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咻一下,又過了好幾年
怎麼感覺昨日才抱在我手上小娃兒.轉眼間~就長大了
我家妍寶貝今年9月就要入小學了.即將成為小一新鮮人,媽咪我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動♥
就在前陣子.我和寶貝只要有時間就會以聊天方式一同討論幼稚園和小學的不同,好讓她做好心理準備,事先做好充分的心理建設
而媽媽我則是一邊開準備開學文具以及書包.一直以來我想找一個符合人體工學的書包.讓孩子背起來可以更加輕鬆自在少負擔

會想找輕量書包是有原因的。。。
每日中午我都會外出用餐,經常經過小學,都會看見一群一群的小學生排隊正要步行到安親班,而每一個學生都背著看起來超級大又重的書包,讓我看了有點心疼~心裡想我的寶貝之後上小學也是這樣嗎?
於是從半年前我就開始認真挑選適合小一新生的書包.在我的嚴格挑選下
impact怡寶新一代標準型輕量護脊書包 -彩虹星星系-粉紫.最深得我心♥而妍寶貝也對它愛不釋手心,這就是我們母女心目中想要的書包~


impact怡寶 輕量護脊書包在台灣已10多年了.在各大百貨均有設櫃,標準型商品都是台灣製.有MIT微笑標章的
榮獲多項國際專業認證
通過SGS測試
無塑化劑/無甲醛/無八大重金屬
經濟部多項新型專利認證
多年來怡寶收集亞洲學童體型/身高數據.再根據孩子的年級.身高.為孩子量身訂做出輕量的好書包.給予各年齡層的孩子有正確的支撐與保護.可減少不少背負壓力

impact怡寶
擁有三項貼心服務:
書包六年品質保固
"一家購物百家服務"可現場體驗試背書包
提供維修期間代用書包


這次挑選的彩虹星星系列款.重量僅有920g  .  適合130公分以下孩子背


採用台灣高密度織紋尼龍布.輕量又防潑水.就算下雨也不怕淋濕.很快就會乾了
另外還有耐磨.以及抗紫外線設計
這些貼心設計,都相當符合正處於活力階段的孩子們使用


書包採上掀式設計.裡頭的空間超大,更有分層設計
另外,內側還提供空白課表.超棒的!提醒孩子每日上的課程以及該準備的課本



主袋內的大容量空間.有多格收納與彈力隔層.可以有效固定書本位置.不會任意移位
結構採3層強力設計.高級織紋尼龍布/緩衝吸震棉/彈力支撐底板.實用度與耐用度都超高的


還沒開學.但寶貝開始規劃書包的擺放位置
迫不及待將書本以及文具放入裏頭了


經過寶貝的認真擺放後.看起來超省空間又整齊
最後一層可以放上兩三本書.再來是鉛筆盒與彩色筆.還提供彈性固定帶讓小東西可以乖乖地卡在上面.不會移動


最前方的空間深度與寬度蠻足夠的,放上好幾本書都不是問題


書包的前拉鍊袋.也有內部隔層設計


可放置一些文具小物.打開就一目了然.分層很仔細,讓人可以看的超清楚的!


前袋的上層也有橫式拉鍊.也是可以放些小東西
話說這書包的分層真的超多的耶,書包有這樣的隔層設計,實在太貼心了~


另外.書包的左右側也有多功能收納袋.讓寶貝可以隨手一拿就有.超方便的!


左側為透氣側袋.有調節拉帶設計.可依照物品大小進行縮放.避免袋內的物品因為孩子奔跑而掉出來



這個位置很適合放水壺或是雨具.這樣隨時想喝水或突然下雨.手一伸就立刻拿到了


右側為小拉鍊袋設計.方便收納隨時想拿出的小物
妍寶貝放入它的英文小卡,隨時坐下都能取出來讀ㄧ讀


書包底部的材質採用止滑膠面.耐磨+耐髒+抗濕.讓書包可以安穩站立,不容易傾倒


來介紹這款輕量護脊書包的重點!
背部採S型多向支撐背負系統.讓孩子在揹書包時.多了保護力與耐用度
背後的創新壓紋設計.更有多向導流系統.在炎熱的夏天背著走感覺乾爽不悶熱,挺不錯的!


背帶上與書包前面/側邊都有美國3M反光貼條.在黑暗中會有反光的效果.這也讓孩子在行走時更加安全



妍寶貝拿到書包後幾天.立刻說要再外出試背看看(媽媽ps不是昨天才背過的嗎?有這麼愛背?)


書包背的正確流程:
背上背帶後.再拉下E-Z降落傘拉環.調整背負高度(書包上緣要與肩膀頂端切齊)
最後再扣上安全胸扣帶(可調節).就可以開心上學去了~


玉媽咪覺得這安全胸扣帶這設計很不錯.讓孩子走路時不會左右搖晃.書包肩帶也部會滑落鬆脫了.讓重心更穩了


就這樣.我們一路背著書包步行到學校門口
妍寶貝:我要模擬一次上小學的感覺
輕量護脊書包完整的提供護脊功能.背帶的穩定性很夠.背部完全不會有空隙.就這樣牢牢服貼著妍寶貝的肩.背,腰,步行時也同時分散了重量與壓力,超完美的書包♥


這次介紹的輕量護脊書包一二年級新生使用.為了讓孩子使用起來更順手.書包上的分層都是造形安全拉鍊.讓孩子使用上更加安全
書包的超大容量設計.可以放入超多書本與文具.外層材質很堅固.拉上拉鍊後不會擠壓而變形
書包的材質柔軟.吸震又有彈力.多項貼心設計.讓寶貝背書包上學去也更加輕鬆與舒適.孩子與我都超愛這款書包的
以上推薦給想找一款優質書包的家長唷


最後來介紹 impact怡寶的超貼心服務
我手上拿的是一封穿越時空的信.寫上想要對孩子說的話後. impact怡寶在1000天過後.會替家長將愛傳遞(寄送)給孩子


如何將穿越時空的信.寄到孩子手上?
1將心中想要對孩子說的話.或是親子肩感動的時刻.寫入專用信紙上
2再將信件放入粉色信封袋(收件人為孩子),在放入專用信封(白色大信封).寄回詮勝公司
1000天後.詮勝公司將會把信件郵寄到孩子的手中(郵資公司會負擔)


時間過得好快,記得我第一次牽著你小小的手走 ...
寫著寫著.不禁回憶起寶貝剛出生時的模樣.突然感覺心有滿足感~


impact怡寶 新一代輕量護脊書包在官網+各大百貨都有設櫃.( BAG TO YOU百達遊門市 impact怡寶百貨專櫃
建議大家先到現場試背.才知道適不適合孩子.喜歡再選購♥


 impact怡寶
官網 : http://www.impact.tw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impactTAIWAN

BAG TO YOU百達遊
官網  : http://www.btu.com.tw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btubagtoyou

好康報報
凡於
2019.07.15~09.30活動期間
◎買書包+加入會員享『5件組優惠價』 (
書包+束口袋+水杯+午餐袋+筆袋)
◎買書包,滿$3200送學藝袋乙件。
◎全店不限金額加價購,每個水杯現抵$50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