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媽咪這次要來介紹一款超好用的清潔型面膜
因為我本身的膚質屬於比較乾燥且較為敏感.所以我幾乎很少在去角質.於是~清潔型的面膜就成了去去角質的替代品

日本獨家科技-超高人氣SOD美肌碳酸面膜.質地很溫和.經過我的實際體驗後,超有感的,決定來和大家分享♥


這款清潔面膜它主要可以調理暗沉肌膚.進而達到
清潔.防護.保養一次到位的作用
藉由高科技SOD超氧化物歧化酶酵母菌多肽類抗老美容科技.敷的時候可以直接滲透到肌膚底層吸收.進而加強肌膚保護
讓女孩們都可以輕鬆做個氧氣美女


它是一款pH5.5親膚弱酸性面膜,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產品已通過SGS與GMP各項檢驗認證.無總生菌數.無殘留重金屬.並已投保產品責任險.讓我使用起來更加安心


每盒面膜含有的內容物:
面膜粉10gx5.精華液8mlx5,透明缽&攪拌棒


這款與日本技術合作的SOD美肌緊緻面膜

每一包面膜均含有膠原蛋白與蜂王漿精華等美容成分
火山泥 死海泥 . 深海泥(深層細緻淨化因子)
超氧化物歧化酶(迅速修護乾燥與受損肌)
高濃度碳酸(純天然CO2成分)
20種美容成分.能夠加強吸附毛孔髒污與油垢.並調理去角質.讓肌膚潔淨感十足!
每次使用完後肌膚都會感覺清爽與乾淨
我好喜歡這樣緊實度與觸感~就算素顏出門也可以很有自信!


面膜粉A
主成分:SOD超氧化物歧化酶.白金粉.珍珠粉.褐藻萃取.膠原蛋白.維生素C.酵母菌多肽類.碳酸鈉.死海泥.深海泥.火山泥


精華液B
主成分:蜂王漿提取物、水解透明質酸、精氨酸、苯氧乙醇、香櫞果皮油、歐蓍草萃取、羽衣草萃取、香蜂花葉萃取、辣薄荷葉萃取、銀杏葉提取物、二氧化碳、木瓜蛋白酶、去離子水、維他命A酯、神經醯胺3、茶氨酸、生育酚

這些珍貴成分.可直接經過毛孔進入至肌膚底層.透過獨特專利技術生成細緻粉末狀&精華複合配方.深層潔膚與保養


使用方法很簡單:
撕開包裝.將A與B倒入缽中攪拌混勻即可



加入B後會出現碳酸細小氣泡,這是CO2微米氣泡反應.這是正常現象~


攪拌後.泥狀的質地呈現出超水潤.在過程中會散發出蘇打的清新香氣.聞起來好舒服



直接拿家中有的美容刷或是攪拌棒.均勻敷於臉上肌膚
面膜泥蠻好刷的.我都是直接厚厚的敷上一層
敷上後一會兒會有些許的溫熱感(這是養分吸收時正在促進皮膚循環的一種表現)不用太擔心


記得敷的時候要避開眼唇部位均勻敷上.通常我會等待約20~25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淨
在敷臉期間.隨著時間拉長.漸漸的能感受到緊繃
看看我的表情變的好嚴肅.這時我會盡量不要說話或是有任何表情


洗臉後.感覺肌膚很涼爽.蠻消暑的.夏天一到我就愛這樣的乾爽FU~
使用完後給我的最大感觸就是“亮度提升了”.而肌膚摸起來更加Q彈滑嫩.更帶有點緊繃感!


而內含取自阿爾卑斯山的四種植萃淨白成分(歐蓍草.胡椒薄荷.羽衣草.香蜂花)
有效打擊暗沉了我原本的乾燥疲憊肌.瞬間散發出透亮紅潤好氣色


對於每天忙碌的我來說.好喜歡這樣的全方位修護保養,超方便的!
建議一週使用2~3次.若是大家有空也可試試連續使用七天.會更有感!



對於肌膚保養我很注重.一直深信有好的膚質就能盡量避免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我想珍珠般的無暇肌.應該是每個女人的夢想
以上.是
MiutTwo SOD美肌緊緻面膜的體驗分享.推薦給大家參考唷~


MiutTwo
官網:https://www.miutwo.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iutwomask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