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升格為媽媽後.CleanSmart捷可淨抗菌噴霧已是我包包內隨身的物品之一
它擁有:安全.有效.穩定.溫和.方便.五大特色,深得我喜愛♥
不管在家中或是外出.只要是寶貝們會接觸到的地方.我都會拿出它來噴過才安心


時光飛逝.孩子漸漸長大了!
小卉寶貝每天都是活力十足.所以只要好天氣.我都會帶她到戶外跑跑跳跳,讓她消耗一下體力
話說.前一陣子一直下雨.好不容易最近的天空放晴.太陽公公終於肯露臉了!終於可以出來活動了~
小卉終於可以到公園玩耍了.超開心的


進入公園以後有孩子最愛的溜滑梯以及搖搖馬等~但其實身為媽媽的我,對於大家都觸摸接觸的遊樂設施,有點怕怕的,就擔心寶貝一回家又生病



為了減少擔心的事情發生,只要寶貝到公共場合玩完後.小玉媽咪都會抱著寶貝們去徹底洗手
但有時候外出,經常遇到不方便洗手的狀況(沒洗手間或是洗手間超遠).但若是只單純以濕紙巾擦拭手部.清潔效果又有限
這時候真的好困擾.我要不斷提醒孩子手不能放嘴巴,就怕病從口入


自從有了CleanSmart捷可淨抗菌噴霧.讓我覺得方便多了!
它是可以直接噴在嬰幼兒手上的抗菌用品.原料是食品級的.且成分很溫和.給孩子使用我很放心
小小一瓶放入包包內一點也不占空間
就算只到附近外出用餐.我會隨身攜帶著


捷可淨抗菌噴霧.有專業製程技術.成分以及抗菌能力都表現得很不錯!
使用後不殘留且免沖洗.是那種吃到也沒關係的溫和成份.我們一家對它的依賴性還蠻高的~


每天我會讓孩子養成洗手的好習慣.這是有效阻斷病菌的最好辦法
有時候外出用餐才剛到洗手間洗手完.在等餐過程中.孩子總是喜歡透過雙手去觸摸不同的物品.所以用餐前我還是習慣拿出抗菌噴霧來使用


噴灑後60秒會自動化成鹽水.不黏膩的質地.給予肌膚清爽水感的防護.替孩子的小手形成無形的保護層


CleanSmart捷可淨抗菌噴霧(美國原裝進口)
和市售的抗菌噴霧有很大差別
檢驗報告最齊全.也是唯一獲得美國EPA&FDA雙認證的抗菌用品.並已通過HRIPT(人體反覆刺激貼布測試).附有報告保證使用後還原成鹽水
這些檢驗與認證,讓我對它更加有信心~


外盒側邊.可以看見抗菌噴霧所添加的成份不多.讓人感覺特別安心♥


另外.捷可淨抗菌噴霧擁有專利穩定次氯酸技術.所以可以存放在透明瓶子裏.只需要放置陰涼處保存.在有效日期內使用完畢皆有抗菌效果

成份內不含酒精、香精等添加物.主成份為次氯酸,與人體接觸也不會殘留,與水一樣沒有危害.使用在肌膚上不會產生任何的不適感


捷可淨抗菌噴霧能代替酒精做不到的.能達到99.9%抗菌力
像是腸病毒.諾羅病毒.流感等~都能夠有效抗菌


捷可淨抗菌噴霧噴灑出來是沒味道的.很像水噴灑在肌膚上的感覺


小玉媽咪不僅僅在乎外出要做到全面防護
居家的安全清潔.我也覺得很重要
只要孩子會接觸到的餐具或是用品.我都會隨時拿起抗菌噴霧來噴噴噴


寶貝們最愛的鋼琴以及玩具.也是經常會接觸的物品.有空就來噴灑一下.比較安心!



然而孩子最愛的絨毛娃娃.除了會定期清洗外.我也會經常噴灑捷可淨抗菌噴霧 .抗菌同時也使異味不殘留


在外面使用坐式馬桶時.我也會先將馬桶蓋稍微噴一下擦拭後再給寶貝坐上

小小一瓶攜帶外出真的很方便!
現在外出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逛百貨公司.當找不到洗手地方時.我就會拿出抗菌噴霧,將寶貝的小手手捉過來噴兩下搓一搓~
CleanSmart捷可淨抗菌噴霧替寶貝隨時建立一個優質.安全的成長環境.給予肌膚清爽水感的防護


艾可兒-您的健康iCarre

官網 

粉絲團

媽咪愛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