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頭赤炎炎的氣候又要來臨了!隨著氣溫漸漸升高,紫外線又開始出來作怪,大家是否已做足了防曬的準備了呢?
夏天的到來,讓我更加呵護肌膚,其中最重要的功課就是防曬!

現在的我,出門前不管是走路或是騎車,我都要全副武裝才安心,從抹的到穿戴的都要齊全,從臉到腳都要做好完全準備,就怕一不小心會曬傷


其實我平常出門騎車機率蠻高的,除了基本的外套與手套外
就在前陣子,我新入手了一款V.O.L.A -抗UV透氣防曬褲.我想今年夏天騎車,就算大大太陽,我的雙腿也能維持嫩白透亮~

V.O.L.A(台灣MIT品牌)
主要販售褲襪.棉襪.童襪.防曬手套/袖套/口罩等機能商品

這次分享的抗UV透氣防曬褲是2019年的夏季新款設計
它是機車/腳踏車通勤族必備商品.不管坐在機車前後座都可以使用,相當便利
夏天喜歡穿著短褲或短裙騎車的女生.穿上防曬褲就能抗UV.以及防止走光的情形.是一款專為女性所設計的商品


抗UV透氣防曬褲為100%台灣製造.質料的觸感很好
腰部整圈是以鬆緊帶加魔鬼粘設計.S~2XL都可以穿著.彈性佳.穿上後不會感覺到卡肉或不順



近照一張腰頭的魔鬼粘.黏貼處很長且很牢固.不用擔心騎車到一半或掉落


整件的面料採用網眼布料製作.質料很輕薄又透氣
就算艷陽高照穿上它也能有輕盈與涼爽感 ,它的吸濕排汗效果很好.一點兒都不會有悶熱感


而這樣的網眼布料材質.也不容易沾黏毛絮
若是髒了,水洗風乾即可,清洗上超容易!


穿著時,雙腳直接由下往上套上.然後直接黏貼固定住即可.前後僅需要不到五秒時間就完成了


趕著出門的時候.穿上它立刻就走.一點也不浪費時間!


我喜歡它的魔鬼沾黏貼設計.穿脫更加迅速且便利


就這樣.將我的雙腳包緊緊的
穿上後.雙腿感覺很涼爽
它的輕盈讓我覺得超舒適的.不會有布料的厚重感


褲管是獨家寬褲設計.雙腿伸展都受拘束
最棒的是.正反面都可以穿.搭配任何服飾都很好看,不會感覺突兀


它的腰部一整圈都是鬆緊帶.高彈性設計!
雖然只有F尺寸.但它可容納的尺寸很寬,從瘦到胖都能裝的下


抗UV透氣防曬褲.是我騎車外出的必備小物.隨時我都摺疊好放在車廂內.讓我隨時都能當個白皙美人~


它的褲型設計.在活動上相當方便!就算坐在後座也可以大動作跨坐上
抗UV透氣防曬褲不管外出工作.或是經常騎腳踏車/機車的人.一定要擁有一件!


現在只要出太陽.我都會從車廂拿出我的防曬法寶.一秒鐘迅速套上.並黏貼好.就能輕鬆出門!


 V.O.L.A -抗UV透氣防曬褲讓我輕鬆穿著.健康防曬!
這款獨家首創的跨坐防曬褲.讓我坐後座也不怕曬~給予我的腿部全方位完整防護


我喜歡抗UV防曬褲能持續涼爽度,室內室外皆有感,讓我對它愛不釋手,再也離不開它了♥
以上.是我的實際體驗心得.分享給大家唷~


即日起至5/20,購買防曬褲就享有買6送1優惠♥

 VOLA官網:https://pse.is/FJQ65VOLA

蝦皮商城:http://sho.pe/GRSY5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