.用量很省可以使用很久
主要針對:抗毛躁.保濕.柔順.滋潤.有光澤.漸漸的會感覺到秀髮不再這麼容易分岔.展現出那柔順感


轉開最上層的的黑蓋子.就飄出那甜甜淡淡的花果香調.味道是有層次的.聞起來好舒服


護髮霜的質地為透明白色/好濃稠卻好吸收.使用起來不油也不黏.每次的洗髮/吹髮後.都能搭配一起使用.出門前也能均勻塗抹一點.非常方便


護髮霜內.含有新創BioEmu生物乳化技術,為5倍濃縮(79.83%).使用的量不需要多.一點點就蠻有效果的.大概下圖這樣一點就能KO毛躁髮質.


Hair-S愛爾絲【瞬順護髮霜】成份很天然.不含化學添加物.已通過SGS實驗產品/歐盟有機認證等~
現在就來為大家試用看看吧~


使用起來很好上手.十分簡單.不需要熱敷/蒸氣等~裡頭添加5倍濃縮修護精華.將原本需要長時間等待的護髮時間.完整的濃縮到簡單就能達到修護
維他命5/仿生六胜肽/阿甘果油.先密集滋潤髮根到髮尾.讓頭髮變的非常的滑溜感!
另外BioEmu乳化技術 & 異構化D葡聚醣.經過有機霜效認證.有效達到長時間保濕.頭髮比較不會毛躁或是亂翹~


瞬順護髮霜.能夠深入髮芯.幫助受損髮最需要的秀髮更強韌.以及加強保護力.防止斷裂
早上起床後.完全不需要特別去梳開或是拉扯.頭髮一撥就鬆開


使用大約一星期後.我發現不僅省下很多時間.在修護髮質同時也能持久護色.使髮色更加顯色且有光澤.很適合想要快速達到居家護髮效果的人.整個彈性與光澤差蠻多的.毛躁感很少出現了!


如果你也有和我一樣因為燙染造成乾枯髮質的問題 / 容易毛躁 / 打結等問題.每天只需要隨手塗抹保養一下.就能看到頭髮整個好柔順的觸感.真的很不錯!
這麼棒的護髮霜.讓我尋尋覓覓好久.趕緊推薦給大家認識一下~


想了解更多
Hair-S愛爾絲【瞬順護髮霜】>>https://shop.hair-s.com.tw/product/haircream-125ml/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