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忙碌的我.在工作與家庭間不停轉呀轉的.總覺得時間好不夠用,好不容易能坐下來休息時.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拿起手機網購一些自己最愛的小物.看著看著覺得能療癒我心,也能順便小小的抒發一下平日忙碌生活帶來的緊張
這時零嘴必定不能少♥但既然要吃零食就要挑最健康來吃!
萬歲牌最近新推出的薯丁堅果綜合包.就是我的解饞好夥伴.內含多樣食材混搭.口味多元又豐富.搭配一杯熱茶或是氣泡飲超讚的!
每天我都好享受零食的時光,藉此整理思緒讓自己短暫放空一下


提到萬歲牌,它們家零嘴一直是我們家最常吃到的.零食櫃裡總是不會缺少它的存在
我家寶貝在家看卡通時,總會吃上幾口.外出旅遊我也會帶個好幾包在身上.讓孩子玩累時能當零食吃,而薯丁堅果綜合包的包裝大小剛好,裝進我的媽媽包裡不會佔太多空間♥我覺得很不錯!
其實我很喜歡給孩子們吃堅果類的小零嘴.總覺得比市售的零食更健康.這樣的習慣.延續到現在依然如此


這次推出的薯丁堅果綜合包.包裝以淺藍色色調為主.上面飛了許多堅果.充滿清新可愛風格.超有夏日的氣氛


包裝背面清楚寫上產品的成份與營養標示.以及有效期限


薯丁堅果綜合包小小一包僅有35g份量.一次吃一包剛剛好,不怕吃太多會有罪惡感
一開封立刻有香味四溢.裏頭有杏仁果.薯丁.墨魚花生豆.每一口吃下都會發出令人著迷的卡茲聲響.超涮嘴的!


一把一把捉起來往嘴裡塞,超過癮的!三種鹹甜好滋味在嘴裡有豐富的口感.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杏仁果市含有滿滿的膳食纖維與維生素E.清脆又帶有淡淡的甜味.我個人蠻愛的!
來自日本進口的墨魚花生豆圓滾滾的好可愛.帶微甜微鹹的墨魚滋味有滿滿海味.一口吃下那酥脆的外皮與裡層的花生.兩者結合出輕盈的多層次口感,我就喜歡這樣簡單的美味.越嚼越香超好吃的!
薯丁和市售的薯條餅乾更是很不一樣.吃起來完全無油耗味.酥脆又爽口.吃多了一點都不膩口



這樣的微妙平衡好滋味,很適合上班族帶上幾包放在辦公桌抽屜裡.不管是下午茶或午後時光,隨時拿一包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來吃.可以滿足口腹又健康,不僅吃起來安心,味道更是令人回味無窮


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在旅途中隨時帶上一包.在搭飛機.搭乘交通工具時.只要想到我就會立刻打開一包來吃.可以稍微解解饞.也可以享受一下短暫放空時光



它讓我可以趣味吃堅果.堅果也能趣味吃.維持健康的生活態度


目前.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只有在7-11買的到.結帳時不妨注意一旁邊的陳列架就能找到唷~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