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容養顏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平時會補充一些養顏茶,讓自己擁有好的氣色
在日常生活中,會注意一些美容養顏的秘訣,像是中藥或是花草配方的茶飲都很深得我的心~
最近小玉媽咪發現一款結合多種中藥材的好喝飲品.不管在家中還是在辦公室.都能夠隨時來上一杯香醇的美人飲.不但補充水份.其溫潤的成份也能溫潤了身體.同時給予營養補給.無論春夏秋冬喝都很適合唷~

蕎鶴美人飲的外盒質感很好又精緻.內含多種珍貴配方.能給我我所想要補給的"營養"


最近我經常自己加入熱開水調和著來喝.是一款我認為極具營養價值的"健康營養飲品".對我來說運用食材調理是最好的方式.在我心中比補充保健食品更好~


市面上販售的養顏美容茶品玲瑯滿目.為何我會選擇這款美人飲?
對於吸收進體內的東西.我一定要挑選品質值得信賴的才會食用

美人飲是專為女性朋友所設計的一款營養飲品.內添加了八珍湯(四物+四君).黃耆,野葛根.山藥.王不留行子.刺五加.等萃取物所調製而出的飲品.原料只有天然的中藥材和水.沒有任何添加物.可以沒有負擔.放心的天天喝


盒身上詳細介紹著美人飲的產品資訊
裡面含有的成份/食用方式/保存方式/內容量...等.盒子上皆有寫著

特別要注意:平時也要避免冰冷飲品,飲用美人飲期間請勿食用減肥產品,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一盒裏頭共有15包美人飲.一包有155ML.沉甸甸的蠻有份量的.感覺出它的真材實料
每個月連喝15天.能達到最佳效果
適量的營養補給"長期飲用".可以吸收到藥材裏頭更高濃度的營養使健康維持.使活力滿滿


蕎鶴的所有食品及中藥食材皆不惜成本採用臺灣加工,因此成本價格更為高昂,除了使用野生藥材外,也定期檢驗藥材重金屬、農藥殘留等確保藥材品質
下圖看到的所有項目皆為蕎鶴所研發出的飲品.詳情可上
官網查詢

蕎鶴美人飲採用是獨立小包裝.方便隨身攜帶.隨時飲用


來補充一下美人飲的天然成份:
主原料選用八珍湯/黃耆/刺五加/山藥.屬於藥用植物.溫補養身
另添加王不留行子/野葛根等中藥材.更是對於哺乳的媽咪們很有幫助.還能使女生抬頭挺胸有自信

結合以上的珍貴成份.含有多種營養.都是無化學添加的天然茶飲.具有養顏美容之外.更能促進新陳代謝.使氣色紅潤健康


蕎鶴美人飲品讓人覺得對於產品相當專注且用心.精選的原料都以台灣在地為主.給家人喝好安心~
嚴選多種中藥材經過定溫精煉.做出養顏美容好喝的飲品


美人飲本身是倒出後可直接飲用.或是加點熱水.可依照個人喜好來做調配
我偏愛熱泡.對女生比較好之外.喝起來也比較溫順!


飲品呈現黑色澤.飄散淡淡的中藥香.無論是茶湯色澤和氣味都覺得好濃郁.讓我很期待美人飲的滋味


記得以往喝中藥材熬煮的湯.都覺得好苦.中藥味好重.讓我不敢大口暢飲.甚至一杯要分好幾次喝完
這款美人飲讓我感到很與眾不同


茶湯入口瀰漫著優雅的濃郁順口.滋味迷人還伴隨著淡淡的甘甜味.濃而不膩好爽口!
每天餐後一小時來上一包美人飲.真的很不錯!
即使晚上喝了也不用擔心因此睡不著.周圍的好姊妹我都會揪大家一起養生~好東西就是要和好朋友分享


小玉媽咪偷偷的告訴大家.經過長時間飲用這美人飲.能維持我的紅潤好氣色.肌膚的外在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常常被路人說看不出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咪.不自覺的得意肌膚維持的不錯.也好開心

穿衣服時上圍開始有變化,upup的感覺讓我超有感的”.這也是我意外得來的收穫
因個人體質不同.時間長短不一.會有不一樣的收穫唷~


不得不承認.每天來上一包無添加的美人飲.那感覺真的很不錯!
加入熱水熱熱的喝真的好舒服暖心.口感溫順不苦澀.我好喜歡


像我這樣經常熬夜以及外食族.喝美人飲來保養.內外在同時兼顧真的很棒!它內含的成分十分優秀.能給予完整個營養價值外.還能健康維持.使代謝更加順暢
每天喝一包美人飲.對我來說是聰明又方便的健康選擇.輕鬆就能補充到天然中藥材滿滿的營養.同時不會攝取到其他不良的添加物.整個人的氣色自然很好.幫我補充滿滿的元氣!
養生之道在於心.可以長久持續下去維持真的很重要唷~長期飲用美人飲對身體有很多益處.已經列為我養生清單的上上之選了!

蕎鶴美人飲擁有精緻的禮盒包裝.橘紫色漸層盒搭配優美的插圖.簡約時尚的包裝.大方有質感.拿來送禮十分體面!


蕎鶴生物科技 官網
http://www.qh.com.tw/mod/data/index.php?REQUEST_ID=cGFnZT1hYm91dA==

目前加入line有優惠活動
LINE ID: @qh88
https://ppt.cc/fObuux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