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道順暢又健康.是每個人所追求的目標
平常的小玉媽咪很少運動.只有假日會和孩子們一起出來走走.真的是懶人一族
而~~~我偏偏又是一個美食狂,熱愛外食~不管中式.西式.泰式.韓式~我都來者不拒!
經常外食的我,因為不忌口經常不小心吃太多重口味食物,而蔬果量又攝取不足,加上懶的運動!
長期下來.體重似乎有悄悄的變化了!(哭)
經常一直被老公提示,該克制一點了喔!


最近!終於讓我發現到一個"健康糖包".讓我可以輕鬆享受美食無負擔

"健康糖包"可以幫助體內補充大量的膳食纖維.也能增加飽足感.讓體內做環保.ㄣㄣ更加順暢!


超纖膳食纖維糖包內含超纖4配方
其中日本專利水溶性纖維Fibersol-2®.是天然/安全可溶性纖維.能夠增加飽足感.不怕一不小心就攝取過多的美食
另外.L-阿拉伯糖/Bimuno® 專利半乳寡糖/木寡糖.為益生菌的食物.能維持消化道健康.使ㄣㄣ更加順暢


這個超纖膳食纖維糖包,最特別的是,內含健康功能糖L-Arabinose.可以讓無糖飲品.瞬間變身為好喝的甜甜茶飲.重點是熱量低/食用後輕鬆無負擔,身為螞蟻人的我.怎能錯過它呢?



超纖膳食纖維糖包 一盒內共有60包.每一包都是獨立包裝設計.包裝背面有清楚印上有效日期.小小一包很輕巧.攜帶外出好方便.包裝的邊緣有易撕開口.不論在哪裡都好撕好倒!


如果一天食用兩包.共一個月量


超纖膳食纖維糖包
建議一天可以食用2~6包.若可以在每日的三餐前10分鐘都食用2包.可以達到加強效果.且更有感~
食用方式很簡單,只需將糖粉倒入150ML溫水.或是咖啡/茶飲內飲用


糖粉的質地很細緻.吃起來不會很甜.大概是砂糖的甜度一半而已.有蔗糖的天然甜味.很特別!


經常外食的我.很難均勻攝取到足夠的蔬果量
所以小玉媽咪都會隨身帶著幾包超纖膳食纖維糖包.通常我會在享用美食前先食用一包.搭配開水或是飲品一起食用.這樣一來可以無忌憚的享受美食~


平常喝的飲品都是無糖的.但今天我要為了超纖膳食纖維糖包.我破例喝有糖的咖啡


而且很豪邁的~整 包 全 部 倒 入 杯 子!!!



將它攪拌攪拌!!
一整包超纖膳食纖維糖粉加入咖啡裡,甜度大概只有微甜,感覺喝起來更香醇順口!我好喜歡~


平日下午.我也會自己準備下午茶,配上幾片餅乾加上一杯現泡茶飲.享受我個人的下午茶時光~
當然超纖膳食纖維糖包也會一起拿出來食用.讓我更加輕鬆無負擔~


小玉媽咪發現這“超纖膳食纖維糖粉”不管加入在茶飲或是咖啡裡.隨意攪拌就會瞬間化開.不會有顆粒感攪不散的情況,和一般砂糖真的很不一樣


目前小玉媽咪已食用大概一週時間了.除了攝取超膳膳食纖維糖包.每日也補充足夠的水分以及適當的運動.多管齊下.讓我每天的ㄣㄣ都很順暢

最近我吃完大餐的當晚或是隔天,超容易有便意~身體的負擔似乎少了許多!
這款健康糖.推薦給愛吃甜食的捧友.完全就是螞蟻人的好朋友
還是要提醒大家超纖膳食纖維糖包.會因個人體質不同.效果也不一樣.且需要長期食用搭配正常作息.才會更有感唷!


大研生醫網路商店:https://goo.gl/4KFFKG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