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增長,過了30歲之後.讓我對於肌膚的保養會更加注重!而我更想要逆齡對抗地心引力.加強肌膚緊緻度~
除了勤保養外,日常保養時也會加上輕柔的按摩手法,由內而外/由下而上,讓臉部輪廓更加明顯!
除了臉部.頸部我也會一起保養.這才不會輕易顯露我的年齡~(噓!!是秘密)
日常保養的系列產品,我會特別針對保濕/美白/抗老做挑選.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真的很重要!
而市面上的保養系列產品.瓶瓶罐罐的.真的讓我很難抉擇~


O'SHUI歐偲薇V能亮采精華面膜.一瓶就可以解決我的肌膚問題.並達到緊緻/嫩白的最高境界

這瓶屬於夜間精華液面膜.可媲美醫美等級成分,裏頭含有50%牛奶胜肽.40%義大利蠟菊精華.運用新技術將小分子且高濃度的美容精華.研發出精華液狀面膜,讓美容精華可以迅速滲透至肌膚裡層.細緻好滲透.光擦這一瓶就能讓肌膚獲得滿滿的潤澤感以及讓人驕傲的緊緻肌膚~


小玉媽咪在挑選保養品上.都會經過挑選才使用.這款"V能亮采精華面膜".不添加酒精/香料.讓我可以很放心使用!
突破以往我對面膜的想法.它一瓶抵多瓶.是精華液及面膜的綜合體."精華液滑潤質地"均勻塗上肌膚等待一會兒,就會瞬間轉換為面膜.真的好神奇

這款精華液面膜建議在睡前使用.效果會更顯著.精華液會在夜間睡眠時臉部,修復肌膚問題,隔天起床膚況超級棒!


瓶身相當有質感.粉色系帶亮澤度.很有女性保養品的氛圍


產品已通過SGS檢驗合格認證.以及ISO22716 GMP 驗證.更不含重金屬等對人體有害物質

使用方法:
晚上睡前使用.清潔臉部肌膚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大約一分鐘後會漸漸形成一層薄薄的透氣膜.隔天起床後再以清水或是洗面乳清潔洗去.就能進行基礎保養動作


它的質地是透明細滑水潤



均勻推開會會形成液體狀.會迅速的滲透入肌膚裡.這時會感覺水嫩透滑感.不會有黏膩感


瓶身採按壓式.很好控制使用量.不會有不小心倒出太多的慘況
產品使用小撇步:壓4下用量.亮膚微緊實.壓6下用量.亮膚超緊實


我喜歡這瓶精華液本身淡雅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療癒~
就像再擦精華液一般.均勻塗抹上全臉肌膚.可搭配按摩幫助吸收.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


大約一分鐘後.肌膚會有緊緊的感覺.瞬間在臉上形成一層薄薄的膜.相當神奇~這是我以往擦精華液不曾有的感受!


頸部我也會稍微保養帶到.這也是最容易看出年齡的部位
保養/吸收完後.肌膚會從肌底層帶入珍貴美白精華.這時候就可以放心去睡覺了唷!晚安~


隔天早上起床後.清洗臉部後.會感受到那難得的透亮感.觸感也好柔嫩.雙頰與下巴線條特別有感.較為緊緻不鬆垮.很開心使用了一週後.讓我恢復原本健康緊緻透亮的好膚質
上妝後的粉底也特別服貼.維持一整天的平滑緊緻.整體看起來更加年輕.充滿少女的彈力與光澤~


真心覺得這款O'SHUI歐偲薇V能亮采精華面膜 很厲害!一般的精華液很少能美白同時做到緊緻效果
但是.V能亮采精華面膜很不一樣.抗老保養不只讓肌膚擁有飽滿的水份.臉色的暗沉蠟黃/乾燥膚況不再來.還有令人意外的緊緻感.深層呵護到我的所有肌膚問題
使用一段時間後,覺得自己的膚況越來越好.具有強大的修護力.同時提亮又滋養.發揮了強大的掃黑效果.突破保養的瓶頸!

我的青春無敵秘密武器就是 O'SHUI歐偲薇V能亮采精華面膜

(以上屬個人體驗感受)


更多資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SHUI5288

哪裡買:https://reurl.cc/7rNV9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