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的假日,是我們一家人出遊的開心日子,戶外活動最能曬太陽以及讓孩子自由奔跑
因孩子的肌膚嬌嫩,常常成為蚊蟲的目標,好多次回家後,身上總會莫名出現咬過的戰績
加上我家兩個寶貝本身有點有點異位性皮膚炎,身上經常會出現粗糙的肌膚或是紅紅的症狀
接下來就是抓呀抓的,媽媽我看了超心疼的!


相信很多爸媽也都會遇到和我家兩位小妞一樣的狀況,也就是孩子的肌膚困擾,像是紅屁屁、蘋果臉、局部搔癢、乾燥、嬰兒紅疹等,要選購許多不同保養品來使用,但總是挑不到最適合寶貝的



HH寶貝問題肌膚修護組,成份溫和且天然.已通過多項安全檢驗,一瓶多用,能夠快速的解決寶貝們最常遇到的肌膚問題

HH所研發出的每樣產品,堅持著以健康為理念,將草本健康融入.天然且環保.對環境十分友善,深得我心


最近正是冬天季節,小妞們的皮膚很乾,肌膚的狀況好多!所以每晚睡前都要擦上一層薄薄的修復霜


這組HH寶貝問題肌膚修護組.已成為我家必備的育兒用品


先來說說HH寶貝燕麥奇異修復霜
主要萃取來自西亞歐洲珍貴的β-燕麥葡萄糖.能有效的修護受損肌膚,裡頭的成分是天然植萃配方,全成分符合EWG安全綠標標準


無酒精/無防腐劑/無重金屬.能有效修復肌膚/舒緩不適感!
看看寶貝的手和腳跟都抓到這樣,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幸好有燕麥奇異修護霜幫了大忙~



修復霜的PH值穩定維持在5.77左右.親膚性高且成份相當溫和.使用起來好舒服~


燕麥奇異修復霜,除了可以用於蚊蟲叮咬以及肌膚乾癢外,其他的像是蘋果臉/紅屁屁等,都能派上用場,用途相當廣泛

看看妍寶貝的膝蓋超乾的,剛洗澡完趕緊擦上一些來滋潤一下


我喜歡修復霜能有效隔離.提供修復營養素.能迅速的呵護寶貝的肌膚


它質地很滑順且好推勻.輕輕塗抹開後,馬上就吸收了,也不會有任何的油膩感,很清爽.擦完後真的感覺很有保濕感且稍微舒緩的感覺~

這款修復霜以天然精油調製,使用時會散發出淡淡的清新氣息,聞起來不刺鼻好舒服


同場加映,還有這款 HH護幼安淨膚防護液
它能有效的清潔手部肌膚,外出一定要將他放入包包備用,大人小孩都能使用!

防護液已通過多項抗菌測試.台灣SGS檢測/台美SuperLab測試的安心認證,攜帶在身邊,隨時拿出來噴幾下,讓人感覺好安心


孩子每當結束戶外活動,我都會拿出防護液來清潔手部一下,提升手部肌膚的防禦力,


採用日本TechnoMax專利技術,並以「原機原水」電腦控制產出,抗菌力可達到99.99%

它比傳統酒精和漂白水更為天然,擦上後會自動還原成水,對地球環境很友善相對的,這麼天然的東西,給孩子使用最好!

防護液拿來噴在肌膚上,能自動形成一層保護膜,讓肌膚倍感舒適



平日最常使用在清潔手部肌膚,另外,我也發現它輕鬆去除異味.像是我們一家最常到農場餵食動物.以及互動.手上難免都會有異味.這時拿出HH護幼安淨防護液來噴個幾下.就能迅速分解臭味.挺不錯的!



對於寶貝使用的物品.我會嚴加挑選把關
HH堅持使用天然草本.用天然給寶寶最好的.維持寶貝的肌膚健康.也解決了各種肌膚問題.快速舒緩不適.讓寶貝天天都好開心~


這次介紹的HH寶貝問題肌膚修護組.大人小孩都可以用!以小包裝設計.放在包包裡隨身帶出門,超級便利的!
它已是我們出門必備的小護士了.它能做到全方位的保養
真心推薦給大家使用唷



<更多資訊>

HH粉專:http://goo.gl/91aTQF

HH官網:http://bit.ly/2OEtMZe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