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兩位小妞肌膚狀況一直都不是很理想
從出生到現在,皮膚經常都有乾癢問題,每次抓呀抓的都會抓到受傷,主要還有輕微的異位性皮膚炎.讓媽媽真的很困擾
所以對於寶貝們的肌膚,我會特別照護
像是給予孩子使用的沐浴產品.都是經過特別挑選過的!首要條件要有足夠的保濕度.成分也是取向越天然越好

anumi天然植萃媽媽寶寶系列.是寶貝們最近使用的,裏頭特別添加有機植萃配方以及高效修護維他命E.可以保護寶貝的脆弱肌膚.同時給予天然純淨的呵護
裡頭的成份,均無添加化工成分、合成化學香精及Paraben防腐劑.化學起泡劑.人工色素.化學乳化劑.SLS介面活性劑.超天然的,就連懷孕中的媽咪也能使用


Anumi天然植萃寶寶系列產品.包裝頗有童趣感.超可愛的.皆是澳洲製造原裝進口
天然植萃配方.讓人使用起來更加安心!
P-PLUS秉持著無動物性成分.無石化成分.不做動物性實驗.並已通過ACO 國際有機認證(達到安全最高標準).OFC國際有機認證(95%純天然).給予大家最優質的頂級呵護


anumi天然植萃橄欖寶寶沐浴油
是我家寶貝平日洗澡最常使用的,內含天然橄欖植萃配方,搭配水溶性油脂.能溶於水中,含有高效保濕因子,不怕肌膚水份流失
這瓶是清潔保養2合一,一瓶就能搞定!
主要成分:橄欖油、葵花籽油、荷荷巴油 (液態黃金)、天然植萃精油


沐浴油倒出來有點微微的淡黃色.內含多種天然保濕因子


又到了寶貝最愛的泡澡時間了.嚕啦啦嚕啦啦~不自禁哼起歌來的媽媽
我會在水裡加上幾滴沐浴油到溫水中.讓寶貝好好享受泡澡樂趣


倒入後沐浴油就會迅速溶於水中


接著我會拿出紗布巾幫寶貝清潔全身肌膚


內添加珍貴的荷荷芭油以及維他命E修護成分
讓寶貝在玩水的同時.也能夠完整的保護寶貝薄嫩的肌膚


清潔後,就是寶貝最愛的玩水時間了♥
特別添加不流淚配方.在孩子玩水過程就算碰到眼睛也不怕,這點相當不錯!


沐浴同時,浴盆會散發出淡淡的植萃精油的香氛味.聞起來超舒服,我們都好喜歡♥


天然植萃配方的沐浴油,在寶貝洗完澡後,肌膚溫和不乾澀,不需再特別用清水沖洗唷
再來就是肌膚保養程序嘍~


anumi天然植萃寶寶全效保濕潤膚乳
採用按壓式設計.想要多少就按壓.超方便的!
蘊含多種舒敏因子、β-胡蘿蔔素及維他命E修護配方,帶給肌膚輕柔舒爽的新感受
成分:白芒花籽油、葵花籽油、荷荷巴油、薰衣草花水


潤膚乳的質地.介於乳液與乳霜之間
是非常滋潤的質地.很適合我家寶貝使用


延展性很好.輕輕推開即可迅速吸收


每次使用的量按壓約1~2下.就能輕柔的塗抹寶貝全身肌膚,我會搭配按摩.幫助肌膚加倍得到滋潤與快速吸收




寶貝肌膚的乾澀與不適感.都能得到舒緩


連續擦了大概一周左右.發現寶貝肌膚摸起來更加細緻,好滋潤♥
之前的粗糙感.都不見了


anumi天然植萃寶寶舒敏修護精華油
不只寶貝可以使用.皮膚敏感的大人也很適合使用
內添加強效維他命E修護因子.質地相當溫和
有效舒緩肌膚敏感.泛紅及各種肌膚問題
主要成分:橄欖油、葡萄籽油、荷荷芭油、天然維他命E、角鯊烯、洋甘菊精油、薰衣草精油


裏頭蘊含了9種珍貴的植萃精華油.質地清爽好吸收,幫助肌膚重點修護


滴在肌膚上均勻推開,再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輕柔的按摩手勢.讓肌膚更迅速且完整吸收入精華油


可以塗抹於身體或臉部肌膚.每次使用完寶貝都一直說好舒服~


保養肌膚從小開心做起.保濕的功課做足了.肌膚的問題自然不會輕易找上門~
當寶貝皮膚需要修護或是紅屁屁時.我會在重點部位薄薄的擦上一層.裏頭添加的維他命E可以有效的舒緩肌膚問題


淡淡的天然植萃味道.讓心情感到特別放鬆~
現在我將洗澡時間移到睡前
寶貝洗澡按摩完.都會舒服的秒睡
孩子入睡後.就是我的自由時間.開心


Anumi天然植萃媽媽寶寶系列.給予肌膚最溫柔的呵護.深得媽媽與寶貝的喜愛
最後介紹的修護精華油小小一瓶.我都會隨時放在包包,肌膚乾燥時隨時拿出來.超方便的!
讓我在家或是外出,都能隨時呵護寶貝細嫩的肌膚.超棒的!



PLUS 天然有機保養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lusSkincare/

官方網站
https://www.shop-plusskincare.com/categories/babycare


目前官網正在進行母親節特惠活動超划算的
4/26-5/13不限消費金額免運優惠
全館任兩件即享85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umi 天然沐浴 寶寶沐浴
    全站熱搜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