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現代人.咖啡已成為大多數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飲品
在我進入職場後,咖啡是這麼悄然的變成了我工作的好夥伴.一直到現在身為全職媽咪的我.身兼部落客.咖啡依然陪伴在我身旁,更融入了我生活中


我是一個對咖啡很挑剔的人.對於咖啡的新鮮度很要求
新鮮的咖啡豆沖煮出來的咖啡風味及口感會有所不同,有飽滿的香氣與優良的品質
平日優閒的下午時光.我喜歡來配上甜點或是一片焦糖餅.在家就能感覺好愜意


前陣子遇見了
冰帝咖啡.它讓我在家就能喝到質感系好咖啡
對於冰帝咖啡的品質.我給予很高的評價
每顆咖啡豆都是經過挑選的.從選豆/磨豆/烘豆的繁瑣工序中萃取出.喝的到咖啡新鮮高品質.我和老公都讚不絕口


冰帝咖啡的包裝走天然環保路線.可回收再利用.外出攜帶也很方便.單瓶直接拿著走.我覺得這樣的包裝很棒!
瓶身的可愛繪圖設計.拿著走在路上相當吸引人注意


冰帝咖啡採手工挑豆.冰滴方式萃取出咖啡精華.過程費時又費工
將水溫控制於攝氏五度以內.以低溫.慢滴的方式透過冰水滲透來萃取咖啡.接著包裝出貨.收到時候都是最新鮮的冰滴咖啡

目前的口味除了原味冰滴咖啡.也推出了特調系列(果戀咖啡.冰滴蜜咖啡.冰滴拿鐵).目前共有四種口味可選擇


每一瓶以圓柱瓶裝300ml,附加密封保護蓋.密合度做的相當好
瓶子底下均有標示咖啡品名.瓶身有標註最佳賞味期限.這部份冰帝咖啡做的很好

冰滴咖啡最佳賞味期限.建議未開封下經典冰滴冷藏7天,特調冰滴冷藏3天內喝完最好.如開封後.建議2小時內飲用完畢


另外也有手工繪製的限量明信片.可愛又生動,讓人對冰帝的好感度倍增



經典冰滴(肯亞AA.耶加雪菲.曼特寧) 
冰滴咖啡是平常我最常享用的
這款經典冰滴特別選用肯亞特選豆.香氣上比較濃厚.喝下去第一口會散發出淡淡的苦味
但細細品嚐後會帶有小清新的回甘在嘴裡.苦甘苦甘的


整體的口感呈現出沉穩.濃厚的感覺.忍不住會在嘴裡不斷回味


果戀冰滴 
相較於冰滴咖啡的色澤.多了一點嫣紅色澤
裏頭融入了(蘋果.葡萄)天然現打果汁.除了本身冰一的濃郁香醇外.喝起來第一口時會感覺有點微微的酸度.但酸度不會維持太久.很快就會轉換為回甘的香氣
因加入了現打果汁.所以瓶子底下有點自然沉澱為自然現象



咖啡色澤清澈口感醇厚.會有一點的果香味.屬於比較柔和滑順的
算是一款不酸的咖啡.對於怕苦的女孩很適合~


冰滴蜜咖啡 
使用台灣在地純蜜與香醇的冰滴咖啡做搭配.苦味比較淡
但咖啡香氣濃郁.適合怕苦的人享用.喝的同時還會有自然的微香甜味.算是口感很柔順




入口襲來的咖啡香微甜氣息好迷人.滑順滋味不會酸讓人不會排斥.喝起來很薄透!
我個人蠻喜歡的.加入冰塊後甜香味會更明顯.喝下去口感帶一點蜂蜜的香氣.而咖啡香會緩緩從嘴巴中散開來


冰滴拿鐵 
以冰滴咖啡為基底.加入了純鮮乳融合.口感喝起來更加滑香


濃郁的回甘甜感.順口且不苦澀.我自己很愛這冰滴拿鐵口感.低溫萃取方式.用時間換取的咖啡的甘醇風味
以冰滴帶出咖啡最原始純粹的味道


冰帝咖啡的優質品質.會讓人每喝一瓶都喝出驚喜
價格上很親民.咖啡豆子經過嚴選.質地都很新鮮.以冰滴用心手作.推薦給愛咖啡的你



"冰帝咖啡"沒有一般咖啡店的醒目店面.主打線上訂購line後.宅配到家或自取
自取地點:臺北捷運中和新蘆線「徐匯中學」站2號出口

服務時間:AM9:00-PM6:00
來電洽詢專線02-55994585#100 、#101

◆ LINE ID:@c.m_bingdi 或搜尋 冰帝咖啡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m.bingdi/
◆ 臉書粉專:http://www.facebook.com/C.M.BINGDI/
◆ 官方網站:https://bingdi.com.tw/
訂購專線02-55994585#100 或 0925189101、0976879583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