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到,天氣就好炎熱.最近的我除了對於肌膚更加勤保養外,頭髮的護理更是不敢鬆懈!
因為本身很喜歡變化髮型.定期染燙的習慣.髮質已經有點受損.唯一的補救方法除了勤快的上髮廊做深層護髮保養外.平日在家洗髮後也會擦上適量的免沖洗護髮進行後續基礎保養
護髮產品方面,我也會謹慎做挑選才會入手,因為我覺得頭髮對於顏值影響蠻大的,一定要選一款適合自己的才安心
小玉媽咪很喜愛嚐試新的事物.每次用完一系列的髮品後.就很想要換新的東西試試看
最近我使用的皇家奢華護髮精露.覺得還蠻好用的!


這款護髮精露是免沖洗的.能快速修護頭髮乾枯毛躁的地方.輕易的就能順開我的髮梢糾結地方
內含的植物精萃成分.使用後秀髮可以留香飄逸.隨時散發出誘人的氣息,挺不錯的♥


小丑撲克 皇家奢華護髮精露的外包裝設計帶有清新與夢幻氛圍.打開外盒有拆禮物的驚喜感,粉嫩嫩的外表買來送禮超適合的!
以價格、實用度、香氣、便利性來說,我覺得是一支CP值蠻高的免沖洗護髮產品


像我自己長期染燙的受損髮質.超需要用它來保養
“皇家奢華護髮精露”主打三大特色:
保濕抗燥.清爽滋養.濃郁髮香
能夠撫平毛燥.修護有如稻草般的頭髮
產品已通過第三方公正檢驗
包括(4項微生物.8項重金屬.8項防腐劑.7項塑化劑檢驗),以植物油與維生素E做抗氧化劑 ,不含防腐劑/色素.讓我更加安心享受秀髮的保養


這款護髮精露的瓶子特別使用醫美保養品等級的雙層瓶.質感很棒!
內含六種植萃精華:
黃金荷荷巴油.摩洛哥堅果油.酪梨油.黃金蠶絲油.植物性角鯊烷,Vitsmin E等保養成分
其中,裡頭的角鯊烷.還是已通過法國ECOCERT天然有機認證呢~
這些珍貴成份都是針對受損髮質很有一套!


採壓頭設計.很好控制用量,想用多少就壓幾下


護髮精露是透明色.精華質地滋潤偏水感.擠出後要趕緊使用.免得流掉


平常我洗完頭先用毛巾將頭髮擦半乾,均勻的由下往上塗抹上護髮精露,一次大約壓2下.一邊塗抹一邊按摩髮絲,以少次多量的方式去做受損髮重點加強(我會看損傷最嚴重的髮尾需不需要再多塗抹一些,大家可以依照頭髮的狀況去做加強~)


使用時可以感受到它的滋潤度.卻又不會感到油膩有負擔
使用時,護髮精露完全不會殘留在髮絲上,裡面含有的荷荷巴油比一般植物油分子還小.能使我的乾燥髮絲快速吸收


保養完畢,接著就可以將頭髮吹乾了~


頭髮吹乾後.會有很明顯的感覺頭髮變比較有彈性
因為我的髮質受損的關係.每次自己在家吹整後沒那麼好看,但使用護髮精露吹乾後.頭髮的視覺上算蠻漂亮的,感覺活起來了!
而且頭髮感覺清爽不油膩,蠻舒服的~


吹乾之後看得出來頭髮變得比較有彈性一點,也比較有光澤感,雖然還是不能與健康髮質相比,但和之前的稻草頭髮相比真的好非常多!


皇家奢華護髮精露 (免沖洗護髮)除了洗髮後我會使用外.平日我也會拿出來保養
因為它乾濕都可以用,且不需要沖洗,所以出門前(乾髮時).我會取少量(壓一下)在手中搓勻.塗抹髮尾來保養用


順便做髮尾的加強保濕.淡淡的清甜花果香.超好聞的~頭髮香香的感覺自己更加有女人味~
頭髮很柔順之外還很有光澤,修護的蠻到位的


使用了一段時間的護髮精露後.最有感觸的每次使用完後頭髮非常柔順


頭髮呈現出的豐盈蓬鬆感.頭髮兼具保濕度與豐盈感.是一般髮品很難做到的.這也是我推薦這款護髮精露的原因之一
最近使用了小丑撲克 皇家奢華護髮精露.頭髮真的比較保水有光澤.不毛躁好梳理多了!


以上是我的分享.每次使用到很好用值得推薦的產品.我都會特別開心.趕緊上來和大家分享
小丑撲克 皇家奢華護髮精露是一款居家髮品.使用後我超滿意的.我只能說使用後我有點回不去了.....


|小丑撲克|

小丑撲克
皇家奢華護髮精露


粉絲團專業:JokerPoker小丑撲克化妝品

母親節活動START RUNNING

即日起至5/12日止 皇家護髮精露9折優惠 全館免運費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