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我還是駕馭不了捲髮!
玉媽咪有好長一段時間都是捲髮造型,一直以來沒有想燙直的念頭~但最近實在看不下去自己的糟糕髮型!
這次,下定決心來讓BENNY設計師幫我改變一下造型!!整個人變好年輕又日系風,而且在家自己吹整也超好整理的,很符合我想要的!
不僅如此.髮質也變超好.不論摸起來或是看起來.都很柔很順!


平常大家看到我的捲髮.都是交給美髮店設計師整理的
但有時忙或是外出過夜.只能自己洗好吹乾
就會變成下面這張“沒有型”的秀髮.要捲不捲的!毛茸茸且亂糟糟的!!真不知道怎麼出去?


而髮尾因為我不太會整理,所以變得很糟糕
捲翹的線條亂的很複雜,乍看之下髮質超級不好的


前幾天下午到事先預約好的
尚洋髮藝 成都店.讓BENNY設計師拯救我難搞的捲髮以及毛躁分叉的髮尾
並且在髮尾部份以韓式手棒燙捲輕鬆繞捲,無須加溫就能自然成型.順便再剪個前瀏海.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加有朝氣
尚洋髮藝成都店.靠近西門捷運站1號出口.順著成都路直走大約3分鐘就能抵達
尚洋髮藝在西門町經營已18年之久了
大致上有三個客群:
附近上班族以及當地學生族群.或是當地住戶(中正萬華區).還有許多海外特地而來的固定觀光客(香港/新加坡)大約兩三個月就來變髮一次.漸漸的已建立了不少好口碑

店面位置超好找的,就在十字路口處
整棟樓以手繪塗鴉牆設計,獨特風格吸引了不少人注意.完全符合西門町的年輕人創新風格


尚洋髮藝就在康是美旁邊的樓上.二樓和四樓
樓梯間的牆面也是以繽紛彩繪風格呈現.很酷!



一上二樓,進門就看到沙發休息區.陪伴者可在此坐著看電視或是看雜誌.一點兒也不無聊


 尚洋髮藝成都店在西門町共有三館.這次來訪的成都店共有2樓和4樓兩層
2樓針對上班族群以及附近住戶跟慕名而來的初訪客人
4樓針對年輕學生族群
另外還有一館在峨嵋街.尚洋髮藝的價格與高質感.讓人來過後會感到很值得!

成都店的2樓店內的環境走向簡單溫馨風格


另一側則是半圓弧狀設計.採光極佳的市景窗.並使用大片鏡子.讓整體的空間更有延伸感



店內擺著許多美髮獎盃以及證書.設計師們都是不斷精進與自我要求.個個都是菁英來著的


Benny設計師.很早就入行.已有20幾年的美髮資歷.堅持著美感.技術.專業.態度全程操作
而Benny也擁有個人的設計團隊.每年會安排3次赴英、日、韓國接受技術培訓
搭配的是由設計師轉為技術師的專業助理(不是一般學生或是學習生,全程提供專業技術以及高水準服務品質)



二樓沖水台,空間也很大


跟著我來到四樓瞧瞧吧~
四樓的樓梯口同樣以創新的手繪塗鴉牆呈現.讓我一上樓就看傻了!


四樓的空間相當寬敞且明亮,環境乾淨又整潔



介紹完店內環境,接著回到座位.準備就緒
助理送上了餅乾與茶水.讓來這裡的客人.燙染時若是飢餓也能小小的解嘴饞一下!好貼心呀!


第一次來訪的客人需要填寫這份資料表.讓設計師更加了解髮質與需求


填完表單後.會送上一台平板.給客人自由點選裏頭的造型與髮色.再依照自己的需求去挑選
超級方便的.整個就是跟著數位化趨勢走!



BENNY設計師讓人感覺很像朋友一般.超好溝通.聊一會兒後,很快就能了解我的訴求

最後決定了要將側邊瀏海剪個可愛前瀏海造型.然後修剪一些髮尾長度.將分叉以及毛躁秀髮剪去,然而在我的髮色上加了護色洗髮精(紅色系).讓我的髮色看起來更加飽和.更加顯眼且自然


燙髮前.先將多餘的頭髮做修整
迎接接下來夏天悶熱的天氣,我需要清爽好整理的頭髮


設計師以快速且俐落的手法.剪了我想要的前瀏海



接著再修剪一下左右長瀏海.讓整體看起來更加日式風.(其實最重要的是能遮住的圓圓臉.噓~)


燙髮前先將頭皮根部處做軟化動作
助理事先讓我戴上耳罩.避免藥水沾染到我的耳朵


由於我的髮質屬於較受損的.所以設計師建議先分兩次軟化動作.先軟化上層頭髮.接著再塗上髮尾部份.整個就是很費工的處理


以蒸氣加熱方式加速軟化速度.接著很快的就能沖水了!


再來就是上燙中保養做打底,能有效降低溫度對頭髮的傷害,並且有抗熱的效果



髮根離子夾
開始夾直頭.針對髮根毛躁的自然捲.非常細心的一層一層的夾直頭髮.來增加頭髮的平滑亮度


在燙髮過程中能感受到技術師的手法相當輕巧且熟練
BENNY的助手技術師都是有糾過設計師證照考核的,並拿到國家級證照丙級(特別針對頭皮養護.已經由台北醫學院完成學分.提供專業知識及技能)


韓式手燙棒捲髮
髮尾部份則是BENNY設計師以韓式手持燙棒做捲度
韓式手棒燙真的很厲害.它屬於溫熱塑燙的一種.捲燙過程時間短,無需加熱,讓人不必等待太久.且捲度不毛躁又立體.重點是維持度高!!! 


很快的我的造型已出來了.登登


上定型藥水
拉直頭髮造型後.接著會上第二劑


一層層刷上二劑.將直髮與捲度固定



等約時間約15分鐘.即可沖水洗淨


洗髮後吹整
經過約三小時的時間.準備大功告成了!這樣的速度算是很快速.有點出乎我意料!
為了不燙染一起.更加傷害到髮質!
BENNY設計師以護色洗髮精.替我的頭髮上色.讓秀髮帶有紅色系,看起來更加耀眼


吹乾後.BENNY設計師替我的髮尾再次做修剪動作.讓整體頭髮造型更加完美


再稍微吹整一下
我的變髮成果即將完成


燙髮成果
燙完頭髮後的髮質超柔順的.整個走日式女孩風~
直髮真的好整理多了.只要吹順就好.而前瀏海以及髮尾部份.只需要以圓梳往內吹即可.讓我在家自己洗髮造型省下不少時間


頭髮的髮色在燈光下.色系十分飽和.且富有光澤度.整個髮質看起來超好的.質感大大提升不少
接下來的每次洗髮.只要持續使用護色洗髮精.就能維持我的髮色.又不傷髮質.真的很不錯!


頭髮的層次也增加許多.整個人看起來更加輕盈!


背面的部份.本來毛躁的部份也變得光滑許多


這是小玉媽咪初次來訪尚洋,以上是我的變髮心得!
推薦給想找一間不錯的沙龍髮廊,或是想在台北燙髮的朋友們
尚洋髮藝在技術服務方面要求的很完整.蠻值得推薦的!
這次BENNY設計師幫我設計出的漂亮髮型.我超滿意的!
店內依照網路預約客人為主.記得來之前先預約唷~


尚洋髮藝首席設計師 BENNY
【觀光客、部落客/網拍MODEL指定推薦西門町髮型師】

BENNY預約專線:(02)2382-0588

尚洋髮藝成都店:台北市成都路54號2樓

LINE ID:@benny1688

搶先預約傳送門 https://line.me/R/ti/p/%40benny1688

BENNY官網:http://www.benny.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nnysunyoung

痞客邦:http://kikimp6586.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