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出門都要對抗強烈陽光.大家是否都有做好肌膚保養了嗎?
小玉媽咪好怕曬黑.早已做了萬全的準備了!
這次要來和大家介紹的這款安瓶精華.可以說是"超級適合夏天"的保養品

我超愛夏天.總覺得天氣這麼好好不就是要到處趴趴走.但今年夏天的陽光真的好猛烈.一不小心就會被曬黑.而本身又是很容易一曬就會長出臉斑點.除了定期雷射.平日也要選購適合自己的美白產品.才讓臉部依然如此無暇/白裡透紅
女孩們.一定要先把防曬做好.才能依然維持白亮亮的呀~


來說說這瓶
Zephyrine初時肌 新推出的 藻粹煥白安瓶精華 主打21天瞬效煥白3階段數字保養裏頭添加了極光藻亮白活性因子/白珍珠/小黃瓜萃取.瓦解肌膚的暗沉以及淡化斑點.讓肌膚獲得深層修護.維持膚質的明亮度.可以由內而外深層煥白.抵抗外在環境的傷害
內含的水楊酸與傳明酸/高濃度維他命C.幫助大家溫和的均勻膚色.解決了膚色不均的問題.會讓肌膚的亮澤度提升不少


這款安瓶精華.獨家添加來自布列塔尼深海的"極光藻".內有大量的氨基酸/尿囊素/微量元素與高度再生力.提供肌膚長效又深層的保水機制.補水同時也能一併瓦解肌膚表面老廢堆積.讓敏弱的臉蛋可以隨時保持健康

最讓讓我喜歡的是.安瓶精華裡頭不含過敏成份.無添加防腐劑.重金屬.酒精.A酸.人工色素.小玉媽咪選擇保養品時.最注重的就是成份要天然且無添加對人體有害的物質.使用起來才更加安心


藻粹煥白安瓶精華.採滴管式設計.使用起來感覺很方便又衛生


因為無添加香精.所以聞起來沒有特殊的香氣


本身的質地十分清爽.使用起來很輕透不會感到黏膩.很快的就被肌膚吸收.就算在夏天使用也是很舒爽


平日我的保養步驟是:卸妝->清潔->化妝水後使用安瓶.從試管取出適當的用量.均勻輕拍於在臉部肌膚,使用的量不需要多.大概1~2滴就足夠.很好推開.延展性佳


精華的質地很滑潤.建議可以稍加按摩.更能迅速的吸收入肌底


吸收後沒有黏膩感.接著就能抹上乳液或是霜類的保養品
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我的肌膚狀況總是好多.冬天肌膚容易缺水乾巴巴的.夏天又非常容易因曬太陽肌膚乾燥又暗沉.所以肌膚有充足的補水動作真的非常重要.想要鎖住肌齡又讓臉蛋得到滿滿的修護.每天早晚我都會在化妝水後滴上幾滴安瓶精華液


簡單步驟就能呵護到我的臉蛋肌膚.達到我想要的凍齡保養.藻粹煥白安瓶精華的保水度真的不錯!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內也不用擔心臉蛋肌膚缺水乾巴巴的
因為我的臉蛋很需要質地溫和的保養品來呵護.使用了藻粹煥白安瓶精華我覺得好適合.它的質地很細緻且溫和.使用在臉上無刺激感.使用大約一週後明顯有感.肌膚好透亮.而且沒有油膩感覺.我喜歡!


有時我會滴個兩滴在經常使用的身體乳液.乳霜裡頭.混合後讓全身身體也一起保養



藻粹煥白安瓶精華讓我的肌膚水感好足夠.上妝後粉底服貼許多.不容易出現暗沉乾燥感.最重要的是質地清爽.用起來沒感覺太大負擔很舒服.常被稱讚肌膚保養的不錯.還會被誤認為剛畢業的學生.默默的覺得女生有保養還是有差的

雖然這瓶藻粹煥白安瓶精華的價格$1280.有點小貴
但我覺得自從使用它後.整個讓我的肌膚好穩定.隨時維持在最佳膚質狀態.和以往的精華液使用起來感覺很不一樣.之後我還要繼續使用它來保養.期待能有更讓我驚訝的好膚質呈現!



Zephyrine初時肌 官網:http://http://bit.ly/2uvOP7s

>>藻萃煥白安瓶精華<<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