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是皮膚的主要成分之一,內含大量蛋白質,同時也為表皮提供水份.對人體說是一種不可或缺的存在
25歲之後.膠原蛋白對於女生來說真的超級重要的!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之快,漸漸的我也發現肌膚狀況不如從前的好~哭

愛美的我.一直以來都希望自己的外在永遠都是年輕狀態,不管擦的/吃的,我都不放過任何對肌膚好的東西,也很樂意嚐試♥
最近,我發現了一款可以照顧肌膚的金博家 純淨膠原蛋白凍.天天補給食用,讓我超有感的


金博家 由
藝人郁方代言的
郁方女兒剛滿5歲.兩人臉上卻擁有滿滿的膠原蛋白
她說:無論生病或開刀生完小孩坐月子.婆婆都會端出私房熬製的雞湯給她進補.不但好喝且效果很好.很多人問我到了這個年紀.為何膠原蛋白沒有流失.我想就是這個原因


金博家純淨膠原蛋白凍.分子小吸收快!深得愛美女生的喜愛!
是歐洲德國百年大廠契作飼養高品質豚.以專利酵素水解技術.嚴格把關原料和製程.耐熱穩定性佳.是一款新型態的美容保養食品


一盒裏頭有10條.一條膠原蛋白凍含有3g的膠原蛋白.一天補充1~2條就可以.多食無益
為確保新鮮度開封後.請立即食用完畢
懷孕.哺乳期間.兒童.服用藥物或是接受診療.特殊體質.過敏病史者等~請諮詢專業醫師



產品皆經過第三方公證單位檢驗合格:
無添加化學香料及色素.零脂肪.無防腐劑.無西藥成分.無重金屬
另外.也通過了食品安全管制HACCP驗證.有了這些安全的驗證,讓我吃的更加安心


輕巧好攜帶.隨時我都會放幾包在我的兔兔小包內.在外輕鬆撕開就能吃
膠原蛋白凍在未拆封下.可以常溫/冷藏/冷凍.或是放置乾燥陰涼處保存


那酸酸甜甜的口感很討人喜愛,就像吃果凍那樣,滑順好入口
也是因為這樣才讓我每天勤勞的補充.個人覺得比市面上的錠或是粉狀的補充品.口感好吃許多!
每天一早我都會先食用一條.元氣滿滿的出門去.嘴饞時也會拿出來直接吃.因為她真的好好吃!


我最愛的下午茶時光.就是美美的蛋糕甜點加上一杯飲品.最近新加入了膠原蛋白凍
這就是我的超完美下午茶組合♥


金博家這次推出的純淨膠原蛋白凍.是史上第一支可以加入熱湯的
一年四季都可以食用.可依照個人喜愛變化出不同創意吃法
冬天可以加入熱湯/熱飲
夏天可添加在麥片/冰品/甜點/沙拉



最近天氣超炎熱.每次出去買個東西,回到家都感覺快融化了,趕緊拿出冰冰的飲料喝起來來清涼暢快一下.順便倒入一條膠原蛋白凍,一起養顏美容


Q嫩滑口的膠原蛋白凍.口感一級棒!
是一款低卡路里的天然補給品.沒有加入大量的糖份掩蓋味道.它讓我每天食用輕鬆無負擔
不只我喜歡.我一家人更愛這天然營養品,而周圍的好姊妹們看著我吃.也跟著我一起補充好一段時間了


想要促進新陳代謝.讓身體機能更好.除了搭配膠原蛋白凍外.建議可多運動.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效果才更能顯著!
最近,上妝時,發現自己的膚質狀況真的很不錯!就連我去做臉.美容師也直誇我的好膚質
問我:妳的肌膚怎麼保養的呀!一點都看不出來你是媽媽耶!(心理超開心的~)


現在的我走到哪裡都要帶著金博家 膠原蛋白凍.隨時補充美肌能量.讓我越吃越美.維持肌膚紅潤與澎皮♥
如同隱形面膜的膠原蛋白凍,分子小好吸收,內含穩定營養成分,讓肌膚24小時都能保濕澎潤度.也讓我輕鬆的找回逆齡的Q彈肌膚!
女人就是要多愛自己一點.對自己好一點.每天花時間內外保養.是值得的!
當一個連自己看了都會愛上的女人


金博家
官網:https://www.jinbo-selection.com.tw/

粉絲好康活動:買二送一限時優惠https://reurl.cc/WgDrL

粉絲團:https://www.jinbo-selection.com.tw/

Line ID:
@tkh4488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博家 保養 美容聖品
    全站熱搜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