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中山區美髮推薦

第一張首圖先來張左右大比對.是不是超明顯的很不一樣呀!
其實,玉媽咪有好一陣子都沒有好好的整理自己頭髮了.每天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都感覺好沒型
趁最近有空,提前預約了FIN Hair Salon來整理我這頭糟糕的秀髮
這間髮廊之前我來過這染髮.染完後一整個感覺質感超優.它們家的設計師經過專業訓練的(旗下約有16位設計師)
秉持著信任與悉心照顧每一位客人.讓來過的人都會想要一再來訪♥


這間髮廊有許多部落客與藝人都很推薦
首次體驗價.洗加剪只要$560元,燙、染8折.超划算的!
店家位置就在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附近.步行1分鐘即可到達(電梯上來對面而已).超近的!


一進門就有親切的服務人員上來招呼
在候位區等待一會兒就有人帶位入座了


一樓的空間很寬敞.以美式復古風格設計.融入時尚簡約風.讓人感覺很放鬆


每一張座位前側邊皆有櫃子,可放置個人私人物品.超貼心的


走上旋轉樓梯就到了二樓了.同樣也是很寬敞且採光很棒!


一坐下來後.服務人員會詢問需要咖啡/熱茶還是開水.並送上髮型雜誌參考


改造前先來讓大家看看我的還沒整理前的頭髮
就是很平順沒型.髮尾的彎度還是我自己用電捲棒出來的(平常洗髮後還要花好多時間去捲,好浪費時間)
而頭髮頂部整個呈現扁塌的.一整個覺得自己的髮型超級糟糕的!



這次我選擇了設計師eva老師替我大改造♥
她是一位超年輕又漂亮的設計師.超親切的.在溝通過程中有問必答.專業又有耐心.只要提出自己想要的造型.她都能給予適當的意見與想法
我希望:
有浪漫的捲度.同時可以修飾我的臉型
看起來年輕有活力
搭配任何服飾都能自然有型
和eva老師討論完後.決定來個燙+護+剪


因為我的頭髮自然捲.加上髮尾又受損.看起來乾燥又毛躁.所以eva老師先來修剪一下我的髮尾


順便也打一下層次(長度不變).使燙後的秀髮看起來更加蓬鬆且自然


燙前先來噴個保濕護髮水.滋潤與保護一下我的秀髮
接著再上軟化劑.等待約15分鐘就能到後面去沖洗了


接著就開始上捲子了.因為我的頭型關係.eva老師在頭頂的頭髮上幾個捲,讓頭頂視覺上更蓬鬆不再那麼貼合
臉頰左右的捲子以直式上捲能適度修飾頭型
下面則是以一般橫式上捲方式
這樣的分層上捲才能讓頭髮更有蓬鬆度與支撐力.超細心的!



在捲的過程中.她的動作很迅速且輕巧.不會讓人感到拉扯與不舒服


很快的完成了整頭的捲髮(超像包租婆的)開始加熱~
加熱過程.設計師也會定時來詢問是否會燙.哪裡需要加棉的.很關心每一位客人的狀況


接著上第二劑塑型


沖洗完後,就是最後的保養重頭戲了!


這次使用的是巴黎卡斯 全效夢想療程
這項產品是沙龍級的,能給予燙染後的修護與保養.主要針對髮質給予燙染時最精準的修護跟保養頭髮毛鱗片,滋潤並強化秀髮纖維.替秀髮灌入滿滿的養份.讓秀髮呈現出亮麗的髮質
設計師eva替我調配了橘精靈+綠精靈.再倒入全效精華滋養安瓶.替我的秀髮潤澤打底(大家可依照個人髮質挑選適合的療程)


將全效精華與安瓶均勻混合後, 調出一瓶專屬我個人的護髮療程



再每一根秀髮上噴上護髮水.再以手均勻搓揉.接著自然放著等頭髮吸收.不再進行額外的加熱程序


瘋狂噴灑護髮中.這時頭髮快速的吸收了營養.得到完整的保養


沖洗完護髮後,回到位子上.eva老師開始幫我吹乾.超期待看到成品的♥
吹乾的過程中.設計師會邊吹邊教學示範步驟與手勢
大致如下:先從內層開始.用手纏繞頭髮.以繞捲方式.邊繞邊上下來回吹


或是以梳子吹整也可以.大致上用手繞捲方式吹出來的髮型線條就很有層次變化.也很蓬鬆


我覺得這次燙髮.護髮讓我有點驚訝.髮質不但沒變差.反而摸起來抽柔順的耶!
我想是因為最後做了巴黎卡絲的護髮療程.髮質整個看起來超好的


經過eva老師的巧手.我的秀髮整個看起來又活了起來.蓬鬆又柔順.且氣色看起來更好
給人的印象變的更加可愛好親近.也更散發出女性的柔美氣質了
這髮型受到身邊親友們的各種好評


我的髮量很多.但這次的燙捲因為設計師有幫我打一層次.所以整體髮型不會感覺很厚重.反而有點慵懶感.呈現出輕柔與溫柔線條.我真的很滿意


這次的燙+護+剪髮.總共花了大約4小時.還好FIN Hair Salon的環境非常舒適.在過程中.助理還幫我用了一個奶酥厚片給我吃.有得吃有得喝.設計師又超好聊的.時間不覺得很漫長
尤其是看到燙完的成品後.一切都感到相當值得!



如果你也喜歡輕盈且自然感的捲髮.很推薦可以來找設計師eva燙唷!
自己在家洗髮後.只需要用手繞捲就能超美的.以我的受損髮來說.可以燙出這樣的效果.真的讓我感覺超滿意的!


FIN Hair Salon 台北中山區剪燙染髮廊

預約專線:02-2537-7755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上午11:30~晚上8:00.星期日上午11:30~晚上7: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一

路線: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ALDO門市旁巷內.直走約1分鐘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