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了年節送禮時刻.讓人好難抉擇,而送禮送到心坎裡也是一門大學問!
玉媽咪身兼子女與媳婦身分.當然要找一款可以兼顧婆婆與媽媽.以及合乎全家人需求的禮盒.想來想去還是燕窩禮盒最適合了!
新百祿 經典燕盞禮盒.這份禮實在很貼心.能夠滋補養顏.是極為珍貴的溫補聖品
相信婆婆媽媽們以及愛漂亮的女性朋友都喜歡~
就連我自己如果收到.也會超級開心的♥

回想起N年前.懷孕妍寶貝時.我自己有特地到專櫃買了一大罐燕窩回來吃
每天早晚各一湯匙,一吃二補,就是想要讓肚子裡的寶寶,肌膚也是漂亮又細緻


"新百祿"以燕窩品牌為出發點,推廣養生文化,貫徹品質與誠信的信念.相信大家對他都不陌生吧!

這次推出的經典燕盞禮盒,嚴選高級金絲燕盞.使用燕盞中的的精華.百分百純天然
秉持不添加膠.不漂白.不含防腐劑.不加水增量.只給予大家最優質的燕窩產品


經典燕盞禮盒:一盒六入.即開即飲,還蠻方便的
一瓶足足有80g.都是皆經過專業技術商業殺菌.常溫可保存兩年



罐子上能看見金絲燕.裏頭的精華正是他們的唾液.包裝整體感覺充滿活力
營養含量相當豐富.給予舌尖最頂級的享受



新百祿秉持最專業的燕窩工法.經過人工挑毛與清洗後.加入冰糖並殺菌.並遵循古法熬燉技術製作,最後封罐包裝.呈現出ㄧ瓶瓶燕窩最原始的風味


新百祿產品,經過嚴格生產程序:
微生物檢驗.重金屬檢驗.粗蛋白含量檢驗.生產工廠ISO . HACCP認證
保證每一口喝到的都是真燕窩.送給長輩喝更安心~


我是每日早晨空腹飲用一罐.有時會搭配養生飲品或是水果一起吃♥


從外瓶就可以看到一條條的燕條


打開瓶蓋後.用湯匙勺出來看更明顯.真的是長條狀的燕條.品質高檔.口感極佳!
因為本身已經有加冰糖調味了.所以直接一整瓶拿來喝.口感超滑順的.每一口都是滿滿的營養成份~


新百祿用心燉煮出的燕窩,口感絲絲入扣恰到好處!
它的滑嫩細緻.還有淡雅清香在口中會漸漸綻放,尾韻帶點微甜好滋味.真討人喜歡~


現在每天早上我會直接飲用一瓶.最常加入牛奶裡頭一起補充營養.使我天天散發出自信好氣色
保養肌膚就是要內外都做到.才能擁有那令人羨慕的好膚質
最近走出去.人人都誇獎我的肌膚保養的真好.心裡好開心~


燕窩真的是養顏美容的最佳聖品!
也是孕婦們.辛苦的上班族.以及銀髮族們.最佳的營養補充聖品
新百祿經典燕盞禮盒.讓我每一天都好好的寵愛自己


目前官網有母親節優惠活動.買2盒只要4999元.再送一盒美肌膠原蛋白飲.超划算的.數量有限要搶要快唷~
活動詳情點我


新百祿燕窩

官網:https://www.sblbio.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nbailu/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