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的皮膚較薄又容易暗沉.有時天氣氣候不佳就顯得膚質狀況不佳.臉色也會偏黃
然而~關於基礎保養這檔事,我必須要說,個人真的非常無法鬆懈的,有著某種程度上的堅持,除了喜愛嘗試不同的保養品外,外出過夜也一定會攜帶著我的保養品寶貝們一起去,因為若是一天不保養都會覺得不自在.就是想要肌膚隨時維持在最佳狀態


小玉媽咪,身兼了好媽媽/好太太,我不愛臉上有過多妝容,均以淡雅為主,但對於“保養”這檔事就會下足功夫,總覺得女生有著自然白皙的自信膚質,不管穿著搭配怎樣的服飾都是好看的.指甲油與彩妝也是.皮膚白嫩.有如一張白紙.塗上甚麼都很顯色且漂亮
 這次要與大家分享的Southern Isles®六胜肽抗皺亮妍霜.能賦予了女人最自然的肌膚,不需依靠彩妝也能展露出自信光采


『六胜肽抗皺亮妍霜』外包裝相當有質感.珍貴的胎盤素精粹富含滋養因子,萃取自天然純淨無汙染的紐西蘭,可修復與活化肌膚,重返年輕.最新的高單位小分子六胜肽複合物,可淡化細紋與皺紋.麴酸複合物可改善暗沉,使肌膚呈現透亮光澤


亮妍霜採壓頭包裝設計.能有效控制/節省用量.相當不錯!想用多少就壓幾下


亮妍霜裡頭添加了胎盤素精萃,Argireline®六胜肽複合物與麴酸複合物,豐潤白色奶霜感的質地,柔滑觸感很親膚


延展性相當的好,一推就開,使用後肌膚清爽度表現的很優異,相對於油性肌或是混合肌的人更適合使用
能有效的改善暗沉與均勻膚色,使毛孔更加細緻.肌膚變得亮白又自然~


我個人使用『Southern Isles®六胜肽抗皺亮妍霜』.都是早晚保養.於化妝水.薄擦一層給予肌膚適度的水潤感.均勻塗抹於臉部和頸部肌膚,並於細紋處多加強保養按摩


滑潤水感.很好推勻.只需要塗抹與輕拍.就能迅速吸收.這質地我相當的喜歡~


溫和易吸收.一抹開就能感受到滋潤感.且能迅速使肌膚吸收.速度挺快的.無須擔心對肌膚造成負擔.使用起來確實很有感
裡頭所添加的三種珍貴成份.能讓肌膚補充水份.持續全天候的滋潤感!


使用了一段時間後.有感覺肌膚比較不容易暗沉.膚色均勻許多~
能解決我最重視的保濕與暗沉問題.這款"亮妍霜"使我的肌膚更有自然透亮感


每天使用亮妍霜.能明顯感覺肌膚觸感很不一樣.膚質乾淨勻稱的讓人好滿意.這就是我所追求的自然裸肌質感


肌膚保養功課做足.自然會呈現出透亮感
身為媽媽的我.出門總是要帶上兩歲的小小孩.在五分鐘之內搞定基本的妝容.只需要隔離霜/擦上護唇膏.就能將自己打理出順眼且自然的模樣


真心覺得這款亮妍霜很好用.接下來我還會持續的密集使用它~使膚色更加均勻且亮白
對我來說真的很實用!


頸部也是我最重視的保養部位.也是要兼顧一下才行.我會輕拍搭配按摩.使精華更容易吸收~


喜愛肌膚擦上保養品後.依然維持高度的清爽感.以及想要肌膚有著自然好氣色的女性朋友.這款使肌膚無負擔的保養品"亮妍霜"超適合妳的~只需要一點點就能推滿整臉了.而且非常好吸收.一瓶抵多瓶.能有一兼二顧的好效果
最後提醒大家.保養是需要持續有耐心的使用.才能達到想要的效果唷~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