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對於肌膚美白非常的重視.但擁有一個好膚質是相當的重要
不知道為何.年過三十以後肌膚緣有的自細緻與彈力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很迅速的往下滑.時時提醒著自己再忙也要抽空保養
平日的我除了多補充膠原帶蛋白外.在保養上.也會挑選對肌膚有幫助的產品使用.肌膚水嫩又Q彈成為我一直所追求的

先來看一下我最近的膚況.那光澤度與飽水肌膚令我相當的滿意.都是最自然且迷人的


能有這麼棒的膚質.都要歸功於Hanacure 精華凝膜 .這個品牌是我第一次接觸的.Hanacure來自於韓國美妝品牌.結合了韓國護膚文化與創新的衰老技術.讓肌膚因Hanacure而得到新生.像花朵一般重新綻放~

Hanacure 精華凝膜-美國好萊塢影星力推的熱銷美妝保養品.也是許多美妝部落客推薦一款最純淨的抗老美容聖品!
它~就是號稱的<老人面膜>!!!非常的特別.別於我以往使用過的保養品.它是一款多效型臉部保養聖品.兼具精華液.乳霜.面膜等功效.內含"蓮花葉/北枳椇果子/茶花/忍冬花/苦参根提/ 芍藥根等~植物萃取精華.以及多種胜肽元素.可針對肌膚會面臨到的多數問題.使用後能感覺特別緊緻.光彩.還原了肌膚健康且細緻的觸感


全包裝設計呈現淨白簡約為主.紙盒以翻式設計.和天然的成分一樣的純淨自然
產品藉由二氧化碳CO2 OctoLift創新技術.讓肌膚重煥新生.恢復年輕光彩.呈現出無蝦的膚質


打開後.內容物:
提拉精華液瓶1ML.礁體精華液盒6ML.HAACURE體刷


將內容物從盒子裡頭取出.感覺很別緻


接下來.來為大家開箱 老 人 面 膜!!抱著期待的心情開始了~
提拉精華液瓶.這是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紀最需要的.我的肌膚問題.要解決就看你的表現了!


首先拉開精華液的白色瓶口.然後將外層鋁蓋扭開.最後將塞子打開
記得開啟的動作一定要輕!!若是一不小心會灑光~就完蛋了



拿出膠體精華液.盒子上有一條虛線.開啟時記得撕到虛線位置就好(不能完全撕開



再來將精華液到入膠體精華盒內


用力壓住撕開的缺口.搖晃約20秒.充分混合均勻就可以了


將兩種精華混合後.會形成膠體純化物質.可以吸收毛孔內的髒污以及毒素.雜質


洗臉後.拿出刷子分次將膠體塗抹均勻在臉上


塗勻過程.記得要避開眼睛周圍


膠體塗上後有微冰涼/透潤感.漸漸的倍肌膚所吸收


塗完全臉.就靜置30分鐘.中途可使用扇子或電風扇加速乾燥~
在敷臉過程中.會同時釋放出多種植物成分.以及多胜肽.使肌膚健康新生


在固化的過程中.會產生強烈的緊緻拉提感.越來越乾越來越緊.出現了明顯的龜裂感~別擔心這很正常


內含的胜肽吸收後.皺紋以及細紋會逐漸消失.讓肌膚更明亮有活力

看看的我臉部好僵硬.我想這應該是我老的樣子吧!感覺好好笑!


很快的30分鐘過去了.趕緊來洗臉~

這時會看見自己的膚色好有潔淨感.好水潤.肌膚補滿了水份.會有一種原生透潤感從底層透出來的亮感~
那一抹的光澤感.就是我一直所追求的.更增加了魅力與光彩
與其說上妝後妝感好服貼.不如說現在的我對素顏更加有自信了!漸漸地我很享受素顏的感覺.這真的是我原本沒預料到Hanacure 凍齡煥膚精華凝膜 能帶給我的


輕輕壓眼夾.都可以感受到肌膚的Q彈感受.兩頰的好緊緻/拉提度.超有感~
初次使用Hanacure 凍齡煥膚精華凝膜 就很有感覺了.尤其最近天氣變化時.會有乾燥膚質狀況.近期比較沒有出現這問題了.我想應該是強大的Hanacure 凍齡煥膚精華凝膜 .由內而外層的照護.長期使用下把我的膚況調理好了.且更加穩定.效果蠻顯著的~

目前年過三十.該是好好補充時候了!這款Hanacure 凍齡煥膚精華凝膜屬於熟齡肌膚適用
無論食補還是保養品.都是輕熟女該做的功課.勤勞保養真的會讓人看見"好膚質"的回饋唷~


 
涵娜奎爾 All-In-One
<更多資訊>
官網:http://www.hanacure.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nacuretaiwan/

Hanacure 精華凝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ILMyRVHsLU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