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綠色風、健康潮、環保系..,其中跟人體最親密的化妝保養品,其成分是否天然/友善環境,漸漸受到關注
像是苦茶油系列保養/清潔產品帶起了健康時尚的風潮.也逐漸受到大家重視.苦茶油中含有營養物質.其中單元不飽和脂肪 Omega-9與人類的天然油脂最為接近,容易被肌膚吸收且相當滋潤

苦茶油在台灣傳統中已存在很久,這次要來和大家介紹.阿嬤最偏愛炒菜的也是經常會被大家給遺忘的苦茶油-系列產品
賴記苦茶油開啟健康苦茶油的保養學.研發出嫩膚身體乳以及純淨洗潔露.含有在地生產、在地「現榨苦茶油籽」新鮮成分.深受大家喜愛

關於賴記苦茶油
賴記苦茶油經過五代傳承.祖先於草嶺種植苦茶油樹先驅.漸漸擴大生產規模.除了自家百年老樹苦茶油樹(油茶樹)外.更鼓勵台灣農夫契作.不惜成本.堅持傳承祖傳祕法.每一環節都相當嚴格把關.製作全程不添加有機溶劑.從採收後的苦茶油籽經過陽光曝曬.再放入冷藏.接著以古法壓榨出來的油品.既新鮮又珍貴.保留了苦茶油的原味及營養成分.喚醒大家回到最純樸且天然的那個年代



我很喜歡賴記給人誠懇的感覺.在系列產品的設計以及包裝上都相當有質感.可以看到賴記對產品的細心及用心.
這次介紹的兩樣苦茶油系列產品.以CO2流動綠色環保萃取技術.從苦茶萃粕取出的珍貴原料以及油茶皂苷.帶起友善又環保的"苦茶油循環經濟"

苦茶粕萃取出的成分.有許多生物活性,具滋潤且不油膩特性,適合拿來做成保養、洗淨產品,自然無負擔又環保,可說是肌膚保養的天然聖品


賴記苦茶油籽精萃 嫩膚身體乳

整體包裝走的是一種相當自然的風格
容量:100ml.和市面上的身體乳相比不算太大.但成分上卻很天然且真材實料
嫩膚身體乳一般膚質適用.因為油性保養所以乾燥敏弱肌特別需要它.其原料相當溫和.讓大家擺脫乾乾癢癢

成分上更是天然.添加:苦茶萃取.夏威夷海藻萃取.維他命E.天然保濕因子.維他命原B5.甜杏仁油.糖基海藻糖.水性橄欖油.保濕甘油.玻尿酸等~

一直以來只要天氣變化大.我的肌膚就會處於乾敏肌狀態.有時小腿的肌膚還會乾燥到有白屑產生.乾燥又脫皮.真的是很誇張.而只要身上有一點小缺點我就會很在意的.所以做好日常肌膚保養是我必備的功課.曾經也試過市面上很多款的身體乳液.有的太黏膩以及太過於滋潤.我都不是很喜歡
這款乳液主打不含香料/香精的天然成分.很適合我現在的膚況使用!


這款身體乳的瓶身是軟管的設計.真的很方便.不需要太費力就能輕鬆擠出.很符合我的需求.哈哈~


輕壓瓶身擠出身體乳.乳狀質地.色澤上白色帶淡黃色.味到上很清香.有種回甘的香純味.有種讓人回到兒時.那阿嬤的年代.光聞味道就知道它真的很天然~



乳液的質地算是非常滋潤.延展性也很好.吸收算是相當迅速.輕輕一推就可以滋養到肌膚


輕輕推勻就可以在肌膚上形成天然的保護膜,防止肌膚粗糙、乾裂的狀況
因此款嫩膚身體乳的原料採自苦茶萃取的.油脂含有多酚類抗氧成分,能降低皮膚敏感.減少水分流失,擦上後可同時提升
肌膚舒適度.我好喜歡


同樣的也擠出一些來保養身體~大家看到的就是我一次保養全身肌膚的量


嫩膚身體乳很滋潤,一點點就能擦上一大區的肌膚~


特別想和大家介紹.苦茶油其實是一款高含量的美容油.和大家熟知的油品保養品相比.橄欖油/乳木果油/摩洛哥堅果油高出許多


擦著擦著~不自禁的聞聞手上味道!這香味不論任何年齡都會喜歡
真的好喜歡聞這身體乳的天然香氣.讓人感覺好舒服~


我喜歡它吸收後不會有悶熱油膩以及不透氣感覺.很清爽又能滋潤到


當然腿部也要一起保養一下!
我最喜歡每天的保養時間.很放鬆.是一天中我最享受的時刻~


每一吋肌膚都能得到滋養.觸摸起來特別滑順.連我自己都愛上這滑嫩滑嫩的觸感
有做好日常保養真的有差!
好吸收.好推勻.夠滋潤又不黏膩


賴記苦茶油籽精萃 純淨洗潔露

同樣延續了苦茶油精神.讓人苦的很天然~

市面上太多的洗劑中添加太多不必要的化學成分.讓小玉媽咪都不能使用.而含有化學物質的產品,若是進入人體肌膚.長期累積下來.對身體是種無形的負擔,要經過大約 10 天才能解放出 10%的皮毒.相當可怕~
賴記苦茶油精萃純淨洗潔露.萃取了油茶皂苷,自然可分解,可作為洗碗精等清潔用品之起泡劑,取代化學合成原料,清潔力好又能避免經皮毒的威脅,所以我家都必備這一瓶純淨洗潔露.天然安全又環保!

成分:苦茶皂苷.氧化植物篦麻油.甜菜鹼.純水.月桂基葡糖苷等~


按壓頭有個卡榫.旋轉即可彈跳上來


純淨洗潔露不需要太多的量就能洗得很乾淨.小玉媽咪每次喜歡都是按壓一次而已


擠出一點點的量就能擠出很多泡泡.相當好起泡.搓開的泡沫是來自苦茶皂苷.話說苦茶苷本身就是最天然的起泡劑.沖洗後也不會造成水源汙染.這點我很喜歡.很少人關心清潔後的泡沫到哪裡去了.但是賴記卻替大家想到了!


來清洗一下今天晚餐的我和孩子油膩餐具
這款洗潔露很溫和不咬手.很不錯!


成分中有著真正的苦茶成分.洗碗時會夾帶著淡淡的清香味.讓我每天洗碗時多了些動力
如此天然成分.讓媽媽我使用起來更加安心!!




清洗餐具的感受更加強烈.之前都要洗個兩次才感覺到乾淨的手感
泡泡很綿密.是那種很蓬鬆的泡沫.白色泡沫能溫和且輕鬆洗去油膩洗淨.相當輕鬆且省力.洗碗時變得很快速.三兩下輕鬆解決



打開水龍頭用清水在沖一下就乾淨了!



沖水時順順的讓水流過去.不用搓很大力就能洗淨



真的覺得這款洗潔露很適合像我這樣不大會做家事的人使用.輕鬆就能洗乾淨!(以往都被老公說碗洗不乾淨.第一次使用洗潔露洗洗碗老公還半信半疑真的有洗乾淨嗎???最後證實真的是乾淨到沒話說


潔淨力相當不錯.讓我見識到純樸好用的洗潔露.清潔溜溜的盤子


純淨洗潔露是採用天然苦茶皂苷萃取.沒有添加香料.很環保/容易被自然分解.洗碗也可以愛地球不讓我們的環境造成負擔

生活很快速便利,很多產品的包裝也很華麗,但賴記苦茶油系列產品以純淨自然.把大家遺忘的苦茶油製作成生活用品,喚醒祖先遺留下的最天然美好的時光.這麼天然的產品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知道
 


<賴記苦茶油> 
官方網站:https://www.laiji.com.tw
Line ID:@laiji
地址:646 雲林縣古坑鄉東和村文化路 139-29 號
客服專線:(05)526-2488

相關網址:
五代傳統心 養生能量食譜 賴記苦茶油食在有味
http://www.epochtimes.com.tw/n199115/ 
心懷五代印記 賴記苦茶油堅持做好油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10/6/n8371354.htm 
賴記苦茶油五代印記 新鮮.低溫.初榨 成就最菁的苦茶油
http://www.epochtimes.com.tw/n192265/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