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俏樂斯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讓我的肌膚重拾年輕有光澤!

時間過的好快,不知不覺已經30幾歲了,也是兩個孩子的媽咪了~
記得以前年輕時.對自己的膚質超有自信的.對於保養這件事情保持著可有可無態度
但自從過了30歲生日之後.某天照鏡子看著自己,漸漸覺得~~~自己好像有變老的現象.天呀!!!!
加上,每天看著孩子一天天的長大.開始意識到自己越變越老QQ.這讓我提醒著自己,該是積極保養的時候了
這陣子我將自己的肌膚交給了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來逆轉我的肌齡


每當我說出自己的實際年齡時
大家只會說:真的嗎???看不出來耶!而且完全沒有媽媽的韻味.你怎麼做到的呀!
聽到這些話.我好心滿意足.在心裡灑花
這次要來介紹的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它已經陪伴我一段時間了.個人蠻喜歡這罐的,一定要分享給大家認識它

我覺得.這款保養品根本就是為我這忙碌的全職媽媽量身打造的嘛!
它讓我日常的保養不必瓶瓶罐罐的
這款水凝霜是一罐All in One縮時保養品

化妝水.精華液.乳霜.妝前乳的精華都濃縮在這一罐裡面.只要一罐就可以輕鬆完成妝前護理
很符合忙碌的現代人.不管是上班族以及全職媽媽們一定要擁有它


這一款專為輕熟齡與熟齡肌.所設計的水凝霜保養品.裏頭的成分皆來自大自然的恩惠,以植萃精華為主.超溫和的
任何膚質都能使用,就連敏感性膚質都能安心使用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 .與藥劑師大久保愛共同研發的.主要訴求就是"維持肌膚視覺年齡"
運用世界首創美容奈米科技.將鉑金抗皺鳩華以薄膜包覆著.使肌膚有效吸收保濕成份
讓每一層的細胞機能都能活化.給予肌膚滋潤與彈力感


品牌概念
俏樂斯是日本沖繩在地品牌.秉持著使用沖繩在地素材製作.並與當地農家/工廠合作
因成分很天然.開封後產品容易變質.所以俏樂斯所研發的保養品都以較小的ml數進行包裝.為的就是讓大家能盡早使用完畢


這罐彈力水凝霜的容量是30g.小罐包裝設計.外出攜帶好方便


內含珍貴的鉑金抗皺精華.藍色能量素-Neodermyl(法國化妝品原料金獎的得獎成分).12種特色成分

以及7種沖繩的天然素材(月桃葉精華.蘆薈精華.絲瓜精華.秋葵精華.西印度群島櫻桃精華.酸桔仔果皮精華
還有能使肌膚光滑又細緻的薏米種子精華.天天使用能使肌膚日日Q彈.維持年輕健康好膚質


水凝霜的質地很濃密但又很輕盈.蓬鬆輕盈卻又濕潤豐盈


質地很特別.雖為水乳霜狀.但塗開來會變成清爽水狀.釋放出美容成分


迅速的浸透肌膚後.有深層的滋潤感.在肌膚形成保濕水光膜.幫肌膚將水分補好補滿


每天早晚我都是先將臉部洗乾淨後.接著使用彈力水凝霜溫和的塗抹全臉至吸收


因為它不含油.質地很輕盈.所以我會在眼唇周.較會有細紋的地方特別加強保養
現在我都直接拿它來當眼霜使用.不會特地再買一罐眼霜了.少了瓶瓶罐罐的煩惱.方便多了!


不一會兒水凝霜珍貴精華已包覆肌膚了.肌膚呈現出澎潤水亮感
這時我會在搭配由下往上的輕輕按摩.增加浸透感


頸部肌膚我也會一同保養.給予肌膚深層滋潤


每天使用,讓我肌膚綻放出明亮好氣色
臉頰有明顯的光澤.豐潤與明亮度.像是打了蘋果光一般.視覺上看起來更加年輕


擦上水凝霜後,看起來就像是剛敷完面膜般.超級水潤有光澤.感覺都能掐出水來了!
最讓我覺得很棒的是.每次使用完後都沒有黏膩感.肌膚摸起來的觸感超嫰的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採用天然極致修復與多重保濕配方.能有效的對抗肌膚老化現象
讓肌膚能夠長時間留住水分.輕鬆擁有健康膚質
深深覺得抗老化.不僅是高熟齡的女人該做的功課.想要維持年輕的肌膚狀態.要在25歲之後勤保養,這點讓我感觸很深

玉媽咪使用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保養.已經兩周時間了.它讓我維持肌膚水潤有彈性.輕鬆和細紋Say byebye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日本俏樂斯的保養品.超喜歡的!推薦給大家唷~


俏樂斯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https://churacostw.tw/nwara 

日本俏樂斯 FB 粉絲團
https://goo.gl/B3o5J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