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臨嘍~好開心,終於不必再穿著厚重衣物出門了,當然除了服裝換季,新的一年髮色也要來點不一樣的感覺才新鮮.這次選擇的是屬於焦糖棕色帶點紫.髮絲中暈染些灰色調.帶點霧霧的感覺.若隱若現的好美

事前一個月小玉媽咪就先預約好了FIN hair.趁著假日老公可以幫忙顧小孩.特地搭乘捷運.FIN hair在網路評價蠻高分的.終於有機會來體驗看看.遠遠就看到這棟外觀具有設計感的美髮沙龍店.上頭就寫著FIN.店家位置超好找的


FIN hair位於南西新光三越附近,搭乘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即可到達
店外清楚列出價目表.讓客人清楚了解價格後再入內消費


入門後左手邊為候位區.店內裝潢以簡約時尚元素為主,灰磚搭配整片落地窗.讓人感覺挺舒適


店內的環境以長形設計.但不會感覺到擁擠.同時店內撥放著流行樂曲給人有一種放鬆的氛圍


另外還有二樓座位,裝潢與設計上也是簡約時尚風格


回到一樓座位坐好.準備就緒


店員送上幾本髮型雜誌提供客人參考


每個座位一旁都有櫃子可以放置個人隨身物品.好方便


店員拿出小盒子給我卸下耳環.避免染燙過程藥水沾染到耳環.並且店員會詢問想喝什麼.因為我已有買飲料.所以點了一杯開水.這杯子會不會太美了.紫色的耶~


看看我的髮色因為之前染的髮色.都已褪色的差不多了.目前髮色有點發黃.加上頭頂長出新的黑髮.這樣的楊烈對比下.實在是不怎麼美觀.趕緊來拯救一下我的糟糕髮色吧~
因為第一次來.所以沒有指定設計師.這次就放心的交給Andy美髮師了唷~期待我的新髮色


Andy設計師.是一個超好聊的人.在和他溝通時都不會有尷尬狀況產生.會依照每個人不同感覺與偏好.給予不一樣的建議.他會讓客人很快速的找到自己的想要的美髮訴求.接著Andy很有自信的秀出他的染髮玩色.以及他最驕傲的"傑出作品".每一個髮色真的都超美的
每次看到繽紛的色卡都有選擇性障礙的我.難得這次一分鐘內就決定了想要的色系.這都要歸功於Andy簡單明瞭的介紹.直接看手機作品挑選髮色方式.讓我一眼就被以紫色系給吸引


經過和Andy討論過後.決定就單色全染以及護髮.再來修剪髮尾,這次染的髮色為"蜜糖紫+霧紫灰色".就算褪色也不會像現在的髮色呈現泛黃乾枯的色澤.感覺挺不錯的
染髮前店員先做好防護措施.披上黑披肩並戴上耳罩防止染劑沾染到肌膚


店員會先做基礎的噴霧式頭皮隔離.保護染髮劑傷害到頭皮.噴的十分仔細.每一個小區域都有噴到


來介紹一下FIN使用的護髮產品.OLAPLEX它有護髮神器之稱.可以將斷裂受損秀髮鏈結.修護並深層補充秀髮的蛋白質.具有保水滋潤效能.特別針對常染燙乾枯的髮質.讓養分能正常輸送到髮內.迅速的恢復原來的柔順髮質.真的很神奇~
左邊的那瓶是第一劑等等會加入染髮劑內.保護秀髮.而右邊那瓶則是第2劑-染完後洗髮後護髮用(保養的概念)


調好染髮劑並加入護髮素後準備開始上染膏了唷~
接著店員細心的將頭髮分區上色.並分段式染髮.店員染髮的動作好輕柔.而我的頭皮屬於敏感的.可是尚染膏的過程中.頭皮完全沒有感覺到刺激或是不舒服.染劑的品質真的很不錯.我個人很喜歡.整頭全上色後.包上保鮮膜等待約15~20分鐘


噹噹~時間到來去沖水了.洗頭椅躺起來很舒服.我個人蠻喜歡的
洗髮後會抹上OLAPLEX第二劑護髮素.它的質地很輕盈水潤.護完後頭髮會呈現有光澤並且蓬鬆


來介紹一下這個新產品.之後店家會推出的水滴護髮,這次設計師也有幫我在染髮劑內加入一小瓶唷~使用完後髮質真的超級柔順的


洗好頭髮了唷~來吹乾,好期待呀~


吹乾後這一頭均勻色澤的新秀髮就完成了.色澤臻的呈現焦糖紫色帶霧灰柔和色系.重點髮質變的好估溜~感覺一點都不傷髮質
Andy幫我修剪髮尾.替我保留髮尾的圓潤弧度.再打點層次.最後修整劉海.讓整體看起來更有造型.也方便我平常自行使用電捲棒做造型


這時候設計師貼心的詢問我肚子會餓嗎?(午餐時間)
交代店員送上了奶酥厚片以及現煮咖啡.實在太貼心了.於是完成了整體美髮造型後.我就在位子上享用餐點.好棒呀!!


Andy最後以電捲棒幫我做造型.真的捲的好美呀!
很快的我的美髮造型完畢.這次的髮色以及造型我很喜歡.第一次嚐試這麼唯美的暈染.想不到效果這麼夢幻.整體呈現可可紫又帶出霧灰質感.色彩不會太過於鮮豔與搶眼.很柔和又能襯出我的白皙肌膚


這樣霧面的紫色系色澤.不管左右側或是後方看起來都是若隱若現不會感覺突兀.反而帶出了一絲俏皮與浪漫氣息.在不同的光線下髮色會有些許不同感覺.染後的髮色在選擇服飾上也很好搭配


染髮後的護髮讓我的頭髮質感變的更好,在燈光下質感超級好的,沒想到平日在雜誌上看到的霧紫色也會出現在我頭上.整體髮色真的很均勻.髮色美到我自己一直照鏡子

FIN hair 使用的染燙劑,都是知名品牌經過挑選的.這次染髮Andy的時候都有幫我做護髮保養.讓我原本乾枯毛躁的髮質變的好柔順.有光澤.可以說比染前的髮質還要更好


最後要來大力推薦Andy設計師,他讓我感覺到真誠與好溝通.在工作時也十分專注.可以感受到他對於美的執著與熱愛,看見好幾位客人進來時和走出去時.髮型上都改變許多
Andy的職人精神將每一位客人的頭髮當作是自己的一般.想要染髮的朋友找他就沒錯了!!

FIN hair 
粉絲專頁:https://m.facebook.com/finhair

FIN預約⬇️⬇️
FIN本店:0225377555
FIN本店地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新光三越巷子內>
Andy設計師的 Line
http://line.me/ti/p/9v9fnH_ARC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