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小玉媽咪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滴酒不沾的人.往往在朋友聚會裡看著大家盡情暢飲.曾經有想要嘗試一口.但一拿起酒杯.就卻步了.因為不喜歡酒帶來的苦澀味.以及只要聞到酒味會有頭暈的氛圍~所以在聚餐中我都盡量以茶代酒!

不過台啤最近新推出了一款"
爽啤"讓我顛覆了以往對啤酒的觀感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它的麥香香氣以及順口味道.讓我愛不釋手
"爽啤"酒精濃度只有3.5%.超市和女孩子喝~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台啤-爽 啤 SONG BEER!就在今年的炎熱 8 ⽉推出的
製程採用了雙啤酒花搭配特選大麥芽以及酵母.並結合0度C低溫冷泡新工法.提升啤酒花香層次創造出獨特的清爽新風味.風味極爽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在熱炒店與餐廳引發一股熱潮.市場已打入18~25歲年輕族群.價格走親民路線!相當受到歡迎
適合不太會喝酒的朋友飲用.屬於入門款!乾杯可以爽快的乎搭啦!不會有喝太多酒醉的煩惱!(還沒喝醉會先喝飽.哈~)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罐身採用白色底淡黃色漸層.在啤酒罐身上寫著大大的"爽".第一眼看到就感覺好清爽消暑!
沒錯!這款爽啤就如同外包裝味道~在啤酒中是屬於清爽的.清新/爽口又順口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還沒打開前讓我一直想著.它喝起來到底會有什樣的感覺!
規格:330ml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易開罐設計.想要飲用隨時"啵"!就打開了!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採用雙啤酒花及冷泡啤酒花的工法.喝起來很溫順且清爽.帶有淡淡的麥味以及優雅清新的草香.少了苦味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將清新的麥芽香氣融入啤酒.帶來清新美妙的微醺魅力!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乾杯!乎搭啦!
淡淡的酒精味.入口後會慢慢地散發出淡雅香氣.不苦不嗆辣,讓人產生一種微醺感.但又不會真的喝醉!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平常我會拿出家中有的零嘴.搭配爽啤一同享用.好過癮!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宵夜時刻.我會到附近的熱炒店買一樣熱炒.回到家癱在沙發上.一邊追劇一邊享用美食配爽啤.將白天所有的辛苦以及壓力.瞬間拋到腦後去.真的是一種很幸福又過癮的享受!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爽啤搭配重口味菜色真的很讚!
若是口味太辣還可以解辣.太鹹可以解鹹.挺不錯的!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少了苦味.多了清爽新風味.最重要的是低熱量
像我這樣不愛喝酒的女生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是我可以接受的淡淡酒味.可以盡情開懷暢飲!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雙啤酒花清新香氣.簡單口感.大口喝下的感覺更爽快更順暢!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今年夏天天氣好炎熱.喝爽啤消暑解熱最棒了!
一邊和朋友聊心事一邊喝.搭配美食.真的超級享受的.人生就是如此美好~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我喜歡將爽啤冰在冰箱後拿出來飲用.喝起來更加透心涼!
夏天果然還是需要啤酒.工作了一整天回到家放鬆一下.可以適量的喝啤酒~搭配零嘴.宵夜.熱炒.燒烤都很適合.偶爾找三五好友聚聚一同享用也不錯!

終於找到一款好喝的酒.重點是.他的酒精濃度真的不高.低酒精 /低苦味/ 低卡路⾥/低負擔.超適合我的~是一款新世代的清爽型啤酒
提醒大家.雖然偶爾享用酒品是不錯!但也不能將它當水喝唷~避免誤事!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台灣啤酒公司:https://www.twbeer.com.tw/over18.html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